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海外市場 結果共204筆

  • 法新世代口味大轉變 美式速食熱賣成新寵  

    法國料理幾乎成為美食的代名詞,但是對於法國的新世代來說,漢堡、披薩可能更對他們的胃口,法國已經成為美式速食龍頭第二大的海外市場。業者選用在地食材、情感性行銷,再加上通膨的推波助瀾,美式速食已經成為很多法國人的日常。
    1天前
  • 反制中國課稅!經濟部啟動「美國參展計畫」 助業者拓展市場

    中國商務部19日公告自台灣進口的聚碳酸酯存在傾銷,從20日起徵收反傾銷稅。經濟部表示,已協助應訴廠商降低終判稅率,由約17%降到9%至12.2%,並規劃歐美、東南亞以及非洲等新市場拓銷工作,5月就要啟動美國參展計畫。
    2024/04/21 17:11
  • 首爾直擊/台女團現蹤韓國電視台被拍!破天荒計畫曝光 月燒千萬還不夠

    GENBLUE幻藍小熊從《未來少女》出道後,所屬的天空娛樂積極為女孩鋪路,先推出冠軍專輯《FOR YOU》,接著在今年送她們到韓國受訓,希望能夠打造成國際女團,並且可望在7月站上《THE SHOW》的打歌舞台,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于哥)就透露:「韓國演藝圈目前經營的大方向正是積極與海外市場合作,幻藍小熊很幸運的與目前趨勢接軌,在跟SBS談合作也因此一拍即合!」他透露光是一個月幻藍小熊來當地的吃住、訓練及與SBD Medianet合作所需要的人力等就燒掉九億韓幣(約台幣兩千多萬),目前花費預算更是持續往上增加中。
    2024/04/17 11:17
  • 大谷來台有望?傳台行銷高層赴美見道奇 邀大聯盟台北巨蛋開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拓展海外市場,韓國賽掀熱潮;據了解今年1月台灣某運動行銷公司高層赴洛杉磯,見道奇主管,擬以巨蛋為主場引進大聯盟海外賽。
    2024/03/22 09:41
  • 「火箭速配」讓用戶、營收全翻倍!酷澎狂撒銀彈衝擊本土電商

    連虧13年、有「韓國亞馬遜」之稱的酷澎(coupang),去年終於轉虧為盈,並大賺近14億美元,下一步打算大舉擴張海外市場,執行長金範錫看好台灣,日前在法說會上宣示將複製韓國經驗、擴大在台投資,希望成為海外最快獲利市場。本刊調查,酷澎內部已擬定爭奪龍頭戰略,一方面運用AI(人工智慧)技術提高出貨效率,同時挖角通路採購人才,在兼顧毛利下繼續低價搶市,國內3大土洋電商富邦媒(momo)、網家(PChome)、蝦皮該如何接招,備受關注。
    2024/03/18 09:10
  • 串燒PK!日串燒居酒屋將登台 最快7月落腳北市

    日本人氣連鎖串燒居酒屋「鳥貴族」,每串均價大約台幣80元,受到不少民眾喜愛,現在宣布拓展海外市場,最快7月要插旗台灣,喊出要當台灣最平價居酒屋,但董事長直言,因為原物料、醬料都要仰賴日本進口,以及日圓匯率,售價會比較高一些,外傳會開在台北東區,這也代表將跟忠孝東路上的品都、以及焦糖楓一起搶客潮。
    2024/03/04 20:04
  • 三上悠亞闖大禍!台灣行美照「擺1動作」犯法 最高恐罰5萬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自去(2023)年8月從業界引退後,放眼海外市場,行程表排滿許多國外活動,近期就來台擔任職棒開球嘉賓、舉辦簽書會等,海外邀約不斷。熟料,她日前利用在台工作的閒暇之餘,跑到平溪放天燈,不料,她坐在鐵軌上拍照的行為,恐面臨罰則,最高可罰新台幣5萬元。
    2024/02/12 12:49
  • 送以色列軍人餐點遭阿拉伯世界抵制 麥當勞銷售表現重挫

    在全球多個地方,包括中東、中國和印度的麥當勞,因為被認為支持以色列,遭到顧客的抵制和抗議,使得公司在2023年第四季度的銷售增長率僅為0.7%,遠低於市場預期。這是該公司近四年來首次由於國際業務部門成長疲弱而未達到季度銷售目標。公告後,麥當勞的股價下跌約4%。同樣被抵制的還有星巴克和可口可樂等西方企業。麥當勞集團總裁克里斯(Chris Kempczinski)在週一表示表示,以色列-加薩衝突「明顯影響」一些海外市場的表現。在馬來西亞、印尼和法國的業務受到影響,最大的影響是在中東地區。
    2024/02/06 17:22
  • 再拓新通路! 鳳梨釋迦成功上架新加坡市場

    繼台東鳳梨釋迦外銷大陸,台東縣府為了將鳳梨釋迦出口到更多鄰近國家,積極媒合,終於在19日正式上架新加坡市場,縣長帶著果農及廠商一同出席超市發布會。
    2024/01/22 22:10
  • 大陸成最大汽車出口國 比亞迪投千億發展「整車智慧」

    大陸汽車出口在2023年首次突破500萬輛,甚至超越日本,成為全球第一大汽車出口國,其中很大的一個助推就是電動車,大陸的電動車在海外市場存在感越來越強。而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近日發布將投入人民幣1千億,朝「整車智慧」發展。
    2024/01/18 19:56
  • 投資人好嗨!雲豹能源祭高股息配發率破7成 展望海外市場

    國內再生能源整合服務商雲豹能源(6869)對外宣布利多消息,祭出高股息政策,將2023年獲利配發率提升70%以上,以高配息的方式回饋股東支持。而雲豹能源2023年度自結營收達新台幣為67.84億元,年增7.66%,再創歷史新高。
    2024/01/16 10:23
  • 比亞迪挑戰特斯拉獨霸地位 新能源車年產量逾3百萬輛

    中國電動汽車巨頭比亞迪週一表示,2023年生產超過300萬輛新能源汽車,有望連續兩年超越特斯拉的產量。此外,該公司2023年售出302萬輛新能源汽車,其中160萬輛是純電車、140萬輛為混合動力車。儘管超過300萬輛,但是比亞迪全年銷售量,稍微低於里昂證券(CLSA)預期的305萬輛。
    2024/01/02 16:22
  • 酷似登月車!D:X Concept被列「許願清單」 內裝科技感爆棚

    2023可說是Mitsubishi新車頻發的一年,從迷你得利卡Delica Mini到越野皮卡Triton/L200以及全新跨界休旅XForce,都是鎖定市場熱門級距而來的全新世代車款,其中迷你得利卡堪稱是三菱新車中最叫好又叫座的新車了!不過相信最吸引台灣車迷眼球的三菱「新車」,可能不是上述的三輛市售車而是在Japan Mobility Show日本交通展上發表的D:X Concept概念車了;因為D:X Concept基本上就是代表了下一世代Delica得利卡的改款方向,而近期澳媒《Drive》在採訪澳洲三菱CEO-Shaun Westcott時,高層表示已將大改款Delica列為跟日本原廠爭取的「許願清單」中,是否意味著下一代得利卡也有機會進軍其餘海外市場、甚至是台灣的機會呢?
    2023/12/25 11:30
  • 不受造假案影響 Toyota Raize「二手價狂漲」超越新車價

    日本豐田集團旗下的Daihatsu在2023年12月20日發出聲明,表示之前車輛測試造假案件,在獨立第三方單位調查後,確認25項檢測項目中,有174例違規行為,涵蓋3種引擎動力單元(包括已生產、開發中和停產),共64款車型受到影響,使得有雙生車合作關係的Toyota、Subaru與Mazda都被波及,日本境內與部分海外市場新車將暫停生產銷售,不過和泰汽車也正式發出聲明,確認台灣與此事件無關。
    2023/12/22 15:48
  • 人氣手搖TOP20!五桐號掉到10名外 第一名近30年老牌

    台灣不愧是「手搖王國」,不僅終年四季人手一杯飲料,無數品牌更是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甚至拓展到海外市場!究竟小小一杯手搖飲有什麼強大的魅力呢?據經濟部統計,冷熱飲料店總營業額從2011年524億元到2021年924億元,短短十年就大幅飆升400億元,穩定朝千億營業額邁進。
    2023/12/10 15:38
  • BLACKPINK掉出15名外!日票選人氣偶像第一名是她

    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藝人們除了要維持國內人氣外,近年來也不少偶像團體積極拓展海外市場。而最近日本調查網站NET LAB公布人氣KPOP偶像排行榜,搜集約一萬名網友票選出心中最具人氣的偶像,其中令人意外的是,當紅全球女子團體BLACKPINK居然不在前十名,甚至掉出15名外:至於男團部分,人氣常勝軍防彈少年團、車銀優依然穩定入榜,而出道近20年的東方神起這次也與四代男團們一同出現在榜上。
    2023/10/30 14:25
  • 李雲迪涉嫖娼被封殺2年!澳洲復出巡演 含淚感謝聽眾

    中國鋼琴家李雲迪2021年因嫖娼被抓,香港媒體報導,他被封殺2年後近日在澳洲復出巡演,首場眼含淚水;中國網友形容「王子回歸」,但也有網友說「還好他有海外市場」。
    2023/10/30 13:23
  • 拚外銷!鳳梨釋迦恢復輸陸 包裝廠大改造

    號稱「台東綠金」的鳳梨釋迦,先前因為檢疫問題,遭中國大陸禁止輸入長達2年,今年6月再度恢復出口,台東縣政府合作國立臺東大學,協助41家釋迦包裝廠改善工作環境,也合作在地業者,多元加工鳳梨釋迦,開發果乾、氣泡飲等加工產品,拓展海外市場。
    2023/10/19 14:51
  • 梅西旋風再起!邁阿密國際11月訪中國 與2中超球隊踢友誼賽

    為備戰下賽季並拓展海外市場,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15日宣布,將於11月赴中國與2支中超球隊進行友誼賽,也代表上次跟隨阿根廷國家隊訪中的陣中王牌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將時隔近半年再次在中國球迷面前獻技,預計將掀起另一波「梅西旋風。」
    2023/10/16 10:37
  • 高雄海味食品展溫哥華登場 鮮味飄香海外

    高雄市政府跨足北美推廣水產,海洋局和業者合辦的高雄海味食品展今天在加拿大溫哥華登場,讓優質的水產品飄香海外市場,現場由名廚烹飪,試吃民眾一飽口福。
    2023/10/06 16:52
  • 北台8縣市齊聚! 「產業論壇」整合資源優勢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在今天(12)上午舉辦,北台灣八個縣市的產業論壇,除了互相交流外,也規劃許多廠商來設攤展覽,促進招商媒合還有國際商洽,希望推動跨領域的資源整合,協助國內業者,拓展海外市場。
    2023/09/12 18:36
  • 大陸年輕人加入購金熱 存「金豆」積少成多

    黃金消費現在在大陸呈現年輕化趨勢,但年輕人購金不像大媽們一次大手筆,而是流行存金豆,1克人民幣500多元的金豆慢慢累積;另外,大陸防疫全面解禁後,脫下口罩,美妝類的面子商機復甦,大陸今年上半年化妝品類零售額突破2千億,創史上新高,本土美妝品牌崛起攻進海外市場。
    2023/08/30 19:55
  • 屏東文創品牌前進國際 17家業者參加東京國際禮品展

    為協助屏東文創產業拓銷海外市場,屏東縣政府帶領17家品牌業者前進日本,參加9月初登場的「2023秋季東京國際禮品展」,期透過國際舞台,展現屏東文創軟實力,創造商機。
    2023/08/28 16:18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聚焦台灣商品進軍海外市場

    台灣的農產品在遭到中國大陸禁止輸入後,積極開拓其他海外新市場,農業部長陳吉仲近期率團前往美國訪問,也忙著把台灣優質農產品介紹給美國政要、通路業者以及媒體,擴大台灣商品對美國的出口。天下雜誌記者羅璿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根據調查發現,過去十年間美國採購台灣農產品的金額幾乎翻倍成長,甚至在2021年超越日本,取代中國大陸,成為美國是最大的進口市場,舉例來說,2022年台灣輸進美國的食品額就高達約9.2億美元。」
    2023/08/09 15:13
  • 泰星First、Khaotung來台! TVBS專訪喊「小籠包好多口味」

    泰劇近年在海外市場受到矚目,劇中火紅的泰星們接力訪台,光是上半年就有10多場次,票價不輸韓星規格,票房也賣得不錯,夯劇「日蝕」主演來台舉辦見面會,接受TVBS專訪,他們說亞洲的泰國熱,也讓他們的作品更受關注。
    2023/08/06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