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台北報警奧運資格賽全台下雨李智凱台灣天氣大S沈文程悠遊卡
  • 搜尋:

    沙烏地阿拉伯 結果共1,288筆

  • 巴勒斯坦領袖:若以巴無兩國方案 中東無和平可言

    在沙烏地阿拉伯考慮承認以色列之際,巴勒斯坦領袖阿巴斯(Mahmud Abbas)今天警告說,要是以巴沒有「兩國方案」(two-state solution),中東就不會有和平。
    2023/09/22 10:13
  • 沙烏地王儲談核威脅:若伊朗有核武,我們也必須要有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接受美國電視台訪問時表示,沙國正穩步推進與以色列關係正常化,並警告如果伊朗取得核武,「我們也必須要有」。
    2023/09/21 13:32
  • 沙國減產!未來3個月石油恐每日短缺300萬桶

    隨著沙烏地阿拉伯擴大減產力度,全球石油市場下個季度,將面臨每天超過300萬桶的供應短缺。
    2023/09/13 14:32
  • 印度G20開幕!趁習近平沒來 印度總理莫迪搶當「老大」

    今年的G20領袖峰會,輪到印度主辦,對印度總理莫迪來說,這也是他塑造「南方世界」領袖形象的大好機會。美國總統拜登一到新德里,就忙著跟莫迪會面,還有美國媒體報導,兩人談的是興建從印度到沙烏地阿拉伯的跨國鐵路網,要來對抗大陸的一帶一路。只是為了給全球領袖一個好印象,印度全面提升安檢規格,不少商家選擇關門停業,也讓新德里宛如鬼城。
    2023/09/09 13:33
  • 郭婞淳奪世錦賽挺舉銀牌!首度C組出賽 全力備戰杭州亞運

    在利雅德舉行的舉重世界錦標賽女子59公斤級賽事結束後,在C組出賽的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靠著挺舉130公斤再度斬獲銀牌1面。
    2023/09/09 12:30
  • 舉重世錦賽/18歲小將陳冠伶 女子55公斤包辦3金牌

    在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舉辦的世界舉重錦標賽,台灣小將陳冠伶今天凌晨在女子55公斤級A組,以抓舉91公斤、挺舉112公斤、總和203公斤替台灣摘下3面金牌。
    2023/09/07 14:24
  • 輸不起?荷蘭前教頭暗示 梅西拿世足冠軍是「內定」劇本

    阿根廷去年在卡達世界盃首戰就爆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遭到外界看衰,不過之後在頭號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的率領下一路過關斬將,最終順利捧起大力金盃,梅西拿下夢寐以求的世足冠軍,讓他的聲勢衝到頂點,然而荷蘭隊前教練范加爾(Louis van Gaal)近期受訪卻暗示,讓阿根廷及梅西在世足奪冠是FIFA(國際足總)所安排的劇本。
    2023/09/07 12:28
  • 觀點/金磚峰會與中美洲議會的蝴蝶效應 台灣外交大考驗

    第十五屆金磚峰會閉幕,除了通過擴增阿根廷、埃及、衣索比亞、伊朗、沙烏地阿拉伯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為成員,最受矚目的是中國宣布將捐出40億美元給全球發展與南非合作、100億美元給全球發展倡議項目。在中國經濟持續惡化之際,習近平大撒幣的舉動十分引人側目。
    2023/08/31 15:23
  • 金磚5國擴至11國!成員同床恐異夢 未來走向受關注

    為期三天的金磚峰會周四(8月24日)閉幕,而外界高度關注的金磚國家擴大成員,也終於拍板定案,包括阿根廷、埃及、衣索比亞、伊朗、沙烏地阿拉伯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6國,獲邀加入金磚國家合作機制,讓金磚5國一下子擴大到11國。然而在磋商過程中,5個成員國對於金磚國家的發展卻是想法各異,北京力挺的「鐵桿兄弟」巴基斯坦,也疑似在印度反對下,暫時無緣加入金磚。金磚國家在明年1月1日正式擴員後,會有怎樣的發展,各界持續關注。
    2023/08/24 19:54
  • 金磚國家宣布擴大成員 伊朗、沙烏地、埃及等6國加入

    中國官媒央視報導,金磚國家(Brics)峰會今天召開特別記者會,宣布金磚國家擴 大成員,阿根廷、埃及、衣索比亞、伊朗、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獲邀加入金磚國家合作機制。
    2023/08/24 17:19
  • 梅西滿意新生活 沙國富爸爸仍不放棄再開價要「租他」一年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國,加盟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球團,帶領上季墊底的他們,一路過關斬將闖入聯盟盃(Leages Cup)冠軍戰。雖然人已在美國安置,但先前潛在買家之一的沙烏地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PIF),至今依然沒有放棄任何希望,引述當地媒體報導,傳出旗下擁有希拉爾(Al Hilal)等眾多球隊的他們,再次向邁阿密球團提出,租借梅西一年的建議,借重他和前隊友內馬爾(Neymar)的魅力,提高沙烏地阿拉伯超級聯賽的關注程度。
    2023/08/18 15:56
  • 與沙烏地阿拉伯復交後 伊朗外長首訪利雅德

    在中國大陸斡旋之下,伊朗和沙烏地阿拉伯正式和解,伊朗外長周四也首次出訪沙烏地阿拉伯。
    2023/08/18 15:44
  • 沙國不只給一億周薪 內馬爾還有超跑、管家超奢華禮遇曝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決定離開大巴黎,轉往沙烏地阿拉伯希拉爾(Al-Hilal)球團效力,沙國除了開出驚人年薪合約與天價轉會費,內馬爾還在合約內提出諸多「誇張條件」,包含免費贈與多輛藍寶堅尼(Lamborghini)超跑名車,外加一棟擁有3座桑拿的豪宅,另外還有一組專屬私人管家,替內馬爾打點生活一切,包含提供他指定的飲料食物,以及專用巴西大廚幫他料理三餐。就連休賽日出遊,行程內所有吃住行開銷,都由球團一手包辦,如此豪奢且極高規格禮遇,真讓外界嘆為觀止。
    2023/08/17 14:41
  • 內馬爾也跑了!2年55億轉戰沙烏地 足壇天王遠離歐洲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與沙烏地阿拉伯豪門球隊「阿爾希拉爾」簽約,告別效力六個球季的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根據外媒報導,內馬爾的轉會費約新台幣31億圓,兩年的新合約總價也高達55億新台幣。在內馬爾簽約之後,足壇三大天王,C羅、梅西和內馬爾,已經全部離開歐洲足壇。
    2023/08/16 15:36
  • 內馬爾告別PSG 簽天價合約轉戰沙烏地豪門希拉爾

    相關球會今天都宣布,巴西巨星內馬爾(Neymar)已與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球隊希拉爾(Al Hilal)簽約,將告別效力6個球季的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冠軍常客巴黎聖日耳曼(PSG),繼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和法國名將本澤馬(Karim Benzema)之後以天價合約轉戰沙國。
    2023/08/16 09:30
  • 贏球、IG發文都有獎金!內馬爾加盟沙國豪門奢華待遇曝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SG)陣中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Jr)近日傳出即將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希拉爾俱樂部」(Al-Hilal),且轉會費將高達9000萬歐元(約新台幣31.3億),雖然尚未正式公布,不過有關俱樂部為內馬爾提供的條件曝光,其中包含高額獎金、豪宅和私人飛機等。
    2023/08/15 16:58
  • 內馬爾將重磅加盟沙國豪門 姆巴佩傳今夏留PSG和總裁達共識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SG)陣中球星內馬爾(Neymar.Jr)日前傳出將轉隊的傳聞,而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希拉爾俱樂部(Al-Hilal)日前試圖招募姆巴佩失利後,再將目標鎖定了內馬爾。昨天才有消息指出PSG點頭希拉爾提出的轉會案,今天更傳內馬爾同意前往沙國,轉會即將完成。
    2023/08/14 11:09
  • 不是回巴塞?內馬爾傳想離開PSG 可能轉會沙烏地球隊

    瞭解談判情況的消息人士今天告訴法新社,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可能會離開」法國甲級足球聯賽上季冠軍巴黎聖傑曼隊,據說已經有沙烏地阿拉伯的球隊提出報價。
    2023/08/13 22:58
  • 雙標!狠打拜登次子官司 美議員卻稱川普弊案僅「越界」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次子韓特(Hunter Biden),近來接連捲入各種官司,成為共和黨攻擊目標,其中眾議員卡莫(James Comer)表現尤其積極,日前一次訪問中,主播詢問有關川普(Donald Trump)女婿、前白宮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收受沙烏地阿拉伯20億美元(約新台幣638億1700萬元)一事,這位議員卻只用「逾越界線」稱之,甚至還不忘在訪談中,再次把拜登父子拖下水,認為相比庫許納是離職才獲得外國政府利益之下,拜登卻在副總統任內,就開始替兒子張羅,後者更加嚴重。
    2023/08/12 10:45
  • 加油要快!國際油價續揚 下週汽柴油估漲6角

    沙烏地阿拉伯調漲9月銷往歐亞原油官價,沙俄兩國也延長減產時間至9月,國際油價應聲上漲。中油油價平穩雙機制持續運作,預估14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每公升各調漲新台幣0.6元。
    2023/08/11 10:59
  • 吉達和平會議落幕 中俄外長通話強調夥伴情誼

    周末沙烏地阿拉伯舉行的烏克蘭和平會議剛落幕,周一中國大陸外長王毅就與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通話,強調中俄兩國的夥伴情誼。
    2023/08/08 15:23
  • 再降溫!美非農就業僅新增18.7萬人 國際油價連升6周

    周一,國際原油價格飆升,站上四月中以來的最高價位,主因沙烏地阿拉伯和俄羅斯,宣布延長減產協議,再加上歐美經濟放緩。美國就業市場持續降溫,最新公布的七月非農就業人口,只增加18萬7千人,低於預期,但儘管如此,薪資成長依舊強勁,失業率也下滑,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克魯曼,接受CNN訪問時就表示,受到疫情相關因素的干擾,使得這次的通膨很不一樣,不能跟以往的例子相提並論。
    2023/08/07 19:58
  • 沙國戰爭和平會 40多國支持烏領土完整 中同一陣線

    沙烏地阿拉伯周末舉辦烏克蘭戰爭和平會議,共有40多國參與,戰爭始作俑者俄羅斯並未受邀,與會國形成共識,未來俄烏和平談判,會支持烏克蘭領土和主權完整的訴求;中國這次與各國同一陣線,對終止戰爭是正面訊息。烏克蘭周日再度攻擊兩座聯通克里米亞的橋梁道路,還炸斷一條天然氣管線;同一天,烏軍也在黑海發動攻擊,無人艇上裝載450公斤炸藥,衝撞俄羅斯油輪,成功完成攻擊任務;軍事專家分析,烏克蘭用小蝦米對付大鯨魚,打的是心理戰術。
    2023/08/07 19:51
  • 烏克蘭和平會議落幕 俄批拉攏發展中國家註定失敗

    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行的烏克蘭和平會議,週日正式結束,雖然沒有會後聲明,但烏克蘭官員形容會議討論具有成效。
    2023/08/07 15:46
  • 沙國再延長減產至9月底 原油價格反彈漲逾2%

    油價持續低迷,沙烏地阿拉伯和俄羅斯聯手拉抬油價,宣布自願把每日減產的措施,將再延長一個月到九月底。
    2023/08/04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