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抵達隔天接種!網紅赴美探親 分享藥局打BNT

記者 吳姝叡 張允曦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22:00

國內疫情爆發,加上美國疫苗充足,只要合法入境的旅客都能打疫苗,因此五、六月陸陸續續傳出有人飛美國打疫苗!有超過9萬訂閱的YouTuber最近也飛了一趟美國,出發前她特別強調自己是因為家庭因素,避免被貼標籤。她透露,即使機票價格,相較疫情前已經翻倍,同班機旅客依舊不少,還遇到有人只停留五天,就為了打嬌生疫苗。而她自己則是下飛機隔天也去打了輝瑞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圖/TVBS

 
下針的時候,小小驚呼一聲,過程很短,拔針、貼OK繃,輝瑞BNT疫苗接種就完成了。

YouTuber小象:「結束了嗎?」

美國藥師:「對,只要在這裡稍等幾分鐘,然後你就可以離開了,這是你的疫苗接種卡,確認上頭妳的個人資訊都是對的。」

 
YouTuber小象:「好。」

秀出卡片上的日期,7月3日還要再接種第二劑,YouTuber小象因為家庭因素到美國待一個多月,抵達隔天就去打疫苗。

YouTuber小象:「我已經有發文在我的社群媒體上面,告訴大家我要去美國,下面的粉絲其實都祝我一路順風,都滿支持我的,但因為拍影片的話可能就不太一樣,影片可能會有很多非粉絲的人來看,所以我覺得有必要,再次講清楚為什麼我要去一趟美國。」

圖/翻攝小象愛出門YouTube

出發前,特別拍影片說清楚,因為近期很多人出國打疫苗擔心被貼標籤,小象也發現,即使六月飛美國洛杉磯的經濟艙機票,從疫情前三、四萬,翻了一倍到七萬左右,搭飛機的人還是很多。

YouTuber小象:「哇,人很多耶!基本上很多人,都滿的,大多數都是窗戶跟走道各一個人,因為梅花座的話就是不會讓他們坐在隔壁。」

小象說,不少是有美國籍或回美國唸書、工作,但她也遇到特別飛美國打疫苗的旅客。

YouTuber小象:「他們兩個好像就是花大概4天3夜時間,來(美國)打(疫苗)再飛回去,嬌生的話,(接種者)他說,他發燒到隔天之後退燒,整個完全覺得自己脫胎換骨了。」
 

小象也分享自己打完疫苗後的身體狀況。

圖/TVBS

YouTuber小象:「打完的第二天會痠而已,到現在都沒有感覺了。」

至於小象七月返台,即使打完疫苗,還是必須居家檢疫14天,指揮中心表示,目前沒有放寬計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YouTuber小象#美國#旅客#打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58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