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植物人 結果共817筆

  • 快訊/金正恩現況成謎 日「現代商業」稱已成植物人

    日本八卦雜誌「現代商業」在週五晚間刊出最新報導,研判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在這個月11日視察飛彈試射後突然身體不適,後來由北韓醫師進行心導管手術,不過因為手術失敗,讓金正恩成為植物人,不過南韓媒體MBC取得的獨家訊息,金正恩已經前往北韓東北方,準備視察北韓海軍的最新戰備,金正恩的動向現在依舊成謎。
    2020/04/25 10:02
  • 金正恩術後驚傳「變植物人」 陸醫爆手術失敗內幕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多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率先報導,接獲美國知情官員爆料,金正恩因接受心血管手術失敗命危,而根據日本媒體《週刊現代》編輯委員近藤大介昨(24日)撰文指出,一名中國大陸醫療人員最新透露,金正恩動心臟手術後已成為植物人,不過消息目前尚未獲得證實。
    2020/04/25 09:48
  • 6年風雨無阻每天探望植物人愛妻 卻因疫情作亂暫分離

    計程車司機「朱叔叔」的妻子因腦疾成植物人,住進創世基金會台東院,6年來他幾乎每天風雨無阻到病床旁陪伴妻子,未料這波武漢肺炎疫情讓2人首次分開這麼長時間。
    2020/04/17 18:03
  • 台中大里接連死亡車禍!居民街頭淚訴 控:大車硬闖釀禍

    台中大里內新橋附近,3月25日母子雙載,媽媽被逆向大貨車撞死,去年三月一對胡姓姊妹,被大貨車撞,姊姊變成植物人,媽媽跟里長到現場哭訴,說貨車駕駛太無良,里長還說是警方都不來取締違規,大貨車跟砂石車開進巷子,導致嚴重車禍頻傳。
    2020/03/30 20:09
  • 男棄植物人妻罰18萬可免囚 檢批「真是好買賣」提上訴

    男子劉奎在陳姓妻子燒炭輕生成為植物人後,不願負擔照顧費用,卻四處出遊、聚餐遭陳女家屬提告,台中地院依遺棄罪判處6月徒刑,台中地檢認為刑期太輕,今天依法提起上訴。
    2020/03/03 19:10
  • 放鞭炮祝壽!施放直衝壽星臉部 「無法呼吸」慘變植物人

    大陸一名男子幫家中長輩祝壽,特地買來一串鞭炮慶祝,沒想到鞭炮不小心擊中長輩臉部,當場送醫急救。醫師表示,長輩臉部和咽喉受到嚴重創傷,一度心跳停止,最後雖然救回來了,但很可能一輩子變成植物人。
    2020/01/17 17:10
  • 少女砸18萬隆乳 躺手術台5小時竟成植物人

    美國一名18歲的少女日前接受隆乳手術,但打完麻醉後,麻醉護士就離開手術室,沒有監看少女的情況,結果她一度心跳停止,醫護人員還一直向家長聲稱少女狀況良好,5小時後才將她轉往醫院急救,最後少女因腦部受損,目前呈現在最低意識狀態。她的父母現在提起訴訟,控告診所醫療疏失並企圖掩蓋。
    2019/12/28 17:31
  • 尪癱瘓20年!她帶夫「改嫁」 新歡點頭同意

    令人動容的感情!大陸山東一名賈姓婦人當年才新婚3年,開心的迎接孩子,沒想到一場事故,讓丈夫成了植物人,讓當時才20多歲的她大受打擊,而20多年過去,因為要照顧癱夫跟孩子,家裡經濟日漸拮据,最後她決定「帶夫改嫁」,沒想到新歡李男也同意了。
    2019/12/25 11:06
  • 受虐女嬰恐成植物人! 母駁:有好轉就要救

    高雄上個月發生一歲女嬰疑似遭媽媽同居人虐待案件,女嬰被診斷失明,好了也可能成為植物人,醫師給出家長一個大難題,拔掉呼吸管是否要急救,但爸爸不希望女兒繼續受苦,主張放棄急救,但媽媽說女嬰病情好轉,不想放棄,希望醫師全力搶救,只是如果救了,後續衍生出來的龐大醫療照顧費用誰來承擔,目前雙方家長仍沒有共識,而女嬰身上其他舊傷怎麼來的,爸爸這邊的家屬希望有個交代。
    2019/12/04 20:36
  • 有洋蔥!她昏迷躺1個月 聽女兒「喊餓」秒睜眼餵奶

    母愛的力量!阿根廷1名42歲的女子瑪麗亞(Maria Laura Ferreyra),1個月前突遭陌生人毆打至昏迷,醫師診斷後認為瑪麗亞已成植物人,建議她的丈夫做好準備,不過令人驚訝的是,某天瑪麗亞的2歲女兒前來探望母親,下意識地喊「肚子餓」,原處於昏迷狀態的瑪麗亞,下秒竟突然張開雙眼、掀起衣服,接著開始餵女兒喝母乳,讓她的丈夫開心直呼奇蹟。
    2019/11/29 12:18
  • 跪下!姪女疑遭虐命危 姑姑崩潰控母失職

    高雄傳出疑似虐嬰事件,僅1歲大的女嬰仍未脫離險境,女嬰母親的同居人獨自照料女嬰,因交代不清女嬰傷勢成因,事後還刪除與女嬰母親的對話紀錄,被法官認定有湮滅證據、勾串證人之虞,裁准羈擇禁見,女嬰的姑姑眼見小孩可能將成為植物人,崩潰痛罵女嬰媽媽。
    2019/11/15 20:15
  • 拍背很吵!鄰居蒐證檢舉 男為母險挨罰

    幫媽媽拍背,怎麼也會被檢舉?新北板橋一名張先生,他的媽媽是植物人,長期臥病在床,需要連續性的拍背,但這樣的聲音,讓鄰居不能接受,自106年開始先找上環保局,檢舉不成再找上警察。但是要依違反社維法報案要3人聯名檢舉,他甚至找住在50公尺外的鄰居一起報案,最後警方找他去做筆錄,還一度要開單裁罰,讓他無法接受,現在警局也認為屬不可抗因素,因為這是醫生交代的醫療行為,怎麼現在卻變成噪音。
    2019/11/12 19:52
  • 孩遭保母重摔「癱瘓+眼盲」 母氣:無道歉只喊沒錢和解

    台中市太平區6月中旬,發生1歲女童遭保母猛摔施虐命危案!醫生檢查發現是「受虐性頭部創傷」嚴重顱內出血昏迷,有可能成為植物人,家屬聽了心都快碎了。而事後保母遭到重傷害罪起訴,但女童已眼瞎、頭顱凹陷腦組織萎縮、右側癱瘓;且最讓家屬氣憤的是,事發至今保母不僅沒關心過女童傷勢,連一句道歉也沒有,甚至還推託說自己沒錢和解。
    2019/11/11 16:27
  • 桿弟遭摔癱!豐泰董事違規駕車 賠1004萬

    去年1月,在林口高爾夫球場,擔任桿弟的周張梅子,因為製鞋廠董事陳仕榮,違規駕駛電動車,害她拋飛,摔成植物人,一審法官依過失責任,判陳仕榮得賠償1004萬,婦人的家屬對於賠償,說可以接受,但再多錢,也喚不回婦人的健康!
    2019/11/02 14:51
  • 上市董事搶開球車「過彎甩出」桿弟慘變植物人 判賠千萬

    1名上市公司董事陳姓男子,去年初到新北市林口區的高爾夫球場打球時,違規搶開球車,讓女桿弟站在球車後方的貨架上。不料陳男過彎不慎將女桿弟摔出車外,造成她癱瘓成植物人,女桿弟老公周男花光積蓄照顧她,但陳男至今只包了2萬元的紅包,陳母還說「我們開車都有叫桿弟要抓好啊!」新北地院審理此案,判陳男需賠償女桿弟及家人1004萬餘元。
    2019/11/02 11:08
  • 幼童吃花生成植物人! 卡住氣管腦部缺氧

    高雄最近連續發生三起嬰幼兒,吃花生卡住呼吸道,導致呼吸窘迫症,而其中一名3歲男童,甚至因為花生梗塞在氣管,結果腦部缺氧變成植物人,醫生提醒嬰幼兒因為吞嚥功能不完全,異物嗆入氣管的機率較高,如果發現異物卡住的狀況,立刻進行哈姆立克急救法。
    2019/10/28 12:17
  • 天天幫洗澡!小鐘曝前女友懶惰行徑如「植物人」

    男女朋友之間若過度依賴,恐怕導致一方負擔過重,感情走到最後宣告破局!藝人小鐘最近上節目時,自曝曾交往過「植物人系女孩」,不但懶惰成性、樣樣要人幫忙,甚至連逛街都要求用「輪椅推」,誇張行徑令在場來賓相當傻眼!
    2019/10/11 12:19
  • 夫中風變植物人 妻揪出偷情小三20年匯款給千萬

    台北市1名50多歲的陳姓男子,日前出現腦幹出血性中風,但之前曾和江姓小三偷情長達20多年。直到陳妻申請禁治產,擔任丈夫的財產代理人,才意外發現丈夫先後匯了1000多萬給江女,2人早就不倫戀,因此憤而提告妨害家庭和求償800萬。刑事部分江女被依相姦罪判刑3月,民事部分判她賠償陳妻200萬元。
    2019/10/04 09:38
  • 阿扁手抖可保外就醫 他病成植物人還在關

    監獄醫療資源不足,而《監獄行刑法》五十八條規定:「受刑人現罹疾病,在監內不能為適當之醫治者,得斟酌情形,報請監督機關許可保外醫治或移送病監或醫院。」為監所醫療另闢一道選項。
    2019/09/30 23:52
  • 植物人躺5年奇蹟甦醒!7旬父母喜哭 結局卻超心酸

    照顧植物人相當辛苦,為此許多家庭不僅勞心勞力,更是砸下大筆金錢。主播蕭彤雯日前上節目時就分享個案,透露1名男子因車禍腦部重創,陷入深度昏迷,當時他70歲的父母不辭辛勞,每天都搭車到基金會照顧他,結果5年後男子奇蹟甦醒,原本以為看到一線希望,沒想到這家人卻反被推入絕望中,讓人相當心酸。
    2019/09/20 22:27
  • 警匪追逐撞癱妙齡女! 家屬怨「為何不起訴」

    因為警察抓歹徒,害的剛畢業的女兒,被撞成植物人!新北市鶯歌一名26歲楊姓女騎士,去年三月騎車上班,途中遇到警匪追逐,當時她綠燈直行,導致整個人被撞飛,從此癱瘓無法說話。家屬打官司追究警方責任,但地檢署卻認為,警方當時鳴笛,也有開啟警示燈,因此判定兩度不起訴處分。不過家屬認為,行車紀錄器畫面曾被中斷,質疑有瑕疵,盼比照洪仲丘案,送調查局鑑定。
    2019/09/09 21:43
  • 家具義賣3折起 所得捐助植物人安養

    創世基金會7、8日將與家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舉辦愛心家具義賣,提供全新展示或小瑕疵NG品全數3折起,所得捐助創世苗栗院植物人安養服務,讓民眾撿便宜也能作公益。
    2019/09/05 18:01
  • 變植物人! 小6男跑步休克國小遭控疏失

    台中市一名14歲的少年,家屬指控,2年多前,兒子就讀國小6年級,在學校跑步昏倒,第一時間,校護誤判是癲癇,一旁有AED也沒有使用,錯過黃金救援時間,導致兒子腦部缺氧過久成為植物人,不只如此,兒子有先天性心臟病,老師都知情,家屬不滿為何校方,還要求兒子跑步,除了提告,也到監察院陳情,要替兒子討回公道。
    2019/08/26 20:28
  • 槓鈴壓頸16分!男腦死 教練等4人遭起訴

    台中市一名28歲李姓男子,去年在健身房,獨自一人臥推70KG槓鈴,疑似太重無法負荷,槓鈴掉落砸到頸部,過了16分鐘後,男子的朋友發現求救,但男子送醫後,腦死成為植物人,檢方檢視監視器畫面,發現李姓男子在槓鈴滑落時,已經陷入昏迷,如果早點急救,能避免傷害,認為店內黃姓經理、張姓教練,以及兩名客服人員,嚴重失職,依過失傷害罪將4人起訴。
    2019/07/29 20:50
  • 18歲男宣判腦死 母幫穿壽衣火化前竟流淚「復活」

    死人能夠再度復活嗎?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這樣不可思議的事件!一名18歲的少年罹患了嚴重肝炎,送醫時已經昏迷不醒,最後醫師判定他已經「腦死」。少年的母親傷心欲絕,帶回家後幫他穿上壽衣,打算將人火化,沒想到卻看到兒子流下眼淚「復活」,最後又送回醫院,3天後真的清醒過來。
    2019/07/14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