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謝催票 「神秘嘉賓」陳致中站台

記者 黃逸卿 / 攝影 區國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09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前之夜,原本傳出謝長廷陣營邀請王建民站台,但在謝長廷強調不消費王進民後,晚會站台的神秘嘉賓換人,就是總統兒子陳致中,陳致中表示他自發性來挺謝長廷,12月9日他會與黃睿靚去投票。選前最後催票,謝長廷感慨自己參選後萬箭穿心,就好像孤臣孽子,這場選戰他一定要贏。

支持者:「凍蒜凍蒜凍蒜凍蒜!」

凍蒜凍蒜啦,謝長廷選前之夜,全力催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真正萬箭穿心, 國民黨用盡所有惡劣手段, 我感覺像孤臣孽子, 我感覺這次選舉, 我一定要贏 ,我一定會贏!有記者跟我問王建民支持我, 是不是會來,我跟大家說, 王建民親手簽名, 支持2020年,一定要辦奧運。」

總部定調,不消費王建民,真正的神秘嘉賓,是他。司儀:「歡迎陳致中真正的台灣之子。」

站定定,沒說半句話,沒天王、沒總統,陳致中成了輔選天王,當然絕對會投下他神聖的一票。

記者:「總統要你來的嗎?」總統兒子陳致中:「沒有沒有,是來幫謝院長加油。」記者:「明天會去投票嗎?」陳致中:「會啊!會啊!當然會!」記者:「黃睿靚身體還好嗎?」陳致中:「很好。」記者:「她也會去投票嗎?」陳致中:「會。」

司儀:「照亮在座每一位朋友心中,最大最大的溫暖。」

揮舞仙女棒,謝長廷最後的寄託,就在這一晚,決戰台北,謝長廷要讓台北OK,台灣起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399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