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羅伯茲 結果共46筆

  • MLB/大谷跑壘過頭出局 道奇主帥笑:速度確實很快!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29日進行本土開幕戰,超級球星大谷翔平,首打席一棒敲向右外野深處,他也全速衝過二壘,並很自信地想要衝上3壘,沒想到他卻太晚發現,跑在他前面的隊友貝茲(Mookie Betts),已被擋在三壘上,導致大谷面臨二、三壘間夾殺而出局。賽後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受訪時笑稱,「他(大谷翔平)跑得很快,但他得知道前方有人啊。」還好這個小失誤並未對比賽造成影響,道奇在本土開幕戰,以7比1大勝聖路易紅雀(St. Louis Cardinals)。
    2024/03/29 10:19
  • MLB/被「水原案」影響?大谷翔平連13打席未敲安 打擊近況陷低潮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27)日迎來春訓熱身賽最後一場比賽,但最終卻以苦吞2K收場。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在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爆發後迄今,已經連續13打席沒敲安,這也讓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坦言,大谷翔平的打擊狀態的確有些下滑,但仍相信他已準備好迎接本土開幕戰。
    2024/03/27 15:51
  • 百年最慘!山本由伸1局丟5分吞敗 教頭否認受水原風波影響

    以MLB史上總金額最高的投手合約加盟道奇隊的山本由伸,昨(21日)在首爾開幕賽第2戰生涯首次在大聯盟正式比賽先發登板,但山本由伸遭到「震撼教育」,先發1局就狂丟5分,道奇教頭羅伯茲(Dave Roberts)則表示,他仍然期待山本下一次的表現。被問到於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賭風波是否影響山本? 羅伯茲予以否認,表示「一切如常」。
    2024/03/22 12:39
  • MLB/水原一平被開除 道奇找前田健太前翻譯艾爾頓幫大谷

    效力洛杉磯道奇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長年跟隨左右的翻譯水原一平,突然傳出疑似竊盜和非法賭博,遭到球團緊急開除。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大谷依然會在今日(3/21)、面對教士的第二場首爾系列賽先發,總教練羅伯茲稍早也證實,他的翻譯將由球隊部門經理艾爾頓(Will Ireton)接任。過去當另一位日籍選手前田健太效力道奇期間,艾爾頓就曾擔任他的專屬翻譯。
    2024/03/21 17:58
  • MLB/大谷首爾賽時間看這 IG分享手比愛心照:很快將見面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13)日春訓面對舊金山巨人,繳出3支安打「猛打賞」表現,包含一發全壘打,是他2月29日宣布結婚後的首轟。他也在IG限時動態宣告將去南韓首爾比賽,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證實,大谷會打3月20日的首場比賽。
    2024/03/13 11:35
  • 大谷春訓首秀開轟總教練狂讚 被問愛犬近況翔平幽默回

    新賽季轉隊道奇的美國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在當地時間27日舉行的熱身賽中首度亮相就敲出一支兩分砲,道奇最後以9比6擊敗白襪。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賽後受訪時表示,大谷是一位「與眾不同」的選手,他的全壘打讓全隊欣喜若狂。大谷則透露,隊友有囑咐他「一定要打出去」,他很開心能完成任務。
    2024/02/28 13:20
  • MLB/大谷練打狂敲6連轟!球飛150公尺出牆 總教練笑開懷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2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下個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他近期參加春訓、備戰新球季,更被拍到在打擊練習時連續敲出6支全壘打,讓觀賞全程的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在一旁滿意地微笑。
    2024/02/17 11:00
  • MLB/大谷翔平球衣破5千仍搶翻 道奇教頭怨:我只能買原價

    MLB美國大聯盟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宣布加盟洛杉磯道奇隊,轉隊後人氣依然居高不下,其相關週邊商品不論在日本或美國都相當搶手,就連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都抱怨,「我買他的球衣竟然沒有員工價。」
    2023/12/22 16:00
  • MLB/大谷翔平明年守左外野? 道奇總教練:他持開放態度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以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Angels),由於他今年9月針對受傷的手肘進行手術,2024球季確定只能以「打者大谷」出賽,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近日受訪時被問到大谷的定位,他坦言除了指定打擊外「還其他可能性」。
    2023/12/16 10:57
  • 見光死?道奇教頭爆料「已跟大谷見面」 總經理傻眼

    美國大聯盟(MLB)這個休賽季最受囑目的自由球員非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莫屬,據傳已有多支球隊提出報價並與其會面,不過6日出現最新消息,本就被視為有極高機會簽下大谷的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在冬季會議上語出驚人,證實球團與大谷見面並談了2到3個小時,更強調簽下大谷是「首要任務」。
    2023/12/06 09:51
  • 嗆美總統參選人立場 福斯主播:台灣不光是晶片工廠

    美國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主播羅伯茲(John Roberts)昨天在專訪中,就美國保衛台灣免受中國入侵議題與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激烈交鋒。
    2023/09/03 10:55
  • 旅台就是神!前樂天洋投大聯盟即刻救援 獨撐4局獲主帥盛讚

    今(18日)賽前才剛被道奇叫上大聯盟的前樂天洋投狂威,馬上就迎來登板機會,2局上他臨危受命,接替突然受傷梅伊(Dustin May),中繼上場主投4局僅失2分,雖然最終無關勝敗,但這樣的好表現也讓他獲得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肯定,大讚狂威讓球隊保有贏球本錢。
    2023/05/18 22:03
  • 大法官延「42條」效期 偷渡者仍擠爆美邊城

    美墨邊境偷渡入境者最近暴增,因為川普執政時阻擋移民的「第42條法案」,就要在12月21日失效;但期限前幾小時,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羅伯茲,裁定延長「第42條」效期,也就是邊界警察可以繼續立刻驅逐被逮的偷渡者。這讓抱著希望在美墨界河邊苦等的數千南美移民,相當失落。拜登政府只有一周的時間,在耶誕節過後就得提出解決移民問題的方案;白宮希望國會儘快通過30億美元預算,安置移民。
    2022/12/21 19:59
  • 證實墮胎權意見草案為真 美最高法院:調查洩漏者

    美國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茲今天表示,外洩給媒體、有關最高法院有意推翻憲法墮胎權的意見草案是真的,但不是關於此事的最終決定,他直斥這項洩漏行為是「背叛」,辜負最高法院的信任,並已下令最高法院執法官調查。
    2022/05/04 08:41
  • 道奇教頭為亞裔發聲 坦言行動受林書豪啟發

    亞裔美籍人士受到歧視的狀況在近期變得更為嚴重,道奇總教練羅伯茲此時站出來為亞裔發聲,他也坦言,之所以展開行動,是受到台裔球星林書豪的啟發。
    2021/03/09 15:01
  • 3週懷孕2次!英女「1胎變2胎」成功誕下雙寶

    3週內懷孕2次!英國一名女子羅伯茲(Rebecca Roberts)日前懷上一名男嬰,沒想到隔3週產檢時,發現肚子裡多了一名女嬰,在懷孕期間「二次懷孕」變成一對龍鳳胎,最後成功誕下2名寶寶,而這樣的個案在醫學上十分罕見。
    2021/02/08 17:55
  • 「夢想生」暫免被趕!美國大法官再槓川普

    親子分離畫面總令人不捨,美國總統川普對非法移民雷厲風行實施「零容忍政策」,許多幼童被迫與父母分離單獨受審,當時有法官擋下川普禁令,就遭川普痛批「是前總統歐巴馬的人馬」,逼出美國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茲發聲挺同僚:法官不是為政黨服務,司法應是獨立的。這位大法官向來被認為是與川普同陣營的保守派,但本周內「二度跑票」,力挺自由派兩項提案;繼判決民法也保障LGBT族群免於職場歧視之後,在與非法移民有關的法案,5:4的表決結果中,羅伯茲投下關鍵的倒戈一票,讓川普2017年的一項行政命令無效,許多童年就抵達美國的非法移民年輕人,暫時不必擔心被驅逐出境。
    2020/06/19 19:54
  • 快訊/敦睦艦24人確診 帛琉部長:當地染疫機率低

    曾停靠帛琉的敦睦艦隊有24人確診,根據路透社報導,帛琉衛生部長「羅伯茲」表示,台灣的軍艦離開已經一個多月,帛琉至今依然零疫情,艦上病毒來自帛琉的機率很低,他說,目前疫情僅限於船上,帛琉沒有理由恐慌。
    2020/04/20 20:37
  • 美首席大法官矜持溫和 主持參院彈劾川普審判

    未來數月,美國首席大法官羅伯茲將在總統川普任內一場大戲中扮演要角,他預定主持參議院彈劾審判,他領導的最高法院也將對川普企圖維持財務紀錄不公開引發的爭議做出裁定。
    2020/01/02 14:40
  • 保守派大法官倒戈 美最高法院擋川普庇護禁令

    美國最高法院今天讓總統川普踢到鐵板,拒絕讓政府實施禁止庇護非法跨越美國邊界移民的新規,保守派首席大法官羅伯茲加入4名自由派法官的行列,駁回執行庇護禁令的申請。
    2018/12/22 15:20
  • 美首席大法官罕見回擊 川普再噴口水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說擋下他禁止特定移民申請庇護政策的法官是「歐巴馬法官」後,首席大法官羅伯茲今天為聯邦司法獨立性辯護,但川普隨即發動新一輪攻勢反批羅伯茲。
    2018/11/22 10:44
  • 前田健太救了道奇 克蕭留第7戰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洛杉磯道奇第6戰贏球,延長戰線到第7戰。總教練羅伯茲賽後稱讚,日籍的前田健太救了道奇,讓王牌克蕭可留至第7戰登板。
    2017/11/01 15:21
  • MLB世界大賽 道奇明星游擊手可望歸隊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明星游擊手席格先前因背部傷勢缺席國聯冠軍系列賽,面對即將開打的世界大賽,道奇總教練羅伯茲有信心席格可望歸隊。
    2017/10/23 11:39
  • 再見全壘打氣走小熊 道奇教頭說很特別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聯冠軍系列第2戰,洛杉磯道奇隊因3分打點再見全壘打,4比1擊敗尋求衛冕的芝加哥小熊隊。賽後道奇總教練羅伯茲說,這支全壘打很特別。
    2017/10/16 16:18
  • 美禁出奇蛋卻可擁槍  英主持人舌戰觀眾

    美國拉斯維加斯槍擊案造成59人喪命,反對槍枝的英國主持人皮爾斯摩根今天在節目中訪問支持擁槍的美國人羅伯茲,場面十分火爆。
    2017/10/04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