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鎖打不開! 日漫畫家來台「困公廁」拍片求救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5:10

日本網路漫畫家Yashiro Azuki,近期來台灣旅遊,但他卻發文說「不知道怎麼打開廁所門」,原來他受困在公廁,同時拍影片展示「怎麼樣也打不開」的門鎖,還用中、日雙語跟網友求救,也引來大批民眾討論,不過最後這名漫畫家似乎是大力把門鎖推開,成功脫困。

圖/翻攝自 X @yashi09

 
就在廁所裡頭,男子伸出手想要開門,只是好像遇到了困難,他使勁的把上面那道鎖,往右邊一直拉,但是不管他怎麼拉,就是完全動不了。

已經使出吃奶的力氣,連下面的喇叭鎖門把,也試圖轉了幾下,但這門就是打不開,到底如何是好呢,這段「受困公廁」影片,是被日本網路漫畫家Yashiro Azuki拍下。

他也PO在自己的X平台帳號,似乎是要發文求救,用Google翻譯,寫出「我不知道,怎麼打開廁所鎖請幫我」,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影片點閱率已經超過315萬次。

 
民眾:「可能對一般人來說比較複雜吧,就是想要趕快鎖門趕快出去的人。」

圖/翻攝自 X @yashi09

門上面用中文字,寫了幾個告示,「左關右開」,「不需要轉動門把」,別說是外國人了就算是台灣民眾,恐怕也有點霧煞煞。

PTT上網友也討論這件事,直說「我也不會開」,「還真沒看過這種廁所」,「貼那麽多紙條,八成很多人卡關過」,也有人推測,「可能是生鏽卡住了」。

民眾:「是那種有把手的,對但它把手很小,所以就是非常的難開然後會卡住,比較不會用鐵的,因為鐵的很容易生鏽。」

圖/翻攝自 X @yashi09

其他民眾也遇過廁所門,難以打開的情形,不過這名漫畫家,最後發文表示,自己成功脫困,並且也搭機前往香港找朋友,似乎是大力把門打開的,他在X平台,有超過53萬人追蹤,這次來台,除了品嚐牛肉麵、逛夜市,感受道地台灣文化,還體驗了公廁受困小插曲,幸好最後有驚無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網路漫畫家#台灣#旅遊#公廁#門鎖#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61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