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沙烏地阿拉伯 結果共1,288筆

  • 梅西證實了!轉戰美國邁阿密國際隊 貝克漢挖角成功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天接受西班牙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將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國際隊簽約,而非回歸西甲巴薩,或是落腳沙烏地阿拉伯。
    2023/06/08 07:43
  • 北京出力!伊朗駐沙國使館重開 美推以沙關係正常化

    美國對中東地區的影響力,在2020年撤軍阿富汗之後逐漸消退,相反的,中國與俄羅斯在當地的影響力則持續提升。阿拉伯世界兩大強權,沙烏地阿拉伯與伊朗,今年3月在中方斡旋下,達成恢復邦交意願。伊朗駐沙國大使館也在關閉七年後,週二(6月6日)在利雅德舊址重開,為中東地區的穩定增添力量。而美方為了抗衡北京在當地持續增加的影響力,國務卿布林肯周二赴沙國訪問,力推以色列與沙烏地阿拉伯的關係正常化。
    2023/06/07 19:53
  • 高球界震撼!美PGA與沙國LIV合併 遭質疑「體育洗白」

    美國PGA職業高爾夫巡迴賽週二傳出令外界震驚的消息,PGA宣布與對手、沙烏地阿拉伯旗下的LIV高爾夫合併!過去一年,雙方因為選手挖角、跳槽等競爭,訴訟紛爭不斷,現在突然宣布合併,且事前沒有傳出風聲,讓許多選手和球迷錯愕;而美國前總統川普則大讚合併消息,因為他手上有三座高球場是LIV巡迴賽舉辦地。不過這回合併案也再次引發沙國用大筆銀彈,洗白人權形象不佳的質疑。
    2023/06/07 19:53
  • 提振油價.沙烏地阿拉伯7月起 每日再減產百萬桶

    為提振油價,石油輸出國組織和盟友OPEC+,在為期兩天的維也納會議達成共識,不但同意要將減產協議,延長到2024年底,身為OPEC+龍頭的沙烏地阿拉伯,也宣布從下個月開始,每天再減產100萬桶原油;消息一出,國際原油價格紛紛跳漲2%,但後勢如何還值得觀察。
    2023/06/05 19:58
  • 圖輯/梅西PSG終戰沒進球 確認離開法甲豪門有望落腳沙國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今天結束賽季38週賽程,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aris Saint-Germain, PSG)以2比3吞敗給克萊蒙,35歲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此戰沒有進球,生涯五大聯賽進球紀錄留在496球。
    2023/06/05 17:45
  • OPEC+減產協議延長沙國再減產 國際油價漲近5%

    石油輸出國組織與夥伴國,周日在維也納召開會議,沙烏地阿拉伯在會後宣布,下個月將再減少100萬桶,國際油價因此應聲大漲。
    2023/06/05 14:33
  • 為提振石油價格 沙烏地7月每天再減產100萬桶

    儘管有經濟衰退疑慮,沙烏地阿拉伯今天仍宣布會於今年7月每天再進一步減產100萬桶石油,以試圖支撐油價。
    2023/06/05 05:32
  • 回巴薩?轉戰沙烏地? 梅西踢完PSG最終戰何去何從受關注

    去年剛拿下世界盃冠軍的梅西,周六踢完在巴黎聖日耳曼最後一場球,現在合約期滿成為自由人。梅西接下來要去哪踢球?成了足壇的熱門話題,包括前東家西甲豪門【巴塞隆納】,還有沙烏地阿拉伯聯盟的球隊,都傳出向梅西招手,希望爭取加盟。
    2023/06/04 18:27
  • 到沙國淘金?本澤馬可能不續約皇馬 2億歐元年薪加盟沙聯

    法國足球巨星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效力於西班牙甲級聯賽皇家馬德里長達14個賽季,但在西亞賽季收官前夕,有消息傳出本澤馬可能不會續約,改到沙聯淘金。本澤馬與皇馬合約在今年6月到期,若到沙烏地阿拉伯踢球,總薪資可能達到4億歐元(約新台幣132億元)。
    2023/06/02 12:14
  • 有片/王室姐弟戀修成正果 約旦舉國歡慶王儲大婚

    中東約旦王國即將在6月1日,舉行盛大王室婚禮,慶祝28歲的胡笙王儲(Crown Prince Hussein),與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29歲未婚妻拉傑娃(Rajwa Al Saif)正式結為連理,《美聯社》(AP)報導,約旦為了這個近30年最大盛事,可說是舉國之力大肆慶祝,除了有盛大婚禮外,同時還有多種慶祝儀式,外加大型公開演唱會,邀請所有民眾共襄盛舉。至於婚禮特邀嘉賓,目前已知美國第一夫人吉爾(Jill Biden)、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King Willem-Alexander)、比利時菲利普國王和女王儲伊莉莎白,將飛抵約旦親自給予新人祝福。
    2023/05/31 15:14
  • 外媒爆梅西將決定新東家 大巴黎奪冠後一舉動遭批太沒品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先前因為傳出將轉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而引發軒然大波,不過父親兼經紀人豪爾赫梅西(Jorge Messi)出面否認,近日隨著梅西效力的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拿下法甲聯賽冠軍,梅西的去留問題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多家外媒指出他將在未來幾天決定新東家。
    2023/05/30 14:29
  • 改靠一千零一夜吸金 阿拉伯國家轉型觀光勝地

    在減碳壓力下,阿拉伯國家積極轉型,旅遊觀光產業就成為重點發展目標。沙烏地阿拉伯就準備在未來十年,砸下上兆美元展開旅遊建設,培養相關人才,要靠著一千零一夜的奇幻色彩,打造中東文化旅遊生態圈。
    2023/05/26 14:49
  • 加拿大與沙烏地全面恢復外交關係 相隔近5年互派大使

    加拿大和沙烏地阿拉伯今天宣布,兩國同意全面恢復外交關係,重新任命大使。兩國2018年一場傷及雙邊關係和貿易的爭端就此告終。
    2023/05/25 13:58
  • 沙烏地警告「空頭未來會吃虧」 國際油價上漲

    由於沙烏地阿拉伯能源大臣警告空頭未來會吃虧,國際油價今天上漲。
    2023/05/24 08:17
  • 沙國首位女太空人 到太空站研究乳癌 國家出資

    又一艘太空船出發,搭載乘客到太空旅行,這次是由Space X火箭,送四名太空人到國際太空站,其中包括首位沙烏地阿拉伯女太空人,她是一名幹細胞研究人員,計畫到太空站進行乳癌研究。4名乘客當中,其中一名是前NASA資深女太空人,她曾在太空中停留665天,這次的飛行任務由她帶領,其餘三名乘客都是自費上太空。
    2023/05/22 19:51
  • 零重力做乳癌研究! 沙烏地首位女性上太空

    SpaceX去年4月第一次執行私人太空旅行任務,而在星期天第二次任務出發,這回太空艙裡4人,其中一名是沙烏地阿拉伯第一位女太空人,她的專業領域是醫學,將在國際太空站進行乳癌相關的實驗。
    2023/05/22 13:45
  • 澤倫斯基參與G7會議 搭「法國專機」今下午抵達廣島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凌晨從沙烏地阿拉伯的機場,搭乘法國政府的專機啟程前往日本,預定下午抵達廣島。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高峰會正在廣島舉行。
    2023/05/20 08:29
  • 敘利亞總統阿塞德抵沙國 出席阿拉伯聯盟峰會

    敘利亞總統阿塞德18日抵達沙烏地阿拉伯,準備出席阿拉伯聯盟峰會。
    2023/05/19 15:37
  • OPEC看好全球石油需求面 預估油價將走高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的最新報告,維持今年全球原油需求的預估,顯示OPEC仍看好石油需求面,但還是傳出OPEC有計畫進一步減產。
    2023/05/15 13:53
  • 時隔13年 敘總阿塞德獲邀出席阿拉伯聯盟峰會

    敘利亞總統府10日表示,總統阿塞德收到下週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行的阿拉伯聯盟高峰會邀請函,這是敘利亞內戰爆發以來,阿塞德首度獲邀出席這項峰會。
    2023/05/11 14:21
  • 《TVBS國際+談全球》瓦格納勝利日控俄軍臨陣脫逃 沙國與中國越走越近

    俄國傭兵瓦格納集團的領袖普里格津,在勝利日這天卻不給普欽面子,爆料說有一支在烏東巴赫姆特作戰的俄軍臨陣脫逃;並稱將士逃離原因是「上頭的俄國防部不打仗,無時無刻都在算計」,還說俄高階軍官試圖欺騙普欽。戰況究竟是哪一方佔上風呢?沙烏地阿拉伯昔日是美國在中東的友好國家,但最近雙方交情有些變調,且跟北京走的比較近,是誰主導沙國的外交與經濟政策呢,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10 18:17
  • 否認轉戰沙國! 梅西父親批法媒「惡意欺騙」:毫無證據

    效力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的35歲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日前「不假離隊」前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旅遊大使,遭球團禁賽2周,《法新社》9日引述消息指出他將轉會沙國,簽約金是史上最貴的5.22億英鎊(約202億新台幣),不過梅西的父親兼經紀人豪爾赫梅西(Jorge Messi)出面否認。
    2023/05/10 09:57
  • 確定前往中東?外媒爆梅西將轉會沙國 簽約金高達202億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因不假外出,擅自飛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旅遊大使,讓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氣炸,祭出禁賽2週不支薪的懲處,而梅西也隨即公開道歉,但雙方的關係似乎真的回不去了,今(9)日傳出梅西已與沙國談妥合約,下季將前往中東踢球。
    2023/05/09 23:08
  • 與PSG重修舊好!梅西再創世界第一 獲勞倫斯獎「雙冠王」

    阿根廷球王梅西,下個球季的動態備受關注!因為他和巴黎聖日耳曼的的合約,將在6月底結束,上個月梅西還曾不假外出,跑去沙烏地阿拉伯談新合約,現在梅西榮獲勞倫斯世界體育獎的雙冠王,他也在得獎感言中,特別提到對巴黎聖日耳曼的感謝,希望修復雙方關係。
    2023/05/09 15:21
  • 擅自離隊飛沙國惹怒大巴黎!梅西遭禁賽後公開道歉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近期因擅自離隊,前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觀光大使」,讓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大怒,祭出禁賽2週不支薪的懲處,梅西在遭到禁賽後也拍攝影片,公開向球隊致歉。
    2023/05/06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