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雙料入圍 結果共81筆

  • 金鐘雙料入圍!吳宗憲開心:哪可能不在意 曝吳姍儒槓龜心聲

    金鐘入圍名單日前公布,雙料入圍綜藝節目、益智節目主持人的吳宗憲,今天(15日)出席記者會表示非常開心,大家都說「不在意」但怎麼可能不在意!但被問到戰袍將穿什麼時,吳宗憲透露因為個人行程安排,可能不會出席,還在協調中!另外談到罕見入圍槓龜的女兒Sandy吳姍儒,坦言她心情不好。
    2022/09/15 19:40
  • Lulu雙料入圍金鐘「希望今年可以上台」 陳漢典盼當紅毯第一帥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再度以《綜藝大熱門》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是3人憑該節目第五次入圍主持人獎;除此之外,Lulu還以與黃子佼搭檔主持的《婚禮歌手》雙料入圍,時常與金鐘獎擦身而過的她興奮地說:「當然很希望今年可以上台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2022/09/07 19:50
  • 曾國城「雙料入圍金鐘」超嗨!盼《型男》得獎親揭爭議內幕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金鐘常勝軍曾國城今年以《型男大主廚》、《全民星攻略》分別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與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曾國城稍早正在三立電視錄製《型男大主廚》,得知雙料入圍的他相當興奮,「很希望型男得獎,競爭激烈」,還逗趣地說,還好戲劇類的頒獎典禮是隔天舉辦,不用替他們緊張。
    2022/09/07 17:09
  • 金鐘影帝戰/郭子乾《茶金》內鬥温昇豪 《華燈》楊祐寧雙料入圍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楊祐寧10年後以夯劇《華燈初上》角逐戲劇節目男主角,他在戲裡飾演刑警成哥,自然沉穩的演技獲得高度好評,另外主演的《良辰吉時》,也入圍戲劇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相當風光。
    2022/09/07 15:59
  • 死亡之組!《華燈》楊謹華、林心如爭影后 謝盈萱雙料入圍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導演徐譽庭、林美秀揭曉萬眾注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最後由《華燈初上》林心如、楊謹華,范宸菲《國際橋牌社第二季》、謝盈萱《四樓的天堂》、《俗女養成記2》。
    2022/09/07 14:45
  • 愛情曾被退學!許效舜再婚小24歲妻甜喊:娶水某運氣好

    兩年前以《瘋神無雙》、《在台灣的故事》雙料入圍金鐘獎主持人獎項的許效舜,當時開心帶著老婆小鐵一起走上金鐘紅毯,那時許效舜就曾甜喊「老婆是我的幸運物」,不僅特別感謝老婆小鐵是最強大後盾,也不忘對太太公開示愛:「謝謝老婆一路支持!」兩人甚至在紅毯大玩親親!雖然最終無緣帶回獎項,但兩人的夫妻情趣也成為網友的討論焦點。
    2022/01/13 23:37
  • 金馬58/艾怡良展超強唱功!「最後1句」感動全網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歌手艾怡良首次演出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就雙料入圍最佳新演員獎與原創電影歌曲,也以表演嘉賓身分獻唱劇中主題曲〈我這個人〉,極具渲染力的唱功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
    2021/11/27 22:33
  • 金馬紅毯/艾怡良雙料入圍!霸氣金禮服步星光大道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艾怡良憑藉《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入圍最佳新演員獎,更雙料以〈我這個人〉問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她出席紅毯時星光熠熠,身穿PRONOVIAS金色禮服及寶格麗珠寶,霸氣不失優雅。
    2021/11/27 18:26
  • 龍劭華最後爭金馬!本週典禮「6大獎項」呼聲冠軍一次看

    金馬58即將在11月27日登場!攤開入圍名單各有亮點,金鐘視后賈靜雯首度問鼎金馬,同劇的王淨也將一起角逐影后之位,《美國女孩》方郁婷雙料入圍最佳女主角、新演員,當《男人戀愛時》的邱澤及《緝魂》張震將相爭影帝,究竟獎落誰家也備受網友關注!
    2021/11/24 15:56
  • 艾怡良跨界拚金馬新人 迎戰李沐、方郁婷

    金馬新人之爭,年齡跨度達47歲,包括以《兜兜風》入圍的62歲畫家林鉅,還有年僅15歲就雙料入圍新人與女主角的方郁婷,另外去年才奪金鐘新人的李沐,今年再拚金馬,以及金曲歌后艾怡良跨界演出,大二拍《浪子回頭》MV開啟演員路的潘綱大,都是影壇亮眼新星。
    2021/11/22 16:19
  • 艾怡良獲歌后陷迷惘!崩潰喊「拿麥克風手會抖」

    「金曲創作歌后」艾怡良歌而優則演,今年雙料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與「最佳新演員獎」,她上公視《36題愛上你》宣傳新專輯《偏偏我卻都記得》時聊及獲獎後曾一度自我懷疑「是自己的迷惘被肯定了?」主持人Sandy則以過來人角度開釋,讓她直呼是人生導師。
    2021/11/06 15:06
  • 金鐘56/天才童星《天橋》李奕樵奪新人獎 不願當視帝:怕被殺掉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日隆重登場,12歲童星李奕樵以《天橋上的魔術師》中的「小不點」一角,雙料入圍金鐘視帝和新人兩獎項,鬼靈精怪的形象深植人心,成功奪下「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
    2021/10/02 21:18
  • 小鬼最後一次金鐘 吳宗憲:想替他拿座獎

    今年金鐘獎首度開放網路節目報名,讓曾寶儀以自製的《我們回家吧》入圍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將對上以《一字金千》、《天才衝衝衝》雙料入圍的曾國城,還有去年不幸猝逝的小鬼黃鴻升,也以和吳宗憲、KID共同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入圍,和小鬼情同家人的吳宗憲表示,希望能幫小鬼拿下他的最後一座金鐘獎。
    2021/09/29 18:12
  • 鍾欣凌雙料入圍金鐘!讚對手後生可畏 奪獎順其自然

    藝人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因COVID-19疫情停拍多時,終於在6日復工到台東拜訪土坂部落。雙料入圍金鐘的鍾欣凌坦言後生可畏,對奪獎順其自然。
    2021/09/07 12:56
  • 金鐘雙料入圍!《天橋》李奕樵嗨喊:得獎帶大家去99樓

    第56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於昨(2)日公布,其中12歲童星李奕樵以《天橋上的魔術師》一舉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戲劇節目新人獎,李奕樵得知入圍喜訊後一度不敢置信,笑說「如果真的可以得獎,我會非常開心!我要帶大家去99樓哦!」
    2021/09/03 13:41
  • 北影入圍公布!李霈瑜、許瑋甯爭后 邱澤、張震、吳慷仁搶影帝

    台北電影獎公布入圍名單,其中金馬入圍8項獎的無聲,再度入圍8項,成為大贏家,邱澤、張震、吳慷仁角逐影帝,吳慷仁雙料入圍男配角,還有揭獎嘉賓李霈瑜,也被提名女配角。
    2021/05/14 19:24
  • 金馬女配陳淑芳 「等63年才拿到這一匹」

    金馬57女配角,可以說是母女之爭,最終由《親愛的房客》,高齡81歲的陳淑芳拿下,得獎揭曉當場開心到淚崩,陳淑芳領獎妙語如珠,她自己等63年才等到一匹馬,更喊話說明年找她演戲不漲價。
    2020/11/21 21:46
  • 謝盈萱「孤味」灑脫多情 曝戲外拒交往同居

    金馬獎即將在11月21日登場,入圍的國片都趕在頒獎典禮前上映。有趣的是,《孤味》以及《同學麥娜絲》,都有演員互相爭奪同一個獎項的情況發生。雙料入圍女主角和女配的陳淑芳,要和謝盈萱一決勝負,不過戲外彼此惺惺相惜。
    2020/11/05 17:57
  • 小24歲嫩妻「顏值爆表」網求出道 許效舜夫妻情趣曝光

    今年雙料入圍金鐘獎主持人獎項的58歲資深藝人許效舜,日前開心帶著小24歲的二婚妻子陳愉步上金鐘紅毯,甜稱「老婆是我的幸運物!」儘管最終無緣得獎,但嫩妻卻成為眾網友「嬌點」,夫妻情趣也曝了光。
    2020/09/28 10:20
  • 視帝雙料入圍! 張孝全忘記9年前參加金鐘

    男神張孝全,曾經在2006年和2011年兩度入圍金鐘獎,這憑藉著《誰是被害者》和《罪夢者》雙料入圍,戲劇和迷你劇視帝,張孝全今天現身入圍記者會,表示自己很開心,誰拿獎都好,最要感謝劇組的共同努力。
    2020/09/21 20:22
  • 才雙料入圍金鐘!女星驚曝「尪不明腦炎入院」

    從記者、主播出身的藝人吳奕蓉,轉戰節目主持後,去年以《幕後有意思》拿下金鐘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又以《花漾同學會》入圍同樣獎項,更憑《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入圍迷你視后,被同樣入圍女主角獎的好友謝盈萱虧「真的不給人飯吃」,沒想到她卻驚爆老公前陣子因「不明腦炎」住院近40天。
    2020/09/10 09:30
  • 6度叩關影后「槓龜」 鄭秀文疑早知結果發文感慨秒刪

    第39界的香港金像獎頒獎,受到今年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6日改用網路公布得獎名單,整個過程只花11分鐘就般完獎項。女星鄭秀文以2部電影雙料入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無奈最後是由周冬雨拿下。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鄭秀文在5日就在微博發表感想,似乎已知頒獎結果,但這篇「遺憾文」發布後沒多久隨即秒刪。
    2020/05/07 14:24
  • 狂拿獎超風光 小布成奧斯卡男配角大熱門

    今年奧斯卡入圍名單上,有不少大咖明星像是布萊德彼特,靠著《從前,有個好萊塢》一路拿獎,從金球、演員工會甚至英國奧斯卡都拿到了,現在也被看好很有機會再拿金獎男配角。另外以《BJ單身日記》闖出名號的芮妮齊薇格,同樣靠著茱蒂一角,突破演技得獎無數,就連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也顛覆印象雙料入圍,到底最後誰能抱走小金人,讓人期待。
    2020/02/07 15:35
  • 「黑寡婦」與「凱羅忍」新片演夫妻 另類同台

    史嘉蕾喬韓森以新片《婚姻故事》、《兔潮男孩》雙料入圍了美國演員工會獎的最佳女主角與女配角,得獎呼聲高,而其中《婚姻故事》找來她和亞當崔佛飾演夫妻,巧的是這對組合還被粉絲戲稱為是「黑寡婦」對上星際大戰的「凱羅忍」,也讓不少人好奇,要是真的對打誰會贏?
    2019/12/13 11:46
  • 《返校》入圍12項金馬 《陽光普照》影帝雙料入圍

    第56屆金馬獎入圍名單1日下午由王淨、吳念軒分別揭曉, 《返校》當仁不讓以12 項成為今年入圍大贏家,包括最佳影片、最佳新導演、最佳女主角等。緊追在後的是11項的《陽光普照》,除了影帝陳以文與巫建和雙料入圍,柯淑勤提名影后,鏡文學編劇統籌張耀升與導演鍾孟宏也入圍了最佳原創劇本獎。
    2019/10/01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