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植物人 結果共817筆

  • 袁惟仁遭陳文茜誤傳死訊!張宇曝「最新近況」:想辦法幫忙

    Jolin蔡依林今(2)日來到第三場「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台北小巨蛋,好久不見的「苦情王子」張宇也特地到場力挺,他表示自己唱過兩次蔡依林的歌,一次是在「三小男人」演唱會唱過〈日不落〉,在參與《我是歌手》時與陳志朋也合唱過《舞孃》,被問到都挑選快歌,他笑說:「悲歌我自己就很多了。」
    2023/01/02 19:36
  • 玉木宏戲裡升格兩寶爸 驚覺老婆「不是我的老婆」?

    當年《交響情人夢》的「千秋王子」玉木宏風靡亞洲,不過如今戲裡、戲外他都已經當起爸爸,原本不在意的耶誕節,也因為孩子而注重起所謂的「儀式感」。在最新電影《邪惡的孩子》中,他飾演精通催眠術的精神科醫生,卻因車禍幾乎家破人亡,變成植物人的太太突然甦醒,但似乎「我的太太不是我的太太」?
    2022/12/28 19:42
  • 父植物人、母嬤雙亡!彰化小兄妹「剩311元」痛喊:阿嬤明出殯

    彰化縣伸港鄉一名父親6年前腦溢血成植物人,母親車禍身亡,阿嬤日前病逝,獨留一對就讀高中、國中的兄妹,家中無經濟能力,戶頭還只剩311元,引人鼻酸!
    2022/12/21 10:28
  • 繳不出4500房租!嬤病逝 伸港小兄妹陷困頓

    彰化伸港一對兄妹倆,哥哥17歲,妹妹13歲,兄妹倆父親在6年前因為腦溢血,成了植物人在醫院安養,而媽媽當時因為長跑醫院照顧丈夫,途中發生車禍不幸身亡,留下兄妹倆和阿嬤相依為命,只靠低收入戶補助維生,不過阿嬤在幾天前病逝,兄妹生活陷入困境,繳不出下個月房租,縣議員接獲陳情協助兄妹。
    2022/12/20 13:59
  • 台中又傳兒虐? 1歲女童顱內出血昏迷恐成植物人

    台中有議員跟立委爆料,又傳出疑似兒虐案件,一歲多的女童突然顱內出血送醫,身上還有傷痕,目前住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只有3,家屬指控是保母照顧不周,保母則強調沒有施暴。社會局表示,醫院目前只確定頭部有傷,還不知道造成的原因,案件已經交由檢警調查。
    2022/11/18 20:14
  • 天下父母心!夫妻照顧植物人女兒扛百萬債 多年後奇蹟發生了

    鼻子酸酸的!大陸有一對夫妻因為治療因車禍變成植物人的女兒,不惜傾家蕩產,背負80萬人民幣(約353萬台幣)的欠債,經過多年後奇蹟發生了,女兒終於好轉,現在不僅能活動腿部,還能開口喊一聲媽。
    2022/10/26 13:53
  • 水溝蓋與路面落差摔成植物人 二審獲判國賠904萬

    賴姓騎士8年前行經台北愛國西路、重慶南路口時,因水溝蓋與路面有高低落差摔車成植物人,賴男及家屬提告國賠,一審判決獲賠622萬多元。二審今天改判獲賠904萬多元。可上訴。
    2022/10/18 13:44
  • 警撞癱翁遭控「變造現場圖」 新北警:絕無造假

    新北市一名警官遭指控,騎車撞傷人卻態度消極!受傷的是一名72歲老翁,去年疑似為了撿掉落物,走在機車專用道,遭後車撞上成了植物人。家屬質疑車禍調查報告,沒有劃出車輛倒地滑行距離、連機車最終倒地位置也誤植,指控警方包庇。新北市警局澄清,相關證據沒有變造,誤植的部分已經補正,並不影響車禍鑑定結果。
    2022/10/03 14:14
  • 父挨撞成植物人求償2380萬!子控肇事警不理 新北警澄清

    去年11月,新北市永和警分局盧姓交通分隊長,休假騎機車載著老婆外出,行經重新堤外便道時,不慎撞上一名走在路上的72歲康姓老翁,雖然老翁被緊急送醫,不過卻成了植物人。康翁兒子向議員陳情,控訴肇事員警態度消極,且警方提供的事故初判表、照片也與事實不符,對此,新北市警方也出面回應,表示今年1月便已和傷者家屬於新莊調解委員會進行調解,當時家屬求償2380萬元,雙方調解未果,對於本案發生深感遺憾,強調沒有調查過程並未有任何偽變造行為,誤植刮地痕的部分,已責令補正,不影響肇事責任鑑定結果。
    2022/10/03 12:52
  • 妻打疫苗變植物人 家屬申請救濟遭駁

    台北市一名婦人去年接種疫苗後五天突然昏倒,變成植物人,家屬通報疫苗不良反應,相關單位卻認為婦人沒有出現血栓,認定和疫苗無關,無法賠償。她的先生難以接受,認為妻子沒有慢性病史,打完疫苗後出狀況,想申請救濟卻遭駁回,接下來將提起訴願。
    2022/09/02 14:37
  • 25年前警兒遭開槍成植物人 勇警父:勿廢死

    台南2名員警遭殺害,警察用槍時機與廢死問題,再度成為全台關注焦點!25年前,板橋分局員警呂進全遭歹徒開車衝撞奪槍,近距離射擊,結果成了植物人,他在2年前過世,他的爸爸對於台南雙警遭殺害十分憤怒,表示絕對不能廢除死刑!
    2022/08/24 20:16
  • 目睹母「氣切孔噴血」成植物人 林嘉俐歷經喪母痛決心「捐大體」

    51歲演員林嘉俐曾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肯定,她今(23)日與同劇演員葛蕾一起出席《冬菊,沒問題!》媒體茶敘,兩人的母親在同一年離開,林嘉俐當時目睹母親氣切孔噴血,腦部缺氧導致成為植物人,經歷喪母之痛,林嘉俐已決心捐贈大體。
    2022/08/23 18:55
  • 照顧無腦症女兒11年!父「賣房打零工」悲痛喊:只要孩長大

    「我從來沒有放棄過......。」彰化一名彭姓父親為了照顧一出生就被醫生判定為先天性空腦症(無腦症)的植物人女兒,不只每天累到難以入睡,甚至為了籌出醫療費用,甘願賣掉房子照顧10幾年,如今打零工成了低收入戶,但對他來說只要女兒平安長大就好。如今女兒11歲了,是他今年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2022/08/11 16:21
  • 溫妮被水噴滿臉!「最怕仙女棒」卻插滿蛋糕崩潰了

    小魏(魏嘉瑩)和溫妮推出EP《魏妮寫詩》後,近來忙著上通告宣傳,日前推出第二支MV〈傻呼呼〉,找來美麗本人客串店長,與小魏和溫妮飾演的服務生歡樂互整。小魏在MV中披掛樹藤,讓美麗本人笑說:「植物人挺可愛,星際異攻隊裡的格魯特(Groot)也是植物人嘛!」溫妮則被噴了滿臉水,害怕仙女棒的她還在MV中捧著插滿仙女棒的蛋糕:「這次我又被噴水噴得滿臉,為什麼跟小魏合作都要淋濕還要被仙女棒嚇啦?」小魏笑著安慰她:「遇水則發!」
    2022/08/01 17:35
  • 陸元琪挺陶晶瑩開唱 聽袁惟仁歌「母女緊牽哭到顫抖」

    陶晶瑩出道32年於今(30)日首度攻蛋,舉辦「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閨密陸元琪19歲兒子袁義再度擔任平面攝影師,她帶17歲女兒袁融前來欣賞,談及最喜歡的歌曲,母女倆坦言每一首歌都很愛,尤其是〈游泳〉和爸爸袁惟仁寫的〈那些日子〉。
    2022/07/30 19:32
  • 香港金像獎/劉雅瑟擊敗鞏俐、吳君如奪影后 感謝香港電影給機會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女主角獎」由大陸女星劉雅瑟以《智齒》(LIMBO)奪下,此次她在電影《智齒》中飾演街童王桃,因吸毒駕駛,將林家棟的老婆撞成植物人,為了贖罪成為線人,在片中不斷遭毆打,可以說是本屆影后名單中遭遇最慘的一位。
    2022/07/17 22:25
  • 確診男童腦瘤開刀「今晨宣告不治」!家屬證實了

    彰化有一名男童先前因頭痛就醫,沒想到過沒多久後又再度復發,且情況更嚴重,「痛到會打自己的頭」,後來送急診被診斷出有腦瘤,經過手術後,仍處於無反應的狀態,醫師也指出有腦死或植物人的可能。對此,家屬既焦急又不捨,希望大家能幫他集氣加油,祝他能順利度過這次難關。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男童不幸於今日凌晨過世。
    2022/07/13 09:16
  • 夫妻遭醉男撞到命危! 女兒崩潰:酒駕真的不應該

    台南一對夫妻,23日清晨騎車外出,在民生路上被白色轎車擦撞,夫妻兩人雙雙命危,而肇事的駕駛,酒測值竟然高達0.7!女兒控訴,看到父母受傷真的很崩潰,醫師判斷,父親傷到腦幹,即使救活也可能變植物人,家屬忍痛簽下放棄急救書,醫院正在持續救治中。
    2022/06/25 19:37
  • 昔腦溢血「接回頭蓋骨」重生!美女主播證實閃辭老東家返台

    44歲美女主播劉珊玲2004年到香港鳳凰衛視,2014年7月因過勞導致血管動脈瘤爆裂,突然腦溢血陷入昏迷,一度被醫生判定沒死也會成植物人。在香港治療3個月後,公司安排醫療專機將她的「頭蓋骨」送回高雄,接回後便展開艱辛又漫長的復健路。歷經3年她才復出主持,鳳凰衛視也為她量身打造新節目,然而昨(20)日她證實已離開老東家返台,目前正在高雄隔離。
    2022/06/21 09:57
  • 被嗆消費植物人袁惟仁「為賺錢喪失人性」 陸元琪怒開轟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與妻子陸元琪於2016年離婚,她獨自撫養一對子女,今(2022)年初前夫被判定為植物人。不過,日前她發文談離婚心境被報導後,引來酸民怒罵,「為賺錢喪失人性」,讓她氣得發文回應。
    2022/05/19 08:21
  • 逆轉!騎單車突左轉被撞 騎士搶快「無責變起訴」

    台北市大安區前年發生一起車禍,腳踏車騎士左轉遭後方機車撞上,變成植物人,因為他轉彎前沒示意,被認定是肇事主因,遭檢方起訴,撞人的機車騎士原本沒有責任,但高檢署發回再議,認為號誌燈轉換,雙向車都減速,機車騎士還搶快,認定也有過失,將他起訴。
    2022/05/17 12:48
  • 遭酸「消費植物人前夫」!陸元琪爆粗口回嗆:智X不是病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腦溢血病倒,返台休養後又不慎重摔,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最後被醫生判定為植物人,而前妻陸元琪獨自一人扛起扶養子女的責任,近來重返演藝圈,她也在社群抒發照顧家庭的心情,不料卻遭酸民諷刺是在蹭前夫熱度,讓她直接火大回嗆「這是什麼病」。
    2022/05/16 13:19
  • 袁惟仁成植物人!陸元琪吐離婚6年心聲:像斷了線的風箏

    陸元琪2016年和袁惟仁離婚,男方2018年在上海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返回台灣休養後又不慎重摔,一度住進加護病房,直到今(2022)年初被醫師判定為植物人。陸元琪近來獨自撫養一對子女,她昨(10)日感性透露,剛離婚時自己就像是斷線的風箏無依無靠,但她為母則強,仍為了孩子振作起來。
    2022/05/11 15:41
  • 秦慧珠控騙線民費8千萬 「JOJO林」成植物人不起訴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去年控訴原名林爰君的前名媛「JOJO林」,以有大陸朋友可以提供對岸情資作為立院質詢題材為由,向他索討「線民安置費」。秦慧珠從2007年到2016年間,陸續匯款283次到林女或林女兒子、友人的戶頭,共計約8000萬元,秦事後覺得受騙,氣得提告詐欺,不過林女已經成為植物人,且檢方認為不能僅依秦慧珠單方面指控就認為是詐欺,以罪嫌不足等理由,將林女等3人處分不起訴。
    2022/05/10 18:04
  • 袁惟仁病倒3年!陸元琪突慘摔 「全身動不了」皮掀濺血

    知名音樂人袁惟仁2018年10月在上海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同時檢查出腦內有良性腫瘤,返回台灣休養後又不慎摔倒,一度住進加護病房,被醫生判定為無意識的植物人狀態。目前獨自撫養一雙兒女的前妻陸元琪,近日突然在家中發生意外,直接從樓梯上滾下去,當場皮開肉綻,手腳多處有明顯傷痕。
    2022/05/07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