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酸「消費植物人前夫」!陸元琪爆粗口回嗆:智X不是病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3:19
袁惟仁與陸元琪離婚6年。(圖/翻攝自袁惟仁微博、陸元琪臉書)
袁惟仁與陸元琪離婚6年。(圖/翻攝自袁惟仁微博、陸元琪臉書)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腦溢血病倒,返台休養後又不慎重摔,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最後被醫生判定為植物人,而前妻陸元琪獨自一人扛起扶養子女的責任,近來重返演藝圈,她也在社群抒發照顧家庭的心情,不料卻遭酸民諷刺是在蹭前夫熱度,讓她直接火大回嗆「這是什麼病」。

更多新聞:楊繡惠認愛驚動老爸現身 白雲怕爆「一夜情內幕」全抖出

 

陸元琪離婚後,獨自扶養一對小孩。(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2016年和袁惟仁離婚後,兩人就鮮少聯絡,近來她在談話節目、直播帶貨等領域都有亮眼的表現,母親節時她也感性發文,透露自己剛離婚的心境,坦言就像斷了線的風箏「沒有依靠,卻要給兒女依靠;明明抓不住任何頭緒,每天還是要投射給孩子們堅定的眼神」,所幸現在都已經熬過來,生活過得相當幸福。

更多新聞:《一家團圓》伊正爆快篩陽 累計8確診「劇情被迫轉向」

 
沒想到此舉卻引來網友諷刺她是在蹭前夫熱度,陸元琪昨(15)日在IG限時動態表示,近期有酸民留言罵她不斷消費前夫,讓她忍不住反擊「這是什麼病」,表示每一篇文都沒有提到前夫,講的都是自己的心情,甚至氣到飆粗口,無奈表示「我靠著自己撐過來了!到底干他甚麼事,又干酸民什麼事」。

陸元琪反擊嗆酸民。(圖/翻攝自陸元琪IG)

陸元琪最後也忍不住反問「難道我每次說到離婚之後都是跟他有關嗎?」虧說自己是不是要投胎才能重新來過,氣得直喊「智X不是病,病起來要人命啊」,而今(16)日她又發文寫下「善意是最好的報復」,心情似乎受到不小影響,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袁惟仁#小胖老師#植物人#陸元琪#離婚#前夫#蹭熱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2053

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