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串燒PK!日串燒居酒屋將登台 最快7月落腳北市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20:04

日本人氣連鎖串燒居酒屋「鳥貴族」,每串均價大約台幣80元,受到不少民眾喜愛,現在宣布拓展海外市場,最快7月要插旗台灣,喊出要當台灣最平價居酒屋,但董事長直言,因為原物料、醬料都要仰賴日本進口,以及日圓匯率,售價會比較高一些,外傳會開在台北東區,這也代表將跟忠孝東路上的品都、以及焦糖楓一起搶客潮。

圖/TVBS

 
烤串滋滋作響再刷上獨特醬汁,來自日本高人氣的連鎖平價串燒居酒屋,每串均價360日圓大約台幣80塊,老闆宣布要來台灣了,外傳7月將插旗台北東區,台灣代理集團董事長也說,有望第三季就正式登台。

餐飲集團董事長韓家宇:「(售價)會不會跟日本一樣,目前(討論)可能比日本略高一點,原物料包括醬料這些,還有日幣貶值的幅度是比較大的。」

雖然台灣售價會略高於日本,但董事長說CP值一定夠,鳥貴族今年預計在台灣開出3家分店,明年往台中發展,鎖定20到40歲男女家庭客群,不過如果真的開在東區,以忠孝東路來說可說是三強鼎立。

 
圖/TVBS

焦糖楓原本隱身巷弄內,現在轉型來到大馬路旁,不怕高租金成本,看準的是東區KTV夜店夜生活多,執行長說日本品牌強勢登台,但台式串燒有相對優勢。

連鎖串燒店執行長陳妍霖:「我們比較是算台式的串燒,我們是乾式的撒粉(調味),所以我們融入了很多,台灣地方特色小吃,譬如說芋籤像豬血糕,我們的價格,其實比較偏平價一點這樣,我們平均20塊起跳。」

另一家品都串燒,原本在延吉街去年擴店搬到忠孝東路上,人潮不減反增,營業時間一到排隊人潮可說是擠滿騎樓,沒有提前來都得等上1小時以上。

記者林莉:「目前東區有兩大串燒店每晚大車拚,未來忠孝東路即將成為串燒新戰場,而在巷弄內也有居酒屋,以及燒烤一條街。」

圖/TVBS

大馬路旁民眾好找,但內行仔都知道來巷仔底,敦化南路一段周遭,短短100公尺就有7家烤串居酒屋,上班族下班來喝一杯,休假也能來待上一整晚,每間店都有擁護者,也形成東區特有的不斷電美食夜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居酒屋#台灣#串燒#日本#鳥貴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25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