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陳沖 結果共37筆

  • 金馬紀錄/周星馳雙擒導演與演員獎 陳建斌僅花1年達標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明(19)日舉行,不少演員演而優則導,或者導演們導久了也自己演,兩項專長才藝皆獲肯定。影史上共有周星馳、戴立忍、馮小剛、陳建斌與陳沖等5人,曾經斬獲過演員和導演獎項,尤其陳建斌僅花1年達標,在第51屆金馬獎一併奪下最佳男主角、男配角與新導演3大獎。《TVBS新聞網》整理5位影人在演員、導演項目的得獎紀錄。
    2022/11/18 18:16
  • 金馬紀錄/最佳導演僅4位女性奪得 陳潔瑤力爭「台灣首位」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9日頒獎,台灣女導演陳潔瑤的《哈勇家》讓她在最佳劇情片及導演項目都呼聲極高。在金馬導演獎的歷史紀錄上,女性導演僅有香港的許鞍樺、中國的陳沖與文晏,以及出生澳門、移居澳洲的羅卓瑤等4人拿過獎。女星張艾嘉曾以《最愛》、《一個好爸爸》、《相愛相親》3度叩關金馬最佳導演獎,但皆鎩羽而歸。本屆陳潔瑤導演以《哈勇家》入圍導演獎,若成功獲獎,將是台灣女導演第1人。《TVBS新聞網》統整5位女導演在導演項目中所有入圍、獲獎紀錄。
    2022/11/13 19:16
  • 年過60歲認老!《婉容皇后》陳沖坦言接受「青春不在」

    今年已過60歲生日的陳沖,演出過無數經典作品,這些年來,陳沖無懼容顏衰老,每每出鏡雜誌封面,都令人不禁再次為陳沖的魅力臣服,陳沖的美,彷彿是經過歲月洗禮、生命沈澱後的鑽石。
    2021/07/05 11:28
  • 32年經典數位修復 溥儀傳奇.封鎖紫禁城拍攝

    中國大陸影業近年挾著雄厚的資金,經常拍攝大堆頭的史詩鉅片,而在1980年代改革開放時期,卻已經有一位義大利名導貝托魯奇爭取多年,破天荒獲得北京許可,進入紫禁城拍攝了一部真正的曠世史詩;最近好萊塢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而幾乎停擺,卻推出豐富的經典修復版本,讓年輕一輩的影迷有機會在大螢幕欣賞到這些經典中的經典,也讓年紀稍長的影迷回味當年,比如1988年入圍九項奧斯卡獎、九項全打包回家的《末代皇帝》。
    2020/05/15 20:03
  • 超威!陶嫚曼夫家背景曝光 公公曾是「超級大官」

    藝人陶嫚曼昨晚(23日)與大他1歲的圈外男友張維洋舉辦婚禮,這場婚宴不僅眾星雲集,不少政商名流也是座上賓,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證婚,不免讓人好奇夫家背景。原來張維洋是前經濟部長、現任中華開發金控董事長張家祝的兒子,而他現任職香港金融業高層。
    2018/04/24 10:00
  • 馬英九管中閔都來了!女星低調結婚 伴娘團全是藝人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參加過《超級偶像》選秀節目的藝人陶嫚曼,昨晚(23日)低調與大她1歲的圈外男友在君悅酒店舉辦婚禮,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陳沖、毛治國、管中閔、龍應台等人都到場,演藝圈方面陳建州、陳楚河、賴雅妍、丫頭等一眾黑澀會女星也都來了!
    2018/04/24 08:13
  • Apple pay上線在即 陳沖這麼說...

    Apple pay即將登台,可望加速推動電子支付發展,前行政院長陳冲提醒,因應跨國境無現金時代,台灣不要淪為支付殖民地。
    2017/03/22 19:20
  • 陳冲批房屋稅違憲 柯嗆:當院長時怎不講話

    前行政院長陳沖投書,批評房屋稅「違憲違法」,還點名就是台北市政府帶頭調高房屋稅,讓其他各縣市跟進,對此柯文哲回嗆,「陳冲是誰,是以前的行政院長嗎?如果是的話,以前當官都不講話,現在下來才放砲」。
    2016/07/18 13:24
  • 北市請銀行團「善後」巨蛋 金融界錯愕譁然

    大巨蛋3個月改善期限到!北市府咬定遠雄違約,要銀行團接手「善後」,金融界一片譁然,財經背景出身的前行政院長陳沖話說得很酸,他說這狀況法據薄弱,可能是有什麼「高明」之處。遠雄方面則老神在在,說違約不能單方面認定,將申請訴訟,還加碼爆料說曾提議要蓋棒球博物館作為回饋,但柯幕僚當場否決,在談判桌上,表明要的就是「錢」。
    2015/06/16 12:00
  • 「搶角心結」擠掉鞏俐封后? 陳沖:三輪都投她

    傳出鞏俐這次這麼生氣,就是她認為自己角逐影后失利,是她跟陳沖之間的陳年心結關係!外傳90年代初期,兩人因為《畫魂》跟《紅玫瑰與白玫瑰》兩部電影,互搶角色,從此之後,不合傳言不脛而走,大陸網友更認為,陳沖利用本屆擔任評審團主席的職務之便,擠掉鞏俐,不過陳沖跳出來駁斥,自己很欣賞鞏俐,三輪票都投給她
    2014/11/26 12:35
  • 金馬獎/金馬卡司強 章子怡率4美頒導演獎

    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倒數5天,首波頒獎嘉賓名單出爐,歷任影帝影后阮經天、舒淇、郭富城都會現身,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邀來曾經和入圍導演合作的桂綸鎂、章子怡、陳沖、楊貴媚、鄭秀文組合頒發最佳導演獎,其中3位還是最佳女主角競爭者,頒獎典禮精彩可期。
    2013/11/18 14:13
  • 九月政爭/政爭苦人民! 陳冲憂內鬥垮台灣經濟

    馬王政爭造成立法院空轉、法案動不了,工商大老擔心會因此影響經濟發展,就有電子業老闆說,馬王不合,受苦的是人民,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也說,看到馬王政爭,實在很憂心,而前閣揆陳沖話更說得白,如果繼續亂下去,台灣就無法加入國際經貿體系,到2015年,就會被排除在國際經貿體系之外。
    2013/09/18 19:02
  • 外媒揶揄總統 晉升「被丟鞋俱樂部」

    馬總統參加世界人權日活動,鞋、包齊飛,華爾街日報新聞網站引用自「中國實時報」報導,揶揄馬總統繼前美國總統小布希、溫家寶之後,成為「被扔鞋俱樂部」會員,還評他一手爛牌,可能要練好躲球術,就像會感染一般,陳沖今天參加經濟論壇,也遇到火爆嗆聲,陳沖還罕見動怒,手指嗆聲者對峙好幾分鐘。
    2012/12/11 23:03
  • 「總統接見、院長設宴」 楊淑君神隱

    倫敦奧運結束了,今天總統馬英九和行政院長陳沖輪流接見選手,還設宴款待,不過最受矚目的跆拳道選手楊淑君卻2場都沒有出席,外界聯想會不會是因為成績不如預期,因此想要平靜一陣子,像跆拳道隊的總教練就說,選手壓力真的很大,外人無法想像,不過楊淑君倒是透過經紀人表示,在倫敦時就報備過了,真的是家中有事,真的不是要刻意避開媒體和體委會主委戴遐齡。
    2012/08/17 12:40
  • 蘇拉颱風/〈快訊〉蘇拉來勢洶洶! 馬總統坐鎮指揮

    蘇拉颱風來勢洶洶,晚間馬總統及閣揆陳沖,進駐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下令加強戒備。
    2012/08/01 23:22
  • 「衝衝衝」政治聲望衝第一! 馬吳吊車尾

    馬總統連任後,陸續發生油電雙漲、美牛爭議,最近證所稅紛紛擾擾,正副元首和閣揆陳冲,幾乎被壓得快喘不過氣,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10位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結果出爐,名列第一的是新任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聲望高達52%,立法院長王金平緊追第二,蔡英文、李登輝並列第三,而陳沖排第七,馬吳吊車尾,是聲望下滑幅度最大的政治人物,聲望分別只有15%和17%。
    2012/06/08 23:21
  • 仁誼專案/油電雙漲PO文滅火 馬:願當臉書總統

    馬總統出訪非洲友邦,台灣時間9日晚間7點,開了第一場記者會,也終於正面回應近期國內,怨聲載道的油電雙漲議題,對於自己原本只上臉書回應時事,被說成臉書總統,坦然接受,並強調回歸價格機制,是不得不做的事,而面對外界批評,似乎拿行政院長陳沖當擋箭牌,馬總統則搬出憲法回應,對立院負責的本來就是行政院長,也等於表明了,不會到立院備詢。
    2012/04/09 23:12
  • 陳冲接新閣揆! 初四進官邸與馬談佈局

    新內閣2月1日即將上路,馬總統今天做新閣佈局最後定奪,而根據TVBS獨家消息,行政院副院長陳冲今早進入中興寓所,與馬深談幾小時,討論內閣改組人事,新閣揆確定由陳冲接掌;在歐債風暴襲捲全台的同時,總統扶正財經舵手陳沖,確保吳內閣「無縫接軌」;至於副院長一職,卡在內政部長江宜樺「返回學界執教」問題,目前正通盤考量中。
    2012/01/26 11:26
  • 股災再起!台股暴跌307點 破陳冲防線

    美國股市連續2天狂跌600多點、亞洲股市跟著全倒,全球似乎再掀起股災,今天台股一開盤就跌破外界慣稱的「陳冲防線」7148點,盤中一度暴跌307點,7千點關卡一度失守,最後站回7046點,這副院長陳沖有些尷尬,澄清沒有所謂「什麼防線」,而新台幣盤中也一度重貶近3角,央行總裁彭淮南出面信心喊話,強調央行會維持匯市秩序。
    2011/09/23 11:57
  • 〈快訊〉負債580億 金管會宣布接管國華人壽

    晚間金管會罕見的大動作,緊急召開記者會,由主委陳沖親自主持宣布,金管會在下午5點,正式接管負債高達580億的國華人壽。
    2009/08/04 19:23
  • 【藝界人生】闖蕩影壇30年 陳沖衝擊大陸尺度

    藝人演出裸露鏡頭或是出國進修,現在看來都是很平常的事,但時光倒流30年,當時的大陸藝人陳沖,卻因此遭到大陸觀眾一片撻伐,認為她是崇洋媚外,今天的「藝界人生」系列報導,就讓我們一起回顧她這段衝擊大陸開放尺度的演藝生涯。
    2009/02/25 22:32
  • 十號公報不暫緩 府:尊重政院決定

    總統馬英九和副總統蕭萬長,都建議行政院暫緩實施十號公報,但是金管會主委陳沖依舊堅持實施,今天上午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出面回應,強調總統府會尊重行政院方面的專業決定。
    2009/01/10 11:54
  • 〈快訊〉政院9日公布! 二次金改涉不法爭議

    晚間最新消息!就在特偵組偵辦二次金改弊案的敏感時刻,行政院9日下午,將公布「二次金改調查報告」,由財政部長李述德及金管會主委陳沖出面說明。
    2009/01/09 00:09
  • 財經內閣民調 經長尹啟銘吊車尾

    新的一年,民眾對內閣過去的表現如何?一份最新財經內閣民調出爐,滿意度最高的是央銀總裁彭淮南,與金管會主委陳沖,而經濟部長尹啟銘最後一名,民眾對財政部長,還有經建會也不太滿意,比較有趣的是,居然有40%的人,不認識催生消費券的經建會主委陳添枝,讓他有點尷尬。
    2009/01/05 12:45
  • 61坎城/四川強震 坎城華裔電影人表關懷

    由賈樟柯執導、陳沖主演的「二十四城記」,是今年坎城影展的競賽片,賈樟柯花了超過1年時間,在成都拍攝,完成這部電影;面對四川強震,賈樟柯說他希望透過作品參展能讓更多人瞭解四川。
    2008/05/19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