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帝雙料入圍! 張孝全忘記9年前參加金鐘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20:34

男神張孝全,曾經在2006年和2011年兩度入圍金鐘獎,這憑藉著《誰是被害者》和《罪夢者》雙料入圍,戲劇和迷你劇視帝,張孝全今天現身入圍記者會,表示自己很開心,誰拿獎都好,最要感謝劇組的共同努力。

圖/TVBS

 
身穿軍綠色襯衫,男神張孝全和劇中演女兒的李沐,出席戲劇《誰是被害者》的金鐘入圍記者會。

藝人張孝全:「這一次好像是我第一次參加金鐘,因為上一次我好像,我有嗎,就楊丞琳那齣(醉後決定愛上你),我好像沒去,(你有去),我有去,我有去,我有去。」

全場哄堂大笑,張孝全竟然記不起2011年,曾以《醉後決定愛上你》參加過金鐘獎,暌違多年回歸小螢幕,張孝全獲得雙料視帝提名。

 
圖/TVBS

藝人張孝全:「很開心,也恭喜所有的入圍者,我沒有想拿不拿,我覺得就是能夠兩個入圍,我覺得是很大的肯定,我覺得(大家)都好,這次好像類型都不太一樣。」

張孝全也誇讚其他入圍者,他在《誰是被害者》中,飾演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每個小動作都細膩推疊角色個性。

《誰是被害者》片段:「我告訴你我知道的,你也告訴我你知道的,我也想知道她在哪,我拜託你,我拜託你告訴我。」

圖/TVBS

而張孝全在迷你劇集《罪夢者》中,則是飾演深處黑社會,因背黑鍋入獄的死刑犯,但卻為了救兒子策劃了逃獄計劃。

《罪夢者》片段:「把人質放開,我要打電話。」

藝人張孝全:「拍戲就永遠不會是件簡單的事情,每個部門大家都是花了很多的力氣,都很辛苦,(老婆說)恭喜耶,就這樣,對,滿冷靜的。」

 
張孝全透露,老婆知道他入圍還滿冷靜的,當奶爸即將要兩年了,張孝全說會持續在戲劇作品上努力,《誰是被害者》也將開拍第二季,希望能帶給觀眾,更意想不到的故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孝全#誰是被害者#罪夢者#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52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