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紐伯林 結果共22筆

  • 外太空也能看到的神秘賽道! 竟是保時捷純電車催生地

    說到世界著名的跑道或賽道,大概沒有一條名氣勝過德國紐伯林北環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畢竟號稱綠色地獄的它有太多關於賽車的精彩故事在這裡發生,而它也是各大頂尖車廠追逐世界最速的所在地。
    2022/05/11 22:52
  • 最強Cayman GT4 RS售價707萬起 輕量化一拜!馬力激增80匹

    Porsche在洛杉磯車展當中發表了多款新車,其中以718 Cayman GT4 RS最具有話題,這款車配備中置引擎設計,擁有500匹的最大馬力,並且透過輕量化技術,將整體車重壓在1,415公斤。而更精妙的空氣力學設計,也帶來靈活的操控表現,無論是山路或者是賽道都可以輕鬆應對。
    2021/11/17 18:23
  • 賓士還沒跑就先撞壞 創綠色地獄紐柏林史上最短車禍紀錄!

    綠色地獄紐伯林是許多車迷心目中的夢幻聖地,在長達20.8公里的賽道當中有72個彎道以及最多300公尺的高低落差,而在這裡開上一圈其實也不是難事,只要付出25歐元的門票就可以開著自己的車上賽道來一場速度之旅,不過前提是不能太過興奮,因為在賽道當中很可能因為操控不當就發生了事故,但這位賓士駕駛可說是創下了最短的事故紀錄,因為他才剛出發幾乎不到一秒鐘的時間,車輛就失控撞上了一旁的護欄,這一切都被後方駕駛的行車記錄器給拍下,讓不少人直呼真的太誇張了。
    2021/10/22 11:30
  • 綠色地獄紐伯林面臨關閉危機? 安全性問題再次掀起討論!

    位在德國的知名賽道綠色地獄紐伯林Nurburgring是不少車迷的夢幻聖地,長達20.8公里的賽道上有著72個彎道以及300公尺的海拔高低落差,也成為了車壇當中的一項重要指標,在這邊如果可以達成不錯的圈速表現,代表著車輛擁有很好的性能實力,雖然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不是要到這裡挑戰極限,但其實就算是下場體驗賽道也充滿著危險性,在近日發生的事故當中造成了一名駕駛死亡、七人受傷,其中有兩人傷勢嚴重,這也讓紐伯林賽道的安全問題又再次掀起了討論。
    2021/10/08 19:22
  • 神車「泰」厲害! Altis紐柏林特仕版泰國上市

    號稱Green Hell綠色地獄的紐伯林幾乎是所有以熱血為號召、性能導向的車輛指名挑戰的終極場域,無論是為新產品的開發或是為創造最速單圈記錄,如聖壇般存在的紐伯林似乎永不缺話題。長年來一款款頂尖超跑前仆後繼地在此挑戰地表最速,亦或者鋒頭很健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也藉著紐伯林最速EV拉抬聲勢,但你有想過,神車有一天竟也能與紐伯林扯上關係?!
    2021/10/07 14:49
  • 搶先間諜照/BMW M8 CSL被捕獲 全賽化紅眼設計超殺!

    最近有一部造型特殊的BMW 8系列在德國紐伯林北賽道被捕捉到,車上有眾多搶眼的細節,並且用上更多碳纖維材質,根據我們的消息來源指稱,這回被捕捉到的應該是全新M8 CSL。順帶一提,BMW上一次CSL(Coupe Sport Lightweight)這個名稱是在E46 M3上頭。時隔多年,難道這特殊的本版將要捲土重來了嗎?
    2021/09/28 07:25
  • 搶先間諜照/Singer 911 DLS 售價上看5000萬!全球僅75輛

    日前Singer 911 DLS在紐伯林北賽道的測試畫面被捕捉到,當然,像這種以賽道為家的911車款在這個地方出沒可說是再合理不過,但是由Singer巧手打造後卻也更加引人關注。從目前所公布的資訊來看Singer 911 DLS,這款車的動力是源自1990年代的911車上搭載之3.6升水平對臥引擎,Singer工程團隊以此為基礎進行強化改良,並且用上更多輕量化材質,包含鈦合金連桿、碳纖維進氣管路等設計。
    2021/09/23 13:10
  • 夯貨Yoke方向盤好不好使? 網紅土炮改Model 3試給你看

    自6月份開始交車以來,特斯拉Model S Plaid可說是網路上最夯的熱門話題,除了締造「綠色地獄」紐伯林賽道單圈紀錄、搶走保時捷Taycan最速EV頭銜的強悍加速性能,它那造型獨特的Yoke方向盤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2021/09/20 10:00
  • 大改款BMW 2系列Active Tourer紐伯林測試中 預計慕尼黑車展亮相

    先前曾傳出停產消息的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 ,近日又在德國紐伯林北賽道被拍到全新偽裝車在賽道中進行測試。這款BMW所打造的首款前輪驅動車系,當時主打更年輕的客層,並且提供豐沛的實用機能,希望藉此吸引消費者目光。
    2021/08/25 18:53
  • 搶先間諜照 / 全新Rover Sport SVR賽道曝光 預估馬力上看600匹

    第三代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先前已經被媒體捕捉到身影,也讓人更好奇這款豪華越野SUV將會以怎樣的方式再次驚艷全球車迷,在此同時性能更強悍的SVR版本其實也已經悄悄開始在德國紐伯林北賽道進行測試。這回被捕獲到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仍然有著厚重的偽裝,雖然成功掩蓋的大部分的輪廓,但是關乎性能的象徵卻難以掩蓋。
    2021/08/18 12:03
  • 暴力小鴨再進化! 更激進的GR Yaris正在開發

    在去年初推出的GR Yaris終於在這幾天於台灣正式發表,比預售價還要再降6萬元,正式售價為179萬元讓車迷爭相購買,據傳接單量已經超過了400台訂單,而首批的配額也從原本的30輛增加到80輛,但這顯然還是無法消化掉市場上龐大的需求,因此在網路上也可以看到有人直接把手中的訂單轉賣出去,而如果有現車的話也是馬上漲價不少跟當時的Suzuki Jimny有點類似,不過現在搶不到或許不是壞事,因為Toyota有意研發比GR Yaris還要更強的機種,最近正在紐伯林北環賽道測試當中。
    2021/08/05 15:12
  • RS 3超好甩尾賽道又超級快 紐伯林最速中型車有望明年來臺

    這年頭強調性能的車款如果沒有上個賽道、破個最速紀錄,似乎有愧於「性能車」這塊招牌。Audi近日就公布RS 3 Sedan於Nürburgring-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的單圈紀錄,宣示以7分40.748秒成績刷新紐柏林北賽道「Compact Segment」小型車級距 (臺灣市場習慣稱呼的中型車級距) 單圈紀錄,以比原有紀錄快上4.64秒成績登上紐北最速中型車寶座。而RS 3家族當中的RS 3 Sportback前也正在進行導入評估規劃中,預計最快明年這款具備400匹馬力輸出,且配備有後軸扭力分配系統與甩尾模式的性能鋼砲就能來到臺灣。
    2021/08/04 18:22
  • 擊落AMG黑色系列! 保時捷911 GT2 RS Manthey登紐伯林單圈王

    紐伯林Nordschleife北環賽道單圈紀錄王位又換人坐啦!就在稍早之前,保時捷攜手Manthey-Racing GmbH在這永無歇息的競賽場上再次締造新紀錄。這是一輛配備Manthey Performance Kits的保時捷911 GT2 RS,在3.8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快如閃電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驅策下,可產生700匹驚人動力。當然,要跑出漂亮成績,還得仰賴Manthey Performance為其專屬開發的底盤、空力套件、制動系統及已包含在Weissach套件中的輕量化鋁圈。透過各項性能套件的精準匹配,讓911 GT2 RS Manthey Performance Kis在公證監督下以6分43.3成績完成了20.8公里的路線,打敗M-AMG GT黑色系列,成為「綠色地獄」最新的統治者。
    2021/06/25 12:53
  • 8代Golf GTI夠快嗎? 福斯、本田、雷諾性能鋼砲大PK

    VW Golf GTI Clubsport發表之後,最大馬力來到300匹大關,也意味著與另外兩輛前驅鋼炮Renault Megane R.S. Trophy以及Honda Civic Type-R同為300匹馬力俱樂部成員,其中Civic Type R的最大馬力更是來到320匹,不免讓人好奇究竟來到第8代的Golf GTI Clubsport到底有多快,畢竟上一代Clubsport可是在2016年寫下紐伯林最速前驅的恐怖車種,當時7:49.21的成績著實讓不少人驚艷,這三輛車究竟又是誰更快一些呢?
    2021/06/19 15:34
  • 保時捷再闖綠色地獄!  Cayenne Coupe刷新SUV最速紀錄

    永不缺乏挑戰者的紐伯林北環賽道(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最近又傳出新的好消息!一款尚未命名的Porsche Cayenne Coupe原型車在此以7分38.925秒成績,刷新SUV車款的單圈記錄,拉下Audi RS Q8之前的7分42.253成為SUV最速單圈王。
    2021/06/18 11:47
  • 911 GT3 RS巨型尾翼露餡 測試車現蹤紐伯林

    身懷熱血基因的人們,對速度的渴望總是欲求不滿 ; 而車壇上鶴立雞群的純種跑車廠,在性能的追逐上更是永無止盡!保時捷正是車壇中這般狂熱的狠角色。
    2021/06/03 14:27
  • 一台賓士要價2000萬? M-AMG GT Black Series就是有行情

    許多性能車在量產前都會實際下賽道進行測試,而近年來更有許多車款指名挑戰著名的德國紐柏林北賽道,而目前紐伯林北賽道最速單圈紀錄是由M-AMG GT Black Series在2020年所寫下,這次《地球黃金線》特別把這台紐柏林之王者給找到錄影現場,看看到底厲害在哪!
    2021/05/26 16:20
  • 小改款Kona售價86萬起 N Line加持更具跑格

    Hyundai近年來積極參與賽車運動,挑戰包含WRC、TCR、24小時耐久賽等國際賽事,所孕育出的賽車科技也應用於性能子品牌N。N品牌源自韓國南陽研發設計中心,運用新世代科技,在德國紐伯林賽道進行嚴酷測試調校,造就熱血的賽道品牌基因。
    2021/05/11 21:53
  • M-AMG GT Black Series台灣開賣 紐柏林神話全台不到10輛 

    台灣賓士於5/6宣布正式導入M-AMG GT Black Series車系,這款車是Black Series系列的第六款作品,搭載V8引擎可以提供730匹最大馬力,在紐柏林北賽道寫下6:43,616秒的單圈成績,堪稱最速量產車之王。M-AMG GT Black Series即日起在台開放接單,全台僅有個位數的配額,相信能夠吸引頂尖收藏家注意。
    2021/05/07 12:52
  • 更輕、更強!售價899萬起 Porsche 911 GT3台灣開賣

    全新第七代Porsche 911 GT3於2021年二月正式發表,這款具備強悍性能線與純粹駕馭樂趣的全新道路版賽車,核心技術源自性能同樣卓越的911 RSR車型。車上搭載雙A臂獨立懸吊系統,帶來精準操控反應。另外,鵝頸式尾翼與強大分流器的搭載,帶來優越空氣力學效果。
    2021/04/01 22:32
  • 綠色地獄單圈擠進6字頭! 全新911 GT3正式亮相

    全新911 GT3於2021年2/16以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全球首演,911 GT3這次依舊與Porsche Motorsport有著緊密連結,將不少賽車科技應用在這款市售車上。帶來更強悍的動力、更高的燃油效率、更精準的操控性能,讓911 GT3不僅適合賽道,也能符合日常使用需求。
    2021/02/17 15:40
  • 小牛爆改1200匹! Zyrus LP1200 Strada馬力逼近原廠2倍

    來自挪威的超跑改裝廠Zyrus Engineering,以Lamborghini Huracan LP640-4為基礎進行大幅度升級改裝,創造出具有1,200匹最大馬力的LP1200。並曾在Nurburgring賽道測試中創下6分48秒56的單圈成績,與Lamborghini目前最快的Aventador SVJ僅有大約4秒的差距。經過徹底升級的Zyrus LP1200僅有約1,200公斤的車重,但必須從原本的車上提取更換多達527個不同零件。
    2020/12/31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