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參選被「萬箭穿心」 林靜儀酸:國民黨也這樣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6:56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近日接連爆出爭議,讓他表示被「萬箭穿心」。(圖/TVBS)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近日接連爆出爭議,讓他表示被「萬箭穿心」。(圖/TVBS)

為宣傳1218四大公投,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19)日夜宿台中火力發電廠,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也到場站台,被羅智強虧說顏寬恒「根本是被依選總統的規格抹黑、打壓」,顏寬恒則無奈表示自己知道投入參選肯定是萬箭穿心,「但沒想到這麼快」。
 
更多新聞:18歲當爸!顏寬恒2次離婚遭爆節稅 親曝「婚姻狀況」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戰開打,面對顏寬恒表示被萬箭穿心,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在今(20)日受訪時表示,中二選區是全國目前唯一有立委補選的地方,當然會受到各方關注,就如同國民黨當初在罷免案對陳柏惟的檢視,把他10幾年前的事都撈出來講,選舉時公開受檢視,很合理。
 
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同場零互動 林靜儀、顏寬恒隔空談話交火

 
林靜儀也指出,對顏家的質疑都是針對「現有狀況」和過去他在立法院表現的公開資訊去檢視,以往因中部地方的新聞比較少上全國版面,便較少被關注,但有很多事情現在終於有機會被檢視,很合理,事實也就由選民自己判斷。

林靜儀和顏寬恒近日多次同台,但雙方互動冷落。(圖/TVBS)

至於行程一再和顏寬恒碰面,林靜儀表示自己的習慣是公開行程一定讓媒體知道,讓民眾和媒體知道我們在哪裡,但為什麼對手不公開或後來又出現,她表示對方可能有自己考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寬恒#中二選區#補選#立委#林靜儀#陳柏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091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