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獵狐行動 結果共8筆

  • 拜登競選場批習「獨裁者」國務院挺 美中回穩路險阻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才剛剛訪問中國,讓外界看到美中關係出現回穩跡象,如今再起波瀾!不但美國海警船選在布林肯結束中國行的隔天,穿越台海,美國總統拜登更在競選場子上,公開把習近平列為「獨裁者」。如此強烈措辭,過去很少用在美國有意發展外交關係的國家元首身上,但相關說法不但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認同,美國國務院也無意收回言論。儘管有分析認為,這可能與美國大選下政治正確的表態有關,但也讓美中關係的回穩道路,更加顛簸。
    2023/06/22 20:00
  • 追捕異議者 中「秘警辦」現荷蘭 21國50多處

    中國追捕海外異議人士的「獵狐行動」相當驚人,九月時西班牙人權組織調查報告揭露,全球21國有超過50個中國的秘密警察辦公室,歐洲媒體跟進調查,果然近日在荷蘭鹿特丹發現兩處。逃到當地的中國異議人士也詳述被中國秘密警察騷擾、恐嚇、逼他回國的經過。荷蘭外交部表示這明顯違法,將深入調查。
    2022/10/27 20:00
  • 美國3起共諜案起訴13人 中國利誘FBI探員失敗

    中共二十大結束,習近平的威權統治再達新高點,但美國卻用多項行動說明,不容許中國勢力或明或暗進入美國國境。司法部與聯邦調查局召開記者會宣布起訴13名中國情報人員,逮捕2人。主要包括三案:到美國騷擾監視威脅中國異議人士的「獵狐行動」、用假智庫收買美國科技技術與人才長達10年,以及積極介入2019年華為案的刑事調查。2名中國間諜以為買通FBI探員,其實慘遭FBI反將一軍,6萬多美元買了假情報,罪證確鑿。
    2022/10/25 19:56
  • 涉獵狐行動 2特務任陸非法代理人在美遭起訴

    美國司法部今天宣布,追加起訴2名涉嫌參與「獵狐行動」的中國特務,他們被控在美國替北京當局追捕反對派人士,脅迫這些中國人返國面臨刑事指控。
    2021/07/23 11:27
  • 美指控獵狐行動起訴8人 北京:非陸執法人員

    美國司法部於當地時間28日起訴8名被告,指控他們涉嫌在美為中國政府非法進行「獵狐行動」。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天稱,相關人員不是中方的執法人員,又指相關指控純屬造謠汙衊。
    2020/10/30 17:30
  • 美起訴8名被告 指控非法為大陸進行獵狐行動

    美國司法部今天起訴8名被告,指控他們涉嫌在美國境內為中國政府非法進行獵狐行動,在中國官員指示下,監控、騷擾與脅迫中國公民返回中國。其中5人已經遭到逮捕。
    2020/10/29 09:14
  • 【FOCUS新聞】新詞「爆買」 日媒創形容陸客豪氣掃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兩會熱烈挑論大陸房地產,但是有位身兼政協委員的房地產大亨叫許家印,卻顯得低調,因為他在澳洲雪梨的豪宅,涉及違法購買,被當局要求限期賣出!這幾年大陸熱錢大舉湧入海外房產市場,讓澳洲房價去年一年漲幅高達60%,不只澳洲,在英美各大城市,中國富豪已經成為外國投資者大宗,這些人鎖定名校學區和著名地標,下手快狠準,而且多半付現,只是這些錢有多數,被指控是來路不明的黑錢,大陸「獵狐行動」,已經鎖定涉嫌用房地產洗錢的貪官,不少國家現在也出現反彈,開始祭出打房措施,希望遏止大陸這波豪宅「爆買潮」
    2015/03/13 21:54
  • 大陸外逃貪官估1.8萬 形成「貪官街、腐敗村」

    中國大陸對內嚴打貪汙,對外也祭出獵狐行動,嚴抓貪官,這是因為大陸外逃官員可能多達1萬8千人,流出的贓款估計4兆台幣,情況之嚴重,大陸媒體形容,在美加等地已經形成「貪官街」和「腐敗村」,連官方媒體央視也放下「正面宣傳」的任務,公開揭露貪官逃亡路線圖。
    2014/10/29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