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萬箭穿心 結果共14筆

  • 男星爆秘戀!女網紅正面開槓 身分遭起底「帶球逼走豪門正宮」

    中國大陸男星李現201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萬箭穿心》,正式踏入演藝圈,直到2018年主演青春愛情劇《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一角,知名度大增,陸續接演多部戲劇,前陣子與神仙姐姐劉亦菲搭檔的《去有風的地方》,人氣更是一路飆漲,不過隨著人氣水漲船高,感情狀況亦受到矚目,先前曾有中國大陸狗仔爆料李現與女網紅「曉雪Winema」秘戀,但雙方皆未做出回應,不過該網紅身分也遭挖出。
    2023/08/24 20:39
  • 杜蘇芮恐轉強颱! 估周二「陸警」達颱風假標準

    杜蘇芮持續朝台灣靠近,各國路徑分析,形成「萬箭穿心」的狀態,一致認為會直撲台灣,氣象局預估周二清晨會發布海警,白天再發布陸警,在東南部登陸的機率最高,而且它的強度持續增強,不排除最靠近台灣時,變成強颱等級。
    2023/07/23 15:05
  • 觀點/綠營性騷爆不完!若非昔日「大局為重」 何來今日萬箭穿心

    民進黨 #me too 連環爆,黨主席賴清德日前三度致歉,強調會嚴肅面對性平事件,「絕對不必以大局為重」。昨夜又再度爆出監察院長擔任高雄市長時的辦公室主任洪智坤對女導演性騷擾,洪智坤於臉書發文道歉,陳菊也發聲明「給予最嚴厲譴責」,正應了過往在野黨「大『菊』為重」的嘲諷。
    2023/06/06 17:54
  • 登記立委補選 王鴻薇盼選民原諒:萬箭穿心也在所不辭

    國民黨徵召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角逐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等人陪同登記,王鴻薇說,責任無法迴避選擇承擔;蔣萬安指王鴻薇是最好的人選。
    2022/12/02 15:33
  • 王鴻薇向選民鞠躬道歉 朱立倫:戰士沒有選擇戰場權利

    國民黨今(2)日徵召北市議員王鴻薇投入中山、松山區立委補選,王鴻薇今上午在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以及黨籍議員陪同之下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王鴻薇在受訪時向選民鞠躬道歉,並稱自己接受徵召就是要不計個人毀譽,為大局而戰,她也說,深知民進黨會全力攻擊她,「雖然前面是槍林彈雨、萬箭穿心,但我在所不惜」。
    2022/12/02 12:54
  • 顏寬恒參選被「萬箭穿心」 林靜儀酸:國民黨也這樣

    為宣傳1218四大公投,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19)日夜宿台中火力發電廠,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也到場站台,被羅智強虧說顏寬恒「根本是被依選總統的規格抹黑、打壓」,顏寬恒則無奈表示自己知道投入參選肯定是萬箭穿心,「但沒想到這麼快」。
    2021/11/20 16:56
  • 顏寬恒宣布參選 朱立倫、盧秀燕合體造勢

    國民黨宣布徵召前立委顏寬恒出征,參加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晚間記者會,藍營大咖齊聚,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和立委江啟臣等,展現團結氣勢,顏寬恒強調,這邊出門不需要穿防彈衣,對於攻擊污衊撲天蓋地,接踵而至,他形容接下來萬箭穿心,血肉模糊都可以想像。
    2021/11/09 21:21
  • 衰捲不雅片風波!熊熊90字「開戰酸民」:嘴巴臭心也臭

    女星「熊熊」卓毓彤近日衰捲不雅片風波,事發後飽受酸民攻擊,痛喊「萬箭穿心」決定讓生活裡只留下對的人,近日她看見歌手魏如萱(娃娃)奪得第31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卻挨批「她拿歌手就很瞎!」忍不住感到心疼,並怒戰酸民「公眾人物也是人生父母養,有血有肉也會痛」。
    2020/10/17 09:49
  • 曬閉眼黑白照!熊熊喊「萬箭穿心」:刪除封鎖只留對的人

    前陣子網路流出一段3分鐘多的不雅片,讓女星「熊熊」卓毓彤無端被影射為女主角,如今風波已延燒半個多月,雖然熊熊本人始終未出面說明狀況,但她今(4)日卻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黑白照片,感姓寫下28字。
    2020/10/04 15:54
  • 「網球之光」藝術品壞風水? 民眾:反光害生病

    北市府為了「世大運」在內湖蓋了一座「網球中心」,門口還放置了一座15公尺高的裝置藝術,就叫做「網球之光」。不過這個要價1千6百萬左右的「藝術品」,卻招來對面的社區居民抱怨。社區住戶說,裝置藝術造成的反光問題很嚴重,只要一有太陽,光線就像「萬箭穿心」直射家門,嚴重影響身心健康,據說還有民眾因此生病,因此希望快點拆掉。
    2017/11/07 13:43
  • 陸貨車超載毛竹急煞 轎車遭「萬箭穿心」

    大陸浙江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一輛載滿毛竹的小貨車貪圖方便,不只超載,還只用手工簡單綑綁,但在經過十字路口時,為了閃避前方轎車急踩剎車,結果貨斗上大量毛竹筆直朝轎車衝過去,萬箭穿心畫面,相當驚悚。
    2016/07/15 11:26
  • 釣魚台爭議!陸退賽 東京影展星黯淡

    第25屆東京國際影展熱鬧開幕,但是因為中日釣魚台爭議還沒完全平息,也影響了東京國際影展的星光,不只唯一華語參賽片,大陸出品的「萬箭穿心」宣布退賽,就連入選亞洲之風的台灣國片,愛的麵包魂跟逆光飛翔,也都沒有藝人赴日,整個紅毯幾乎全靠日本明星自家捧場。
    2012/10/21 11:51
  • 被「自己人」點名 謝志偉痛心請辭

    今天政壇出現人事大地震!剛剛才和總統拼外交回國的新聞局長謝志偉自己突然宣布,他已經請辭,而且絕對不會接受慰留,謝志偉笑說可能因為萬箭穿心,所以才會心癢癢,不過謝志偉的夫人告訴TVBS的記者,說謝志偉不在意被藍軍扣帽子,不過,現在連民進黨都有人怪罪他,讓他很難接受,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008/01/18 18:14
  • 為謝催票 「神秘嘉賓」陳致中站台

    選前之夜,原本傳出謝長廷陣營邀請王建民站台,但在謝長廷強調不消費王進民後,晚會站台的神秘嘉賓換人,就是總統兒子陳致中,陳致中表示他自發性來挺謝長廷,12月9日他會與黃睿靚去投票。選前最後催票,謝長廷感慨自己參選後萬箭穿心,就好像孤臣孽子,這場選戰他一定要贏。
    2006/12/09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