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扛千萬負債!親戚丟1千羞辱爸 女星看清人性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17:13
翻攝/陳子玄臉書
翻攝/陳子玄臉書

富二代變成負二代!女星陳子玄演出過《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多部八點檔,精湛的演技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她近日在節目分享,16歲就扛下家中2千萬債務,而現在還有6百多萬沒還完,最讓她傻眼的是親戚「拿1千塊羞辱她爸爸」,讓陳子玄看清人性。

陳子玄在節目《震震有詞》,談親情債狠過高利貸,透露背負著家中債務的龐大壓力,她說民國79年爸爸開設電腦補習班,全盛時期一個月的收入高達4、5百萬,但隨著學校的電腦課程普及化,影響到補習班事業,因此從陳子玄12歲時家道中落「從小我就是小公主,想要買什麼爸媽都沒有阻止過,直到國中有一天想要買手機被媽媽拒絕,聽到爸媽的爭執,才知道原來家裡負債了。」

 

陳子玄14歲時,家裡宣告破產甚至負債2千多萬。最辛苦的時候,陳子玄一家七口從60坪大的房子,搬到親戚家,擠在20坪的房子,連早餐都得控制在250元以內。

不忍父母扛債壓力大,身為長女的她毅然決然從16歲高中開始打2份工貼補家用,陳子玄說除了銀行,絕大部分來自於姑姑和叔叔拿房子抵押,幫爸爸還了部分債務,她說:「姑姑會故意跑到家裡來討債,甚至會丟下1000元羞辱爸爸,讓她更決心要幫爸爸還債。」

而靠著她跟2個妹妹每一年還掉60萬,雖然目前還有600多萬要還,但陳子玄也透過節目對爸爸溫情喊話:「我一直很想對你說我愛你,但比起我愛你,我更想說我會永遠在你們身邊。」同時透露在還清親戚的債務時,她也看清人性的可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子玄#負債#羞辱#破產#還錢#親戚#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87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