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負二代 結果共14筆

  • 周杰倫密友彈頭家世背景超猛!阿姨是有錢CEO 自嘲是負二代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日前發行個人專輯《時光女伶》,彈頭今(2)日曝光其中一位生命中的女伶,是被譽為台灣之光的美科科技董事長楊美斐,不僅創立了台灣第一也是唯一一家專職生產「氣候友好型植物性金屬切削液」的企業,也是亞洲第一家成功研發的製造商,這位台灣之光竟然是彈頭的親阿姨。
    2024/04/02 13:26
  • 毒界少年董仔!「負二代」一條龍製毒 招越南移工賺同鄉財

    毒界少年董仔!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當時26歲的陳姓男子家中經營連鎖果菜賣場,家境不錯,卻染上毒品墮落,開始從事製毒和販售相關,且招攬外籍移工合作,將毒品賣給同鄉賺暴利,警方獲報後,趁陳男要搭電梯回家時,一擁而上將其逮捕。
    2023/11/18 10:27
  • 擁千萬遺產!保時捷男染毒變負二代 停車場毒癮發作遭逮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並向上溯源,發現45歲的黃姓男子為富二代,繼承千萬家產,開保時捷代步,開始染毒後,逐漸因為需要花錢買毒,而敗光家產,他竟然轉為販毒,把毒品交易給更多的人,警方掌握情資後,趁黃男北上買完毒品回到台中,一舉將其圍捕,並移送法辦。
    2023/07/17 11:56
  • 澎恰恰欠巨債遭爆「兒斷絕父子關係」!他上火線還原內幕 真相曝光

    資深藝人澎恰恰過去因為愛面子,選擇借錢完成電影的拍攝工作,結果票房不如預期,因此欠下2.4億的巨債,近年靠著金主林秉文的幫助下,債務約莫剩下1500多萬。豈料,澎恰恰先前開直播和眾人報告還債進度,坦言債務仍有5、6千萬,光靠演藝圈收入根本不夠,索性與兒子皮皮創立泡菜品牌,積極還債之餘,他也對兒子相當愧疚,還被爆出「父子切割」之說,對此,他回應了。
    2023/04/12 20:18
  • 驚見「澎恰恰跑外送」還債!欠千萬對34歲兒愧疚:他是負二代

    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開直播公開還債進度,坦言目前還有5、6千萬的債務要處理,因此轉戰電商平台,開始販售起泡菜。今(9)日他就在臉書分享,近日跟34歲的兒子皮皮一起騎機車出門送泡菜,感嘆自己讓兒子變成「負二代」,「人家其他藝人的孩子是富二代,他卻是負二代」,短短的文字讓人看了相當辛酸。
    2023/04/09 21:53
  • 賓士Logo變粽子?他路過發文 專家驚:蹭到邁巴赫變負二代

    賓士轎車的Logo長什麼樣子記得嗎?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一張照片,並表示自己印象裡的賓士車並不是粽子樣的Logo,好奇之下發文詢問,沒想到不問不知道,這才知道原來該車輛就是被稱為「賓士之王」、新車價就飆破千萬的「邁巴赫(Mercedes-Maybach)」。
    2023/02/09 10:16
  • 國民妹妹IU擁破億房產 昔日「負二代」逆襲人間富婆

    以歌手身分出道的韓星IU,實力派唱功、幽默的主持功力以及精湛的演技,讓她的知名度紅遍全球,亮眼的表現,也因此成為各品牌的廣告寵兒,近期~韓國綜藝節目也發現,IU不只演藝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就連房產投資也超級精準!
    2022/09/07 16:15
  • 鹹魚大翻身!葉欣眉靠「理財3分法」買房 擺脫負債人生

    藝人葉欣眉(瑪莉亞)憑著益智節目的主持闖出名號,個性活潑又接地氣,親民的形象深獲粉絲們的喜愛,自稱是「負二代」的她,靠著省吃儉用、認真規劃的理財方式,成功擺脫負債人生,也如願在30歲於台北市蛋黃區買下1400萬的房子,連心湄姐都認證,葉欣眉的理財真的很厲害!
    2021/09/29 11:18
  • 16歲扛千萬負債!親戚丟1千羞辱爸 女星看清人性

    富二代變成負二代!女星陳子玄演出過《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多部八點檔,精湛的演技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她近日在節目分享,16歲就扛下家中2千萬債務,而現在還有6百多萬沒還完,最讓她傻眼的是親戚「拿1千塊羞辱她爸爸」,讓陳子玄看清人性。
    2019/12/10 17:12
  • 賭王千金何超蓮當老闆 開台式牛肉麵店

    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當完飯店CEO,現在又當起牛肉麵店老闆娘,代理的還是台灣品牌,主打川味的玖五牛肉麵,曾經拿下台北牛肉麵節第二名,看準香港人吃的重口味,何超蓮不惜花2到3年時間溝通,最後終於說服老闆,投資將近400萬台幣,目標設定5年後在香港上市。
    2018/04/09 20:47
  • 負二代翻身術/月薪3萬卻背6萬房貸 他翻身的祕密是…

    面對現在的房產市場,房產達人洪榮志看得淡,他說,以前房市是機會財,只要買就對了,現在則是技術財,一定要會操作才有機會賺到錢。
    2018/03/02 08:12
  • 負二代翻身術/想賺房產錢 這一招一定要學起來

    房產投資達人洪榮志,能在短短4年間賺進8位數財富,他究竟是怎麼做到的?趕快來看看他的賺錢訣竅。
    2018/03/02 08:10
  • 負二代翻身術/房市急凍 他靠房產賺雙位數報酬率

    一位在退伍後月領3萬元的6年級生,卻因背負家裡每月6萬元的房貸,只好自行創業,儘管順利存下一桶金,但也因為大環境的改變,事業迅速萎縮。之後他輾轉進入房產圈,成為投資客,搭上2014年前房市的多頭行情,賺進8位數財富。如今房產市場急凍,他又找出另一個賺錢管道,繼續創造2位數報酬率。
    2018/03/02 08:07
  • 8個月花掉2億 「富二代」蹲牢房

    俗話說「富不過三」,大陸就有這樣的例子,當地媒體報導了這名江蘇的富二代公子哥,短短8個月內,竟然花光了大約台幣2億元,最後負債落跑,被捕之後開始吃牢飯,這名富二代怎麼花錢的,他說原本買跑車、買名錶,還賭博買彩券,最後從有錢的富二代,變成負債台幣2億的「負二代」。
    2012/02/29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