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嬌生 結果共345筆

  • 嬌生「兒童止咳糖漿」檢出毒素! 南非等3國勒令回收

    南非衛生監管單位13日表示,在嬌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的兒童止咳糖漿檢測出高含量二甘醇後,目前正從市面上召回相關批次產品。
    2024/04/15 10:06
  • 想買洗烘衣機!未婚夫酸「嬌貴難養」 女火大分手不結了

    「科技始於人性」,科技誕生源自於人類需求。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與未婚夫各自拿了30萬,要為婚房購置家具、家電,但是雙方為了洗衣機、洗碗機沒有共識,鬧到婚結不成,男方認為她選洗烘合一的機型過於奢侈,更無法接受洗碗機,批評她嬌生慣養又拜金,連男方家的三姑六婆都加入戰局,女網友心灰意冷提出分手,但原本還在糾結,直到發現男方在背後偷罵她「台女難養」等,最終決定封鎖不再往來,也不結婚了。
    2024/03/09 20:53
  • Twins 14場香港巡演開跑 阿Sa率粉絲慶祝阿嬌生日 

    Twins一連14場的《TWINS SPIRIT SINCE 2001 LIVE IN HONG KONG》演唱會在今日(21日)於紅館舉行首場。Twins在演唱會唱出多數經典作品,演唱會期間當唱完《下一站天后》後,蔡卓妍(阿Sa)說:「出道22年還可以開演唱會真是奇蹟。」鍾欣潼(阿嬌)表示:「作為組合還可以一起好難得,不知道什麼時候是最後一次演唱會。」阿Sa繼續說:「我們不是少女了,會不會是最後一次演唱會。」阿嬌感性表示:「好多人說我們是你的青春,其實你們才代表我們整個青春。」之後她們又唱《拍住上》,瞬間吸引全場歌迷大合唱。
    2024/01/22 11:29
  • 嬌生百年品牌Logo要換了 字體從草寫變正楷

    知名醫療保健大廠嬌生(Johnson & Johnson),近日傳出內部有大變革,《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公司決定變更,已經使用長達135年時間的品牌主視覺,讓紅字的「Johnson & Johnson」從現有的草寫體,改變成一眼就能辨識的正楷。根據官方聲明的說法,之所以做此變革,主要是要做區隔,因為嬌生不久前將保健部門拆出去,未來集團業務要更專注在醫藥領域。
    2023/09/15 11:14
  • 向歐盟看齊!糖果「有毒」添加物 美加州考慮禁用

    4月9日就是復活節了,彩蛋糖果熱銷,但這些小朋友喜歡的節慶食物,可能含有害的添加物;美國加州正考慮,要禁止五種可能致癌的化學成分。不只甜食,麻州有多名小學生,由於嘗試了在tiktok上瘋傳的「辣口香糖」,緊急送醫。至於美國醫療保健大廠嬌生,他們主打的嬰兒爽身粉,裡頭含有的滑石粉成分,因為有致癌爭議已經纏訟多年,至今累計4萬宗申訴,如今嬌生點頭同意,要以89億美元,合台幣超過2600億元和解。
    2023/04/07 19:57
  • 嬌生最新試驗失敗 決定停止研發愛滋病疫苗

    令人聞知色變的人類免疫缺乏病毒(HIV),也是造成愛滋病(AIDS)的兇手之一,人類為了找到對抗和消滅它的方式,投入大量經費與時間研究。《路透》(Reuters)報導,打從2019年開始研發對抗HIV病毒的疫苗,嬌生(J&K)19日正式宣佈,由於最近一回的全球試驗,發現無法有效預防感染病毒,該公司決定即刻中止所有測試。
    2023/01/19 09:53
  • 高嘉瑜批側翼害敗選 綠議員不放過再轟:嬌生慣養千金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僅贏下5縣市,遭逢創黨以來最大慘敗,黨內各派系也掀起檢討聲量。其中,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率先開砲黨內側翼,指四處出征意見不同的人,導致中間選民被嚇跑。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昨批,高嘉瑜是踩著支持者的痛而創造自己聲量,「建議高嘉瑜應離開民進黨」,今再轟高是「被嬌生慣養的千金小姐」,這幾年對民進黨的言論,自以為是,民進黨的支持者對她行徑已經非常不耐。
    2022/12/01 17:00
  • 企業財報利多激勵 美股收盤連二漲

    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和嬌生集團(Johnson & Johnson)繼其他大企業財報優於預期,受到企業公布財報利多激勵,美國股市今天收盤連二漲。
    2022/10/19 05:40
  • 查爾斯遭爆難伺候!專人擠牙膏、出遊帶一整車家具超龜毛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辭世,長子查爾斯(Charles)也正式登基為英國國王;外媒披露,由於過去時不時引起爭議,查爾斯的民望極低;而從小嬌生慣養的他,私生活還有許多龜毛的規定,包括專人擠牙膏、旅遊時自備馬桶墊和衛生紙、帶一整車的個人家具、裝飾品等,對生活品味相當堅持。
    2022/09/12 10:39
  • 訴訟不斷 嬌生:將停售含滑石粉嬰兒爽身粉

    美國製藥大廠嬌生11日表示,將在2023年停止在全球銷售,含有滑石粉的嬰兒爽身粉。
    2022/08/12 13:00
  • 恐含致癌物!嬌生含滑石粉嬰兒爽身粉 明年起全球停售

    美國製藥大廠嬌生(Johnson & Johnson)的嬰兒爽身粉,成分因被驗出含有致癌物石棉,過去十年來面臨多起法律訴訟,現在嬌生公司在週四宣布,將在2023年停止於全球銷售含有滑石粉的嬰兒爽身粉。
    2022/08/12 10:54
  • 世衛:新冠全球1500萬人死 美研究:Omicron一樣嚴重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兩年多,至今各國通報世界衛生組織死亡人數450萬,但世衛最新報告指出,這當中黑數相當多,實際死亡人數恐是通報的近三倍,達1490萬;其中印度更有近一半死亡至今沒有通報,世衛估計的死亡人數,是印度官方的十倍,不過遭印度政府否認。而最近美國疫情也再次悄悄升溫,單日平均新增確診又將近6萬例,而最新一份研究指出,Omicron其實不像先前各界假定的多輕症,在列入疫苗的影響後發現,Omicron其實跟其他變種病毒一樣嚴重,強調疫情下疫苗和加強針接種的重要性。
    2022/05/06 19:51
  • 有罕見血栓風險 美FDA限縮嬌生新冠疫苗使用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宣布,由於一項罕見的血栓症候群風險,將限制成人接種嬌生公司的新冠疫苗。
    2022/05/06 16:30
  • 恐引發罕見血栓風險 美FDA限制嬌生疫苗使用範圍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5日宣布,考慮到接種嬌生(Johnson & Johnson)新冠疫苗恐引發罕見但嚴重血栓的風險,將對緊急使用授權範圍進行限制,即嬌生疫苗僅給不適合其他疫苗、無法取得疫苗以及選擇特定疫苗的18歲以上成年人施打。
    2022/05/06 09:45
  • 美核准50歲以上與免疫不全者 施打第4劑疫苗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今天核准50歲以上或免疫不全者施打第4劑莫德納或BNT疫苗,與第3劑須間隔至少4個月。選打單劑型嬌生疫苗與追加劑的民眾,也可再追打一劑mRNA疫苗。
    2022/03/30 08:39
  • 女兒嬌生慣養!虎媽「送勞改」 家長見成果急問:哪報名

    之前一名媽媽為了改掉孩子的壞習慣,決定帶著小學一年級的兒子到公園體驗流浪漢的生活,穿著單薄的衣服和破掉的褲子,用垃圾袋當作睡袋在公園睡了一晚,孩子經過震撼教育後懺悔地說知道錯了,會好好學習不再犯,此舉引發不少父母關注。近日有另一名媽媽分享自己的教育方針,就是把小孩送去「勞改」,成效令她非常滿意,其他家長得知後反應熱烈,自願出資出午餐,希望能在暑假舉辦「拔草感恩營」。
    2022/01/12 15:45
  • 打2劑對Omicron沒用? 免疫逃脫能力高22倍

    Omicron變種病毒迅速造成各國疫情再起,病毒是否演變出更令人的免疫逃脫能力?發佈在權威科學期刊《科學》的最新研究報告宣稱,Omicron變種病毒擁有更強的免疫逃脫能力,會降低疫苗及人體自然免疫系統的保護力。
    2021/12/31 14:16
  • 南非總統接種疫苗仍染疫 自主隔離1週後返回工作崗位

    南非總統府今天表示,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總統拉瑪佛沙(Cyril Ramaphosa)已結束為期一週的自主隔離,返回工作崗位。
    2021/12/20 20:44
  • Omicron.Delta雙夾殺!紐約再現排隊篩檢人龍

    對抗Omicron變種病毒,各國都在與時間賽跑!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變種病毒移動迅速,官民行動也要更加迅速,因為紐約市似乎又看到去年年底的景象,確診率短短三天就翻倍,各篩檢站又出現排隊人潮;專家呼籲耶誕節返鄉或旅遊前,篩了再上路,確保自己和家人安全。過去一個月,美國新冠確診和住院都上升四成,且大多還不是Omicron,是這波冬季Delta激增的病例。這三天美國職業運動賽事,包括職籃NBA、NFL美式足球和NHL冰上曲棍球,都因隊上確診增加,導致賽事取消或延期。
    2021/12/17 20:01
  • 美疾管中心建議打BNT、莫德納 甚於嬌生疫苗

    美國政府指派的醫療專家小組鑒於嬌生COVID-19疫苗保護力較弱和風險較高,今天一致建議施打輝瑞/BNT和莫德納的mRNA疫苗,甚於嬌生疫苗。美國疾管中心支持這項建議。
    2021/12/17 11:32
  • 對抗Omicron 3種疫苗不打追加劑保護力恐不足

    根據今天刊出的研究報告,實驗室測試發現,美國授權的3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在對抗Omicron變異株上,保護力似大幅降低,但追加劑很可能恢復大部分的保護力。
    2021/12/15 10:12
  • 境外移入增10例 打2劑嬌生疫苗仍突破性感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國內新增10例COVID-19境外移入確定病例,9人為突破性感染,其中更出現加打第2劑嬌生疫苗卻仍然確診;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
    2021/12/06 17:04
  • 快訊/泰國出現首例Omicron! 西班牙返國確診無症狀

    亞洲又有國家出現Omicron病例,泰國今天證實,出現首例Omicron確診個案,患者是一名35歲的泰國商務人士,目前沒有出現任何症狀,日前從西班牙搭乘阿聯酋航空返國確診,他在西班牙居住已經長達一年,先前打過一劑嬌生疫苗。
    2021/12/06 16:32
  • 迎戰Omicron變種!有望百日內研發出新版疫苗

    新冠變種毒株Omicron擴散,美國藥廠莫德納、嬌生以及德國的BioNTech,都表示正在改造現有疫苗,來預防新變種病毒。
    2021/11/30 11:36
  • 抵抗Omicron夠不夠力?4疫苗大廠回應了!

    新冠病毒新變異株「B.1.1.529」週五(26)已被世界衛生組織(WHO)正式命名為「Omicron」,並將其列為「高關注變異株」。儘管目前尚不清楚Omicron對現有疫苗的影響,不過目前輝瑞、莫德納、AZ、及嬌生,全球4大主要疫苗藥廠都已緊急投入研究,其中輝瑞更透露,最快可望在100天內,推出能夠有效對抗Omicron的新疫苗
    2021/11/27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