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植物人 結果共817筆

  • 袁惟仁成植物人消失!陸元琪洩「離婚6年陰影」:擺脫了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短短2年二度跌倒昏迷,雖然從鬼門關前救回來,但今年傳出病況加重成植物人,雖能睜眼但無法認人。而前妻陸元琪自一肩扛起育子責任,離婚6年終於不忍了,凌晨洩心中陰影「再也不為那段婚姻綁手綁腳。」
    2022/04/11 16:17
  • 4年前重摔腦溢血!袁惟仁被判植物人 女兒憶過往藏洋蔥

    知名音樂人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同時檢查出腦內有良性腫瘤,與死神搏鬥62天後,返回台灣休養,2年前在台東老家不慎摔倒,傳出被醫生判定為無意識的植物人狀態。前妻陸元琪近日罕見分享女兒小時候與父親的對話內容,令她內心不禁感到鼻酸,「這個胖子,對孩子永遠都這樣。」
    2022/04/09 15:56
  • 一覺不醒!台商喜開房隔日卻成植物人 家屬怒告醫美女友

    歡喜開房隔日竟成植物人!一名黃姓台商疫情期間返台接受電波拉皮,當晚與中國大陸籍于姓女友在台北市W Hotel休息,不料卻突然失去呼吸,緊急送醫後,因缺氧過久成植物人。家屬質疑,是因為于女幫黃男打幹細胞所致,並控告于殺人未遂;于女則反控2位家屬誣告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查證後認為罪證不足,3人最終都不起訴處分。全案確定。
    2022/04/09 12:42
  • 蔡琴爆腦死成植物人?驚吐團隊「3年0收入」揭封麥引退時間

    64歲「金嗓歌后」蔡琴縱橫樂壇超過40年,因晚年鮮少出現螢光幕前,竟3度傳出烏龍死訊,2020年再爆成腦死成植物人。而蔡琴近日也罕見現身曝光近況,而她的音樂團隊這3年0收入,她甚至自爆引退計畫。
    2022/03/30 14:15
  • 狂被傳死訊 蔡琴「現身宣布開唱」超無奈:最近變植物人

    歌手蔡琴,睽違三年,宣布六月要展開全新巡演,北中南一共五場演出!不過她多年前被傳死訊,蔡琴說最近又被說變成植物人了,幽默回應演唱會可能會因此有票房。另外,這幾年歷經病毒肆虐,蔡琴說她都會在家練唱,甚至被鄰居投訴!
    2022/03/29 17:08
  • 只是腹痛送急診!竟成「清醒植物人」全身癱瘓 這家常菜害的

    以為是小病,沒想到是罕見疾病!一名中年婦女因腹痛送到急診,心跳、血壓等數據都正常,被醫生判定過度焦慮才導致,沒想到傍晚病況未預期好轉,再度送醫檢查但都無異常,但最終全身癱瘓、呈現植物人狀態,讓醫師都直言「清醒的植物人」,最終抽絲剝繭才發現可能是食物出現問題,導致肉毒桿菌中毒。
    2022/03/27 12:16
  • 挺過生死關頭!李嘉欣出院「幫老公慶生」 最新近況曝光

    被封為「最美港姐」的51歲香港女星李嘉欣,2008年嫁給香港船王之孫許晉亨,婚姻生活相當甜蜜,怎料卻在今(2022)年1月時驚傳病危,因心跳加速、呼吸困難送醫急救,險些變植物人,所幸搶救48小時後撿回一命。日前她在社群網站替老公慶祝60歲生日,最新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2/02/27 16:43
  • 不忍小四童父親成植物人 「真人版娜美」霸氣喊捐款遭阻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結婚多年,老婆石帕玉還是火辣正妹,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近期她終於開設個人粉絲專頁,讓不少人相當開心。昨(23)日下午石帕玉發文,說自己看到新聞有感而發,一名小學四級的男童因為爸爸變成植物人,付不出醫藥費和住院費,因此決定和老公連千毅,把每個月做公益的費用,先拿來幫助他。
    2022/02/24 17:01
  • 單親爸成植物人!小四兒與嬤陷困境 善款湧5百萬度難關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葉姓國小男童,原先是由單親爸爸撫養,但日前父親遭逢意外變成植物人,瞬間生活劇變,光是醫藥和照護費用,就壓得他和阿嬤喘不過氣。身兼金龍國小家長會長的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得知狀況,立刻在臉書發起募款,兩天下來就募款超過2百萬元,截至今日更是突破5百萬,讓張錦豪也緊急呼籲,「停止捐款!」
    2022/02/21 20:44
  • 單親爸突變植物人!10歲童繳不出醫療費 故作堅強安慰嬤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國小男童原先由單親爸爸撫養,然而這名父親卻遭逢意外成了植物人。面對生活劇變,龐大的醫療與照顧等費用等,頓時把男童及無業阿嬤壓得難以喘息,經濟上無以為繼,不過男童仍努力安慰阿嬤,「妳要跟我一樣勇敢,哭完這次,以後就不哭了」,早熟性格讓人心疼。目前已經有善心人士緊急協助募款,盼社會各界伸出援手,助男童一家人度過難關。
    2022/02/17 21:08
  • 昔腦溢血返台接頭蓋骨!美女主播「從頭學說話」近況曝

    出身台灣的44歲香港鳳凰衛視美女主播劉珊玲,2014年因過勞引發腦溢血昏迷16天,醫師判斷「醒過來要嘛是植物人,要嘛只剩3歲智商」。在香港治療3個月後,公司安排醫療專機將她的「頭蓋骨」送回高雄,接回後便展開艱辛又漫長的復健路。經過3年,劉珊玲終於復出主持,近日她受訪也提到自己插管開始重新學說話、學走路,經過大難才知此生最珍貴的其實是家人。
    2022/02/01 12:04
  • 愛喝湯、吃醬恐引高血壓!名醫教「722測量法」

    「隨著研究證據愈來愈明顯,台灣高血壓診斷標準預計會下修!」新光醫院心臟內科主任洪惠風醫師指出,高血壓與中風關係密切,而東亞人比西方人更容易中風,維持理想血壓數值是最重要的因素,切勿聽信網路謠言放任血壓飆高不加控制。「無論西方還是東方的研究,都顯示血壓控制的重要性。」洪惠風醫師說明,《美國國家健康署》(NIH)跟《國家心臟肺臟血液學會》(NHLBI)數年前發佈「SPRINT」研究發現,自我測量血壓控制在120以下的人,比起血壓140的人,降低25%心血管疾病機率,以及27%的總死亡率。
    2022/01/30 17:03
  • 港妻產後血崩成植物人! 夫控診所醫療疏失

    台中發生一起醫療糾紛,鄭先生指控婦產科診所,認為醫生在妻子產後處裡不當,延誤就醫導致腦病變成植物人,每個月10萬醫藥費不堪負荷,對此診所回應,確實有突發狀況,但醫生該做的都做了。
    2022/01/25 14:49
  • 連33天未休假!男腦中風成植物人 雇主判賠1369萬

    陳姓男子擔任交通車駕駛,接送航空公司員工及旅客,因腦中風成植物人。案經陳男及子女求償,北院認定陳男長期工作超時,中風屬職業災害,判雇主賠償1369萬餘元。
    2022/01/22 18:10
  • 君綺醫美不落人後 響應代言人陳美鳳一同號召愛心捐款捐物資 獲創世感動道謝

    近日剛召開醫美代言記者會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於1/10為創世基會拍攝「守護植物人的家」公益廣告,除了身體力行二手義賣60萬善款捐出,也因此善舉大力感動了陳美鳳所代言的「君綺醫美」。君綺醫美副總郭珮甄表示:「得知鳳姐每年無酬為創世基金會做愛心,有企業責任的我們更應該第一時間不遺餘力一同響應,人美心更要美!」
    2022/01/22 13:00
  • 李嘉欣險成植物人!疑小三情遭起底「正宮氣到流產」

    51歲「最美港姐」女星李嘉欣2008年嫁給身價800多億的香港船王之孫許晉亨,育有1子婚姻幸福;怎料,她爆出送進加護病房(ICU)搶救48小時,4個器官受損,病況極為嚴重,所幸搶救後撿回一條命,險成植物人。也因病況關係,李嘉欣昔日小三情史傳聞也被挖了出來,不少網友湧進她微博留言狠酸「報應來了」。
    2022/01/19 11:30
  • 臥床5年!心臟病跑步成植物人 二審國賠352萬

    台中烏日國小一名小六男童有先天性心臟病,在2016年10月,上學時老師要求到操場晨跑,結果休克成了植物人,父母認為校方有疏失,申請國賠一審勝訴,但校方不服判決,跟市府提出要上訴,而二審判決結果出爐,同樣得賠家長352萬元,教育局則表示尊重判決,不再提起上訴。
    2022/01/12 18:23
  • 袁惟仁爆成植物人!兒拚工作天亮返家 陸元琪:我會哭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腦溢血病倒,急救後撿回一命轉回台東老家休養,2020年又因在家中摔倒導致頭部重傷,據傳,現在已被醫師判定為植物人,近況引發外界擔憂! 前妻陸元琪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兒子袁義努力工作直到早上才會返家,她忍不住向兒子說「我會哭」,並PO出和兒子的對話截圖。
    2022/01/06 11:31
  • 王瞳送暖艾成讚「好可愛」 見8旬嬤照顧植物人女兒哭了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王瞳、艾成今(5)日上午與創世台中院到宅團隊,一同至關懷個案黃小姐的家,替壽星慶生外,更送上年禮和祝福紅包給高齡80歲的父母,祝福闔家在新的一年能圓滿順遂。王瞳前一天錄影到很晚,隔天鬧鐘還沒響就起床,讓艾成笑說:「王瞳真的很可愛!」
    2022/01/05 16:35
  • 袁惟仁爆摔成植物人!醫曝「復健急不得」 這樣做才安全

    2018年驚傳跌倒腦出血的音樂人袁惟仁,近來傳出變成無法認人、被醫師判為無意識的植物人。專家提醒,腦傷的人一定會很急於復健,但是最怕太急著復健卻意外跌傷。提醒復健一定要漸進式,一開始練習走路,有些人需要大量扶持。如果人力不足,可以先練站,站穩了再練走。
    2022/01/04 15:46
  • 袁惟仁成植物人仍遭酸民罵! 兒心痛:他沒做錯任何事

    53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因腦溢血在上海昏倒,緊急開刀後撿回一命,怎料2020年又傳出他在台東老家,不慎跌倒住進加護病房,被判定成「無意識植物人」的狀態,對此袁惟仁兒子袁義也吐露心聲,盼酸民能夠消停,「希望這世界也好好的、善良的」。
    2022/01/03 16:31
  • 袁惟仁爆成「無意識植物人」!知情人再揭台東探訪現況

    53歲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4年前因腦溢血在上海昏倒,返台動刀切除腫瘤後,一直都在台東老家休養。豈料原本復原狀況不錯的他,2020年10月傳出在家中跌倒昏迷,最新近況是已無法認人、被判定成無意識的植物人狀態。對此,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實狀況不錯,已有進步。
    2022/01/03 08:50
  • 袁惟仁爆腦重摔成植物人!前妻陸元琪認斷聯 洩兒女現況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短短2年之間二度跌倒,所幸從鬼門關前救回一命。怎料,消失1年多的袁惟仁竟病況加重,成植物人長期臥床,雖能睜眼卻無法認人。對此,袁惟仁前妻陸元琪回應了。
    2022/01/02 12:24
  • 【今日熱搜】袁惟仁/RCEP/深田恭子/元旦/鄧紫棋

    今(2)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袁惟仁」。53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跌倒引發腦溢血,緊急開刀從鬼門關救回一命。怎料,袁惟仁2020年再度跌倒昏迷,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再也沒有消息。時隔1年多,袁惟仁近況也跟著曝光,卻爆出病況加重成植物人長期臥床,雖能睜眼卻無法認出別人。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2 12:15
  • 袁惟仁驚爆成植物人!腦重摔「躺床暴瘦」張眼竟無法認人

    53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跌倒引發腦溢血,緊急開刀從鬼門關救回一命。怎料,袁惟仁2020年再度跌倒昏迷,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再也沒有消息。時隔1年多,袁惟仁近況也跟著曝光,卻爆出病況加重成植物人長期臥床,雖能睜眼卻無法認出別人。
    2022/01/02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