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嬌生 結果共345筆

  • 聯亞二期中和抗體效價偏低? 林氏璧:與高端比較性待釐清

    聯亞生技27日公布新冠疫苗二期臨床試驗期中報告,但病毒專家坦言,與其他疫苗相比,聯亞疫苗中和抗體效價偏低。食藥署將待廠商送件,再依時程審查緊急使用授權(EUA)。前台大感染科醫生林氏璧今(2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可不可只依抗體決定疫苗有沒有效,目前依舊是各界爭論的。但首先要釐清的是,如果聯亞與高端都是由中研院實驗室製作,兩者康復者血清的比較性還有待釐清。」 另外,路透社取得WHO的內部報告,部分疫苗技術可能在明年被淘汰,路透社點名,很有可能是使用「腺病毒載體技術」的AZ跟嬌生疫苗。不過,對於報導,WHO拒絕發表評論,而GAVI則表示COVAX計畫考慮各種想定。
    2021/06/28 14:49
  • 10日才打疫苗!韓星金聖圭27日確診 「無症狀感染」急停工

    韓星金聖圭今天(27)證實感染新冠肺炎,但他其實這個月10日才剛剛接種了「嬌生疫苗」,卻仍然被確診陽性,也讓經紀公司相當訝異,經紀公司表示,金聖圭是無症狀感染,目前也暫停所有演藝活動,立刻配合防疫政策隔離休息。
    2021/06/27 18:07
  • 快訊/韓星金聖圭10日才打疫苗 今宣布確診停工

    韓星金聖圭稍早證實感染新冠肺炎,不過這個月10日才接種了「嬌生疫苗」,卻仍然被確診陽性,也讓經紀公司相當訝異。經紀公司表示,金聖圭是無症狀感染,目前也暫停所有演藝活動,立刻配合防疫政策隔離休息。
    2021/06/27 12:33
  • 嬌生將退全美類鴉片藥物業務 付2.3億與紐約和解

    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今天發表聲明說,製藥巨擘嬌生集團(Johnson & Johnson)將會退出全美類鴉片藥物業務,作為支付2.3億美元與紐約州達成和解的一環。
    2021/06/27 08:38
  • WHO預計1至2月內 批准1至2種疫苗緊急使用授權

    衛生專家今天說,世界衛生組織(WHO)已另外接到至少3家疫苗製造商要求批准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緊急使用授權,預料未來1至2個月,將准許其中至少1或2種疫苗。
    2021/06/26 08:44
  • 路透社取得WHO內部報告 「AZ、嬌生明年恐被淘汰」

    路透社取得WHO的內部報告,部分疫苗技術可能在明年被淘汰,路透社點名,很有可能是使用腺病毒載體技術的AZ跟嬌生疫苗,另外疫苗覆蓋率領先全球的以色列,最近又被Delta病毒攻破,其中半數染疫者都已經打完疫苗,不過還好以輕症居多。
    2021/06/25 18:41
  • 瘋飛關島打疫苗! 7/6首班「五天機加酒」5萬有找

    關島觀光局正式開放外國旅客可以前往打疫苗,台灣旅行社速度很快,已經推出機加酒行程,5天4夜入住五星飯店含機場接送,每人5萬有找,最快7/6就能出發,但因為天數短,適合打嬌生一劑,想打莫德納或輝瑞得另行買回程機票,還有私人包機業者說,詢問度確實很高,13人座飛機費用在300萬元以下。
    2021/06/22 19:52
  • 30多歲男打AZ血栓亡 韓首認定:和AZ有關

    南韓上半年大規模投入施打阿斯利康(AZ)疫苗,不過近期一名30多歲的男子,在接種完AZ疫苗之後,出現了嚴重頭痛和嘔吐的症狀,就醫後確診「血栓併血小板低下症候群」,最終搶救不治;南韓當局調查結果出爐,確定男子的死,是注射阿斯利康(AZ)疫苗所引發,這也是南韓官方首度認定,接種後死亡的病例,死因「和疫苗有關」。南韓防疫當局解釋,血栓併血小板低下症候群,是接種阿斯利康(AZ)和嬌生等「病毒載體疫苗」,可能會出現的「罕見」副作用之一,呼籲民眾在4到28天內,若有出現持續性頭痛,或是異常瘀青等症狀,就要立刻就醫。
    2021/06/22 19:49
  • 南非開放逾58萬教職員打疫苗 強烈建議人人接種

    南非教育部長默齊加昨天宣布,全國公私立中小學58萬2000名教職員將於6月23日至7月8日寒假期間接種嬌生疫苗,無年齡限制。教育部強烈建議人人接種,但不勉強。
    2021/06/21 10:28
  • 赴美打疫苗被嗆丟臉!網紅開戰酸民 曝光嬌生痛爆全程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台灣疫苗尚未完全到位的情況下,部分人選擇出國施打,而網紅青青也日前也在公司老闆的安排下赴美接種輝瑞疫苗,彷彿「得來速」的接種過程讓她讚不絕口。由於美國可自選疫苗,她近期便曝光友人接種嬌生疫苗的片段,痛得直哀號。
    2021/06/18 15:49
  • 捐贈嬌生疫苗確定卡關! 佛光山揭「難處」:仍願捐款

    各界期盼政府採購的莫德納疫苗究竟何時到位?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18)日上午指出,第二批莫德納疫苗共24萬劑下午會抵台。另外,佛光山所屬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日前表態願捐贈台灣50萬劑嬌生疫苗,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長趙怡今日回應進度。
    2021/06/18 12:56
  • 專家解析8大新冠疫苗 這2款「高保護力、低副作用」

    國內已陸續開放接種AZ疫苗、莫德納疫苗,美國也將捐贈嬌生疫苗、輝瑞疫苗,還有已申請緊急授權的國產高端疫苗、聯亞疫苗,到底哪款新冠疫苗的防護力最高、副作用最低呢?
    2021/06/17 13:01
  • 搶飛美國打疫苗!旅行社:6月機票銷售暴增9倍

    本土疫情肆虐,雖然疫苗陸續到貨但還是供不應求!許多民眾也紛紛赴美打疫苗,旅行社易遊網觀察,自5月中旬開始,赴美機票就有明顯的增長,比1到4月平均銷售成長3倍以上,而且預計6月還會持續增加,預估會再比5月成長2到3倍以上。
    2021/06/16 11:08
  • 抵達隔天接種!網紅赴美探親 分享藥局打BNT

    國內疫情爆發,加上美國疫苗充足,只要合法入境的旅客都能打疫苗,因此五、六月陸陸續續傳出有人飛美國打疫苗!有超過9萬訂閱的YouTuber最近也飛了一趟美國,出發前她特別強調自己是因為家庭因素,避免被貼標籤。她透露,即使機票價格,相較疫情前已經翻倍,同班機旅客依舊不少,還遇到有人只停留五天,就為了打嬌生疫苗。而她自己則是下飛機隔天也去打了輝瑞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2021/06/15 17:59
  • 留學生返校只能打這三種! FDA不認可AZ疫苗

    在美國洛杉磯留學的台灣人,發現學校公告9月開學前,要先施打疫苗,而且根據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規定,只有三種疫苗能夠施打,分別是莫德納、輝瑞跟嬌生,而AZ疫苗並沒有被認證。
    2021/06/14 20:14
  • 南韓下月起放寬!接種7款認證疫苗入境「免隔離」

    南韓這個星期,將提前達到上半年的疫苗接種目標,將會有25%的民眾完成首針施打;南韓當局預計7月份就啟動「旅遊泡泡」,上周末還加碼宣布,下個月開始,以「非觀光」目的入境南韓,只要在海外接種完獲得世衛認可的輝瑞、嬌生、莫德納、阿斯利康(AZ)等七款疫苗,經過審查之後,就能「免隔離」。而南韓上個星期開始了嬌生疫苗施打,周末也傳出首宗死亡案例,一名30多歲的男子,在接種嬌生疫苗三天後死亡,不過死因是否和疫苗有關,還在調查當中。
    2021/06/14 20:00
  • 美國成年接種率64% 疫苗過剩恐過期

    美國成人的疫苗施打率已經來到64%,離總統拜登訂定7月4號70%施打率的目標,還有3個星期可以衝刺。不過,疫苗資源充足,也因為整體施打速度降緩,來不及在有效期限前打完,造成疫苗報廢。另外,美國社會也出現醫療人員針對職場強制施打疫苗令進行上訴,高中畢業舞會家長擔心還沒打疫苗的孩子被排擠,還有施打普及後旅遊回溫,卻也引起機艙暴力增加等等的問題,在努力恢復正常生活之時,除了生理健康,也不能忽視了心理層面。
    2021/06/14 20:00
  • 韓首例!38歲男打嬌生疫苗3日後亡 將查死因

    新冠疫苗的副作用大多是輕微發燒、肌肉痠痛,不過少部分民眾會出現較嚴重的症狀。像是日本,到目前為止就出現七例,在打完輝瑞疫苗後,出現心肌炎的情況;至於南韓也出現首例,接種完嬌生疫苗後死亡的個案。
    2021/06/14 11:59
  • 快訊/韓首例!男打嬌生疫苗3日後亡 將查死因

    南韓出現首例,因為施打嬌生疫苗死亡的案例!根據韓聯社報導,大邱市一名38歲男子,在接種嬌生疫苗三天後死亡,而且男子在接種完當天,就已經出現全身痠痛、發燒等症狀,隔天更因為血壓驟降,被送往醫院急救,不過還是在今天宣告不治。南韓衛生當局也表明,將調查男子死因。
    2021/06/13 18:54
  • G7抗疫!工業大國拚捐疫苗 歐盟年底前要供7億劑

    英國G7會議,進入最後一天。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宣布,歐盟將在今年底前,提供7億劑新冠疫苗給Covax使用。不過全球大鬧疫苗荒的同時,美國巴爾的摩一間疫苗廠,因為產線受污染,得銷毀6千萬劑的嬌生疫苗。不過這家問題工廠,部分嬌生疫苗還是可以出口,也引起爭議。
    2021/06/13 17:51
  • 想飛美國打疫苗 小資族曝行程「17天4萬7」網超心動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全台目前仍處於三級防疫警戒,許多民眾殷切期盼能盡早打到疫苗。由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有公布民眾施打疫苗的順序,有些人恐怕都還等不到,因此最近有網友分享,準備要到美國打疫苗的行程,從頭到尾花了17天,總花費4萬7107元,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2021/06/12 18:26
  • 舊金山、洛杉磯機場打疫苗! 需求大增3倍最快隔日返台

    洛杉磯和舊金山開放讓一般民眾可以在機場免費接種疫苗,也掀起了另類疫苗觀光,旅行社發現5月中開始有大量的機票訂購潮,也因為需求量增加價格也較過去暑假旺季高出2至3萬元,若以施打一劑嬌生疫苗就返台,搭長榮或是聯合航空都可以停留8至9小時就回台,但其中PCR檢測不可過期而且得注意當地規定。
    2021/06/12 18:08
  • 疫苗亂象頻傳! 委內瑞拉缺疫苗、美國廢棄疫苗

    全世界缺新冠疫苗的國家,可不只臺灣!在委內瑞拉,因為施打對象規定混亂,導致一堆人來搶打疫苗。有老人家半夜1點等到中午11點,還是沒有疫苗可打。至於在美國,嬌生疫苗則因為乏人問津,迫使美國FDA必須修改規定,延長嬌生疫苗的使用期限。
    2021/06/12 14:14
  • 可預約「合法插隊」先打!南韓建「殘留疫苗」免浪費

    台灣爆發「偷打疫苗」特權爭議,其實在美國跟南韓,只要透過預約,就可以「合法插隊」先打疫苗,南韓建立的這個機制叫做「殘留疫苗」,接種地點如果有打剩的疫苗,就會通知有預約、在施打對象以外的人,趕緊排隊來打,避免疫苗浪費。
    2021/06/11 19:57
  • 接種人數破千萬!南韓堅守疫情 防疫再延三周

    南韓二月底才開放疫苗施打,雖然起步晚了一些,但進度後來居上,昨天(10日)開打第105天,總接種人數已突破1千萬大關(約20%)。而美國援助南韓的百萬人份嬌生疫苗,昨天正式開放施打,民眾反應熱烈,接種中心一大早就出現排隊人潮,具有預備軍身分的亞洲天王Rain,也在IG分享了接種照。疫苗施打覆蓋率越來越高,南韓防疫當局就預期,七月中旬過後,確診病例將會大幅減少。而在拚疫苗接種的同時,南韓也不敢掉以輕心,宣布現行防疫再延長三周到七月初;不過為了緩解民眾防疫疲勞,將把5個防疫層級減到4個級別,且將考慮放寬大眾設施的營業時限。
    2021/06/11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