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通車 結果共3,775筆

  • 南京西路天坑提早兩天通車 蔣萬安:很辛苦也很不容易

    台北市南京西路天坑,19日全面開放通車,市長蔣萬安通車前,也特地到場視察,並且買早餐慰問現場的應變、搶修人員。
    2023/07/19 19:00
  • 《TVBS國際+談全球》克里米亞大橋又被炸俄夫婦喪命 MIC的印尼高鐵當地人怎麼看

    連接俄羅斯跟克里米亞半島的克里米亞大橋又爆炸了,大橋路面斷裂傾斜,俄羅斯稱是烏克蘭的無人艇對克里米亞大橋實施恐怖攻擊,這是繼去年10月後克橋第二次遭攻擊,俄方會做出什麼反擊?印尼的雅萬高鐵是中國大陸一帶一路的指標工程,本來說今年六月要通車,現在延到八月,但被質疑搶著通車是有政治考量,當地民眾對這條Made in China的高鐵有什麼看法?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7/18 17:17
  • 隧道6車連環撞釀2傷 小黃遭夾擊變廢鐵

    花蓮壽豐鄉水璉「跳浪隧道」,今天(7/17)下午發生六車連環撞車禍!當時北上車道進行施工管制,一輛砂石車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況,追撞正在停等的五輛轎車,造成隧道雙向交通中斷,回堵好幾公里,直到傍晚才恢復通車!
    2023/07/17 21:09
  • 機捷A22老街溪站月底首發! 每日143班普通車

    桃園機捷延伸線的A22老街溪站已經完工,預計本月底正式通車。該站在交通部核發營運許可後,目前正進行最後的準備工作。雖然站內鐵門目前仍然關閉,但內部的手扶梯已經開始運轉。特別引人注目的是,站外的萍蓬草屋頂設計,不論從空中俯瞰還是內部圖像,都融入了景觀意象,讓整個車站煥然一新,而軟硬體設備也已經完成。
    2023/07/14 22:02
  • 通車40年!民權大橋改建 內湖往松山改道

    北市民權大橋即將迎來改建工程,以提升行車順暢度。根據市府的安排,自明天(15日)起清晨6點開始,內湖往松山的車行動線將切換至交通維持便橋上行駛,義交將協助引導交通。北市新工處表示,便橋的車道數和主橋相同,車行順暢度不會受到影響。
    2023/07/14 20:07
  • 機捷延伸A22最快月底通車 僅開區間車「每天143班」

    交通部鐵道局今天說,機場捷運延伸至A22老街溪站已獲交通部核發營運許可,最快7月底就可以通車,每天預估有143班次,但僅普通車停靠,並未有直達車。
    2023/07/14 17:11
  • 3億大道曬棉被!無車無人無蔭 滿滿的日照

    彰化濱二路是一條40米寬大道,花費3.1億,花了三年,在去年10月通車,但是現在又增建「無障礙斜坡」再度施工,3億大道沒車沒人,沒樹蔭,但是有滿滿的陽光,居民用來曬棉被,實在反諷。居民表示他們住在三億大道,這條大道沒有車輛也沒有行人,且缺乏遮蔭,非常炎熱。
    2023/07/14 14:41
  • 北市南京西路天坑搶修最新進度! 最快今天下班前可通車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表示,南京西路天坑管線已更新完成、現場正在做路面的刨鋪,若透地雷達檢測沒有問題,今天下班前就可開放通車。
    2023/07/12 13:09
  • 路面現天坑!水泥乾後再鋪管 估周四通車

    大同區南京西路的天坑,今天(11)已經是第三天,工程人員還得等到水泥乾了,才能再架設瓦斯及自來水管,目前都還是裝設臨時管線,預估最快周四傍晚通車,只是這回路面連續坍塌兩次,工務局也強調,附近管線都將全面檢查。
    2023/07/11 14:36
  • 怎又塌!研判「衛工管」破裂 帶走7米深土壤

    台北市南京西路和貴德街口,在剛剛通車幾小時後,卻再次出現一個大洞。土木技師公會副理事長蘇模原表示,破洞的現象很可能是由底下衛工管的問題引起,這個區域的混凝土也有可能被帶走。天坑地面下有多條衛工管和其他管線,潮汐變化也對此產生了影響。
    2023/07/10 14:11
  • 北市天坑再擴大 蔣萬安急赴現場找原因:深層汙水管破損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口8日深夜路面突然傳出巨響後發生地裂,瞬間出現一個天坑,且越擴及越大,灌漿修補完成後於9日20時許左右通車,但大約今(10)日凌晨1時許又開始發生塌陷。台北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今一早到現場勘查。由於新的沉陷點距離民宅更近,蔣萬安表示,目前北市府已經找出沉陷的發生原因,確定在深度比較深的汙水管有破損,已經即刻先做了分管,會將破損的這一段廢止。
    2023/07/10 09:26
  • 非因天熱!北市突現「天坑」初判原因出爐 預計今晚8點通車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口昨(8)日深夜11點40分,路面突然傳出巨響後發生地裂,瞬間出現一個天坑,且越擴及越大。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到現場了解情況,並表示,無法接受施工單位稱「天氣太熱所致」,直批這狀況真的太離譜。不過,新工處養護工程隊長李家龍表示,「跟天氣太熱無關,不知道該說法從何而來」,指初判原因與塌陷處距淡水河僅100多公尺,恐因淡水河水位漲退潮影響地下水位,加上懷疑因汙水管破洞,地基砂土長年被掏空所致,而預計今晚8點可恢復通車。
    2023/07/09 16:49
  • 有片/漏夜補洞!北市大同區驚見天坑 休旅車開過去爆胎

    昨(8)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與貴德街口,馬路中央突然出現一個直徑約兩公尺大坑,且路面有多處裂痕。一名休旅車駕駛開車經過,輪胎當場爆胎,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進行交通管制,相關單位獲報後漏夜進行補救,預計今日下午將可恢復通車。
    2023/07/09 09:43
  • 快訊/國一北上竹北段自撞火燒車! 「北上全線封閉、南下1線通車」

    國道1號北上90.2K處今(14)日清晨4時許發生一起大貨車火燒車事故,新竹縣消防局獲報後派遣16車39人前往現場搶救,5時59分火勢順利撲滅,所幸大貨車駕駛僅輕傷,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該路段北上全線封閉,南下僅1線通車,路況呈現紫爆。
    2023/06/14 07:48
  • 高雄輕軌又撞! 不是撞車 而是撞到行人「左手臂」

    高雄輕軌又傳意外,這次不是和機車也不是和小客車發生擦撞,竟然是和行人。 上午11點多,一名年輕乘客下車,疑似下車人太多,擠壓到空間,男子準備過馬路,因為太靠近軌道,不小心與列車發生碰撞,造成列車一度停駛,至於撞到手臂的18歲王姓男子表示,自己不需要就醫,列車也沒車損,大約半小時後恢復通車。
    2023/06/12 14:19
  • 號誌異常釀巨災 印度火車對撞275死.疑人為破壞

    印度東部城市上周五晚間發生嚴重火車對撞意外,一輛載有1千2百多人的高速列車,切換到錯誤的軌道,與一輛貨運列車對撞,導致20多節車廂出軌,從旁經過的第三輛火車也遭事故波及,意外至少造成275人罹難。初步調查結果發現,號誌燈系統異常是意外主因,印度基礎設施專家研判,號誌燈異常狀況不單純,高度懷疑是人為蓄意破壞。
    2023/06/05 19:58
  • 倒楣!「砂石包」擋路 曳引車躲避不及撞上

    一輛滿載砂石包的曳引車,今天清晨行經台2線濱海公路時,因貨物疑似未安裝妥當,在轉彎處造成大量的砂石包掉落到路面,剛好對向車道駛來另一輛曳引車因閃不及而撞上,還好並未造成人員受傷,意外造成濱海公路單線雙向通行,約兩個小時後恢復通車。
    2023/06/05 10:42
  • 快訊/國一南下林口車禍 賓士車尾被撞爛、貨車駕駛送醫

    今(25)日上午11時許,國道一號南下39.3公里處、林口路段發生一起車禍,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破壞小貨車車門,將受困車內的小貨車駕駛拉出,送往醫院救治。初步了解,疑似是物流車從後方撞上前方賓士轎車,導致賓士車尾嚴重毀損,事故大約回堵5公里,一小時內恢復通車。
    2023/05/25 11:34
  • 這誰能解釋?還在興建中新橋 引道堤防就有2條裂縫

    嘉義縣東石鄉臥龍橋,斥資一億多興建新橋,主要改善排水,2021年9月動工,工程一直延宕,通車從今年2月延到5月,現在又預計6月12日才開放通車,新橋趕工中,旁邊引道堤防卻出現2處大裂縫,現在引道緊急做補強和停工,至於主橋面進度不受影響。
    2023/05/23 18:49
  • 恢復疫前生活!南韓慶典遍地開花 報復性旅遊

    儘管單日新增確診數有所回彈,南韓「復常」計畫暫時還沒有喊卡!五月份是南韓「家庭月」,慶典活動、報復性出遊潮一波接著一波。慶祝佛陀誕辰,首爾周末舉行了盛大「燃燈節」,10萬人潮手舉蓮花燈共襄盛舉,場面壯觀;慶尚南道「密陽阿里郎節」,則帶民眾體驗傳統文化,藉此傳承阿里郎民謠。全羅南道新安郡還有一座「紫色之島」,全島從公設、建築到接駁交通車,都被漆成「紫色調」,靠顏色行銷吸引大批觀光潮。
    2023/05/22 19:54
  • 大連海底隧道自詡「耐久度100年」 通車2周就淹大水

    中國大陸大連市的「大連灣海底隧道」5月1日正式通車,然而事隔半個月,當初號稱有著「百年耐久度」的海底隧道16日就淹起了大水,整條道路宛如汪洋一片,駕駛們嚇得不輕,只能「走水路」慢慢往前開,相關影片畫面在網上流傳引發討論,也讓中國網友質疑,為何隧道通車才過半個月就淹水,令人費解。
    2023/05/17 16:04
  • 何時能回家? 為母返「天坑」拿藥2警急勸離

    台北市信義區天坑修補工程,包含回填地下水跟混凝土修飾,準備告一段落,但在這過程中,有住戶為了照顧生病的老母親,回家上樓拿藥跟尿布,還逐一把窗戶裝上,員警立刻上前協助並勸離,華熊營造副總也到場坐鎮指揮,表示會在今天(5/14傍晚)通車,並鋪設地墊增加安全性。
    2023/05/14 18:08
  • 絕命終結站!車廂遭重砸刺穿毀損嚴重 中捷:要求「2億以上」賠償

    台中捷運爆重大工安意外!昨(10)日中午12點30分左右,一輛列車行經豐樂公園站時,鄰近建案吊車吊臂倒塌,重砸貫穿車廂,造成1死10傷,周邊道路也因此暫時封閉,捷運末班車緊急改由公車接駁處理。中捷綠線經過一夜搶修,今(11)日凌晨4時半完成修復,於上午6時恢復通車,而台中捷運稍早也召開記者會,針對整起事件做出說明。
    2023/05/11 11:16
  • 事故車廂拖回機廠 台中捷運今全線恢復正常運行

    台中捷運昨天連夜拆除文心南路事故路段隔音牆, 先在今天凌晨接近一點時恢復平面道路通車;夜間將事故列車拉推回北屯機廠, 車廂在凌晨2點20分拖回維修棚,經過連夜搶修與巡軌,今天清晨台中捷運官網宣布,恢復正常營運,全線通行!
    2023/05/11 06:35
  • 通車後首遇到「飛來橫禍」! 中捷「防撞、防出軌」機制無用

    發生死亡意外的中捷,其實本身就有設置列車,防撞及防出軌的裝置,另外也有行車監控系統應變,但卻無法及時阻止高空墜落的災難,雖然通車前,本身曾發生6次嚴重的工安意外,造成4死4傷,不過通車後,首次的死亡意外,卻是由外力造成。
    2023/05/10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