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飛關島打疫苗! 7/6首班「五天機加酒」5萬有找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9:52

關島觀光局正式開放外國旅客可以前往打疫苗,台灣旅行社速度很快,已經推出機加酒行程,5天4夜入住五星飯店含機場接送,每人5萬有找,最快7/6就能出發,但因為天數短,適合打嬌生一劑,想打莫德納或輝瑞得另行買回程機票,還有私人包機業者說,詢問度確實很高,13人座飛機費用在300萬元以下。

圖/TVBS

 
起床第一眼,就是遼闊海景,不只住5星飯店,關島政府再歡迎,外國旅客來打疫苗,台灣旅行社早有準備。

雄獅旅遊游國珍:「直飛比較便宜的方式,去做關島的機加酒的行程,7/5到7/7這段期間,航班申請許可就會下來。」

圖/TVBS

看準飛關島旅客,目的幾乎都是打疫苗,規劃5天4夜行程,當地規定入境隔離3天,第二天能安排施打費用最低5萬有找,包括來回機票住宿和機場接送,但不包含3次PCR檢測和施打行政費等等,還得自費880美金,換算台幣約2萬4。
 

雄獅旅遊游國珍:「對比到關島的天數短,售價低又安全,那可能會有一些美國過來的轉移,所以評估市場有。」

打疫苗本身免費,可以自選品牌,但行程天數短適合打嬌生,只需要一劑就能返台,如果選輝瑞或莫德納,2劑需間隔1個月,回程機票就得自行購買,旅行社腳步很快已經開放預購,最快7/6能出發。

圖/TVBS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打疫苗這個有促銷的行為,這都是不允許的,那個別自己要去,不在我們的禁止之內。」

不只旅行社,還有包機業者也抓住疫苗商機。

飛聖航空營運長林立平:「從上禮拜開始,就有很多的詢問,(包機)單趟的話,一定是少於300萬以下。」

包機飛關島一架次載13人,航程短價格和美國相比也幾乎砍半,儘管回台還是得隔離14天,但對疫苗的迫切,從詢問度不難看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打疫苗#關島觀光局#旅行社#陳時中#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922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