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染頭髮 結果共51筆

  • DIY染髮過敏「感染流膿」 專家授撇步:3事要先做

    不論是為了美觀或是蓋掉惱人白髮,不少民眾會選擇上髮廊染頭髮,有的人則習慣自行購買染劑DIY。不過,自己買染劑有風險,曾有消費者自行染髮造成過敏,最後感染、流膿。對此,食藥署提醒,染髮有5撇步,請購買經核准染劑,且要先進行皮膚測試。
    2023/12/13 15:54
  • 老師「連署」罷免校長! 學生再爆料:染頭髮被說醜

    彰化一所國中近日爆出有教師連署罷免校長,老師指控校長,只要不順她的意就會被刁難,還有學生因染髮、不參加第八節課就被針對,校內21名教師有15人連署要求汰除不適任校長。
    2023/12/07 15:41
  • 染髮當心!忽略1事「恐害細胞病變」 醫教1招避化學物沾附器官

    白頭髮一直冒出來,好想染頭髮,可是又怕染髮傷身,到底該怎麼做?皮膚科醫師曾德朋表示,長期染髮可能會讓化學物質堆積在身體,進而讓細胞發生病變,建議民眾注意1件事,才能安心染髮又不傷身體。
    2023/12/07 10:42
  • 染髮完呼吸困難「突昏迷5天」!女頭髮全剃光才撿回一命

    染髮過後竟昏迷5天?近日湖南一名女子為了去喝喜酒,開開心心去髮廊將白髮全染黑,怎料染完才4個小時,就因為呼吸困難陷入昏迷被送醫,最後是頭髮全剃光才撿回一命!
    2023/10/19 11:09
  • 染完髮瞬間失明!水泡猛竄「腫成保齡球」 她嘆:皮膚都撐破

    「過敏」對不少人來說,無疑是噩夢般的存在,世界上過敏源遠超千百種,每個人生活中的「地雷」更是不盡相同;來自英國的莎芙隆維爾(Saffron Veal)儘管知道自己對染劑成分過敏,卻仍在一次家庭聚會前決定染髮,未料沒過多久就出現嚴重過敏反應,頭部嚴重浮腫、冒水泡不說,還一度出現失明的恐怖情況,緊急救回一命後也讓她無奈直呼「再也不敢碰」。
    2023/10/18 09:31
  • 親自DIY乾燥玫瑰色!女子因太無聊 竟用甜菜根染頭髮

    俗話說「女生愛美是天性」,因此很多女生喜歡打扮自己,讓自己變得漂亮。對此,國外就有一名女子,因為太無聊,而做了一個染髮的實驗,她將「甜菜根」作為染劑,成功將蔬菜的「天然色素」染在頭髮上,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關注。
    2023/10/08 11:25
  • 國中妹「染髮9800元」惹議!髮廊喊告 母再PO照回擊

    一名國中女生中秋連假到雲林虎尾找親戚,期間到一間髮廊染頭髮,怎料做完頭髮後被收9,800元。國中生媽媽得知後,氣得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沙龍染髮技術不佳,問店家對國中生收9,800元「收得下去嗎」?稍早,該間沙龍要求國中生媽媽刪文,否則提告。而國中生媽媽再貼出染髮前照片回擊,質疑昂貴價格是怎麼算的?
    2023/10/04 10:31
  • 印度男神來台合作林哲熹! 「太清淡沒靈魂」自備香料配台灣味

    台印合拍電影《叫我驅魔男神》找來林哲熹、雷嘉汭及印度演員Arjan Bajwa主演,今(29)開放媒體探班,劇組在社子島趕拍,林哲熹現場擔任起導演,帶領媒體參觀片場,不過今適逢中秋節,因為工作無法慶祝,笑說他在髮廊染頭髮時,爸媽來髮廊找他,「在髮廊還弄了KTV,我在染頭髮,他們在後面唱歌!」
    2023/09/29 15:42
  • 調皮童亂剪女客長髮!家長遭索賠怒公審 眾人不挺:放任的代價

    廣東東莞一家理髮店,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失誤,一名女客人原先坐在位置上等待美髮師幫她染頭髮,卻有一名小女孩擅自打開抽屜、拿出剪刀,將她一頭及腰長髮剪至耳下,氣得她當場要求對方母親賠償。然而,當受害女子開出1萬1500人民幣的賠償金後,卻遭女孩母親PO文公審,怒轟她獅子大開口,也讓該話題在網路掀起兩派論戰。
    2023/05/28 16:10
  • 染髮少選深色?醫揭秘「最佳間隔時間」示警:防細胞病變

    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理髮店除了將頭髮修剪到適合的長度之外,也讓民眾有不少染髮選擇,儘管染髮從視覺上會有煥然一新且讓人心情變好的作用,但其對身體可能造成的負面影響同樣值得注意,皮膚科曾德朋醫師便透露,頭髮染劑大多含有化學成分,容易對體內器官造成影響。
    2023/04/02 20:44
  • 染髮40年罹膀胱癌!醫示警嚴重後果 出現1症狀已太晚

    無論是年輕男女或年長者,都有染頭髮的需求,但耕莘醫院泌尿科醫師歸家豪就提醒,染髮劑千萬不要接觸到頭皮,並舉例一名60歲的女性,因血尿到醫院檢查,才發現竟是因為染髮導致膀胱癌。
    2023/03/19 05:35
  • 男星忙染髮「拒陪父回診」 沒幾天突離世痛喊:我很自責

    台語奇幻愛情劇《再見之後》由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米可白、楊銘威、苗可麗、伊正主演,最新一集還原杜凱威(張耀仁飾)的遇難經過,自責不已的許智然(楊子儀飾)陪曾楚薇(黃姵嘉飾)回到龍貓森林,陪伴她和凱威「好好說再見」,面對人生的措手不及,楊子儀也透露屬於自己的遺憾,透露高中時某天自己在家染頭髮,爸爸問他要不要陪他去醫院看健康報告,他因為嫌麻煩就一口拒絕,沒想到過沒幾天爸爸就走了,「我很自責,當下應該立刻陪他一起去。」
    2023/02/13 20:10
  • CES醫美報!懶人畫眉機夯 噴墨印染頭髮

    8日,美國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CES,順利閉幕,除了知名大廠的發布會、電動車趨勢,今年還聚焦需求不斷擴大的醫療、美容科技,包括結合四大療法、釋放心理壓力的「紓壓艙」;各種零接觸、測量基本健康狀況的新裝置;還有內建語音助理、氣氛燈光、尿液檢測的智慧馬桶;甚至有懶人畫眉機,自行在臉上掃一下,立刻畫出完美的眉型和弧度!
    2023/01/09 20:12
  • DIY染髮成豬頭!她「頭皮流湯」過敏毀容 崩潰發文示警

    為了省錢求方便、不少人都會選擇市售染髮劑在家DIY,然而畢竟是術業有專攻,如果只是簡單染個色倒還好,倘若牽扯到需要漂頭髮的動作、那還是建議給專業的美髮師處理就好,不然可能就會像這位巴西女模特一樣,不僅頭皮嚴重受傷、疑似流膿,甚至還因為嚴重的過敏反應讓整張臉直接變形。
    2022/12/29 16:19
  • 納豆現身了!消失半年「新染頭髮」曝身體狀況 偕依依挺陶子開唱

    藝人納豆(林郁智)年初因腦溢血住院,前後動兩次手術,還曾失憶1個月,女友依依期間不離不棄,還曾1夜替對方換7次尿布,照顧過程相當辛苦。納豆5月出院後,曾親吐「以為這次會死」,今(30)日消失半年後.首度公開現身陶晶瑩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低調坐在位子上,面對記者提問起初僅是點頭致意,後來才表示目前狀況還好。
    2022/07/30 19:35
  • 戴愛玲變「金髮辣妹」拉高回頭率 好友劉品言凍卵她另有做法

    「鐵肺天后」戴愛玲今(21)日出席Hit Fm聯播網「4月份hito最大ㄎㄚ」記者會,將推出全新專輯《不想聽見的歌》的她突破以往造型,以一頭時尚的金髮登場,戴愛玲說:「染頭髮整整花10小時,坐到屁股麻又痛!」甚至因為這頭亮眼的金髮提升了路人對她的回頭率。
    2022/03/21 15:04
  • 正妹花錢請人染髮 隔天睡醒「腫成豬頭」險毀容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有許多女生都會定期保養自己,並上髮廊好好打理外貌。美國紐約一名女子,日前花錢請人幫她染頭髮,不料第二天睡醒後竟發現自己臉「腫成豬頭」,且皮膚還感覺像火燒般疼痛難耐,差點毀容。
    2021/11/11 04:56
  • 陳其邁頭髮白了!為防疫奔波得靠安眠藥入睡

    疫情嚴峻,各縣市長幾乎每天忙著召開防疫記者會,昨(30)晚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在臉書上貼出市長陳其邁的近照,並標註他「白髮白了」,引發網友議論。對此,陳其邁回應,最近真的太忙了,沒時間染頭髮,也表示自己睡眠品質差,有時還得靠安眠藥才能入睡。
    2021/07/01 13:58
  • 染霸王頭!刷無效信用卡 謊稱「隔壁領錢」落跑

    高雄鼓山區一家美髮店,指控有一名男子,13日下午到店內染頭髮,總共3500元。用信用卡結帳,刷了好幾次都沒過,他和業者說,先到隔壁超市ATM領錢,沒想到過了10幾分鐘,發覺不對勁,男子竟然一去不復返,只留下一張無效信用卡,業者驚覺受騙。
    2021/01/14 13:54
  • 才爆險中風 53歲康康「憔悴撿鐵鋁回收」慘摔路邊

    先前頂著一頭白髮暴瘦現身的53歲藝人康康(康晋榮),自爆去年發現血管阻塞達42%,倘惡化恐怕會中風,因此開始運動也不染頭髮。豈料近日又驚傳一系列康康面容憔悴、撿鐵鋁回收,甚至是騎腳踏車跌倒坐在路邊的狼狽模樣,原來是他為了新歌〈按呢爾〉豁出去了。
    2021/01/08 23:30
  • 準新娘染「粉棕」變「青苔色」還流膿 醫:需剃光

    桃園一名將在12月底結婚的準新娘,拍婚紗前到髮廊染頭髮,想染粉棕色最後卻是淺薄荷色,回家後頭皮還疑似因為漂髮,出現傷口甚至還流膿,讓她掛急診診斷是接觸性皮膚炎,控訴髮廊害她頭髮毀了,但設計師說操作沒疏失,換髮色當下也有溝通,目前雙方互相提告。
    2020/11/18 20:22
  • 蔡阿嘎堂妹街頭遇劫 阿伯徒手搶零錢包

    網紅蔡阿嘎染頭髮,沒想到染到要掛急診,他說這次換染劑,漂到第二輪手掌發癢,頭皮過敏發紅,只好去醫院掛急診,另外還有蔡阿嘎的堂妹,被一個阿伯徒手搶走他的零錢包,不過所幸裡頭只裝發票,嘎妹還幽默地說「祝你中獎」。
    2020/10/18 12:07
  • 周揚青IG吐近況 染金髮、穿洋裝「暴瘦現身」

    大陸網紅周揚青與羅志祥的感情事,備受外界關注,昨天晚上周揚青在IG上透露近況,說自己最近過得還不錯,趁著五一長假前還先去染頭髮,而身穿緊身洋裝的她,看得出來瘦了相當多。
    2020/05/03 13:49
  • 染頭髮變洋娃娃!陳子玄遭疑「修修臉」…釣出本尊親回應

    29歲女星陳子玄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劇,精湛演技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陳子玄也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她分享新造型,怎料卻被網友質疑進廠維修,意外釣出本尊高EQ回應。
    2020/02/29 17:33
  • 她染完髮過敏 臉腫成外星人!崩潰喊:眼睛睜不開

    一名英國女子奧戴爾(Steph O'Dell)4年前到髮廊染頭髮,原本想換新髮色來迎接和家人的出國旅遊,不料卻對染髮劑過敏,整個臉竟腫得跟肉球一樣大,活脫脫就像一個外星人,雙眼還因此睜不開,十分驚悚。
    2019/08/06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