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凶殺案 結果共581筆

  • 詭異!男赴女性友人住家 竟莫名身中多刀慘死

    高雄市林森二路發生凶殺案,今(6)日中午11點多,一名30多歲吳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女性友人的住處,屋主姚女中午回家發現並報警,初步了解,吳男清晨獨自到姚女住處,隨後姚女就出門上班。姚女中午回家發現吳男屍體,以為吳男自殺報警,不過屋內卻血跡斑斑,警方目前朝他殺偵辦。
    2022/05/06 14:41
  • 10年前煽動女友弒母!曾嫌獄中突全身痛送醫亡

    2012年花蓮發生震驚社會的凶殺案,退伍少校曾姓嫌犯,煽動小19歲女友弒母後棄屍,兩人犯案後還選在母親節前夕結婚,事隔10年,曾姓嫌犯在今年四月,突然全身痛,在獄中昏厥,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2/04/26 19:53
  • 才發動機車卻遭鄰居背後刺刀 52歲男不治

    台中太平區發生兇殺案!被害人和兇嫌是住隔壁的鄰居關係,週六晚間被害人才發動機車,疑似就遭鄰居持刀從後方攻擊,傷重不治,死者兒子難過po文,說爸爸是在無防備狀況下遭到攻擊!
    2022/04/17 14:07
  • 彰化二水凶殺案釀1死1傷 7旬老翁疑勒斃弟弟後尋短

    彰化二水鄉今天凌晨發生凶殺案,71歲陳姓老翁疑似先勒斃弟弟,再割腕輕生,警消獲報趕到老翁住處,發現陳姓老翁意識不清,弟弟已經死亡,送醫搶救後老翁已恢復意識。
    2022/04/15 14:52
  • 爭搶坐檯小姐!男遭「魚槍」刺左胸 倒臥不治身亡

    屏東縣恆春一間小吃店,10日凌晨,因為爭搶坐檯小姐,引發凶殺案!凶嫌是一名酒客,死者和坐檯小姐是男女朋友,女友因為缺錢花用,堅持到小吃店上班,死者為了阻止女友和酒客離開,上前攔阻,兩位男子爆發衝突,凶嫌竟然從車上拿出「魚槍」刺向死者胸口,導致他不治身亡。
    2022/04/11 20:14
  • 幫派暴力激增!「薩爾瓦多」國會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近日幫派暴力事件激增,單日發生62起凶殺案,短短2天就釀成數十人喪命,國會主席也在27號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不僅會擴大警察權力,在市集和古蹟景點增派200名人力巡邏外,同時也會限制公民自由。
    2022/03/28 12:43
  • 單日62起凶殺案「2天數十死」!薩爾瓦多宣布緊急狀態

    薩爾瓦多立法議會主席表示,立法議會議員今天批准全國進入緊急狀態。薩爾瓦多先前發生一波流血事件,在兩天內造成數十人死亡,有幾名黑幫頭目因而被捕。
    2022/03/27 21:28
  • 《少年法庭》13歲少年殺人犯是她 真實年齡驚呆網

    Netflix本年度第二部原創韓劇《少年法庭》日前上架,以少年犯罪為主題,深入探討青少年審判以及相關法庭的運作,找來影后金惠秀飾演冷血法官。第一集故事改編自「2017年仁川國小女童分屍案」,劇中變成「延和國小學童凶殺案」,一名13歲少年拿著斧頭到警局自首承認殺人。
    2022/03/02 14:21
  • 登山臭臭的!知名廟宇山坡男性白骨 竟是4年前失蹤人口

    高雄市三民區知名的鼎金保安宮,附近登山步道,12日下午一點多,有民眾在突然發現頭骨,嚇得趕緊報案,鑑識人員到場,發現白骨的部分身體還埋在土裡,原本以為是一起凶殺案,但經過鑑識,警方在身上找到一把機車鑰匙,才想到跟一起失蹤人口案有關,經過比對,證實是一名失蹤四年的陳姓男子。
    2022/02/12 20:43
  • 覬覦女酒友 男尾隨強拉進檳榔園持棍毆打致死

    嘉義縣竹崎鄉發生凶殺案,警方接獲通報一名女子陳屍檳榔園,警方循線逮捕50歲兇嫌,他跟死者認識,兩個人是酒友,經常在檳榔攤喝酒聊天,23日兩人喝完酒,59歲婦人要返家,遭嫌犯尾隨,經過檳榔園,兇嫌起了色心,把人強拉進去,被害人反抗,遭嫌犯拿棍棒敲打致死。
    2021/12/26 23:25
  • 快訊/嘉義婦陳屍國小旁果園 警循線逮5旬凶嫌

    嘉義縣竹崎鄉的內埔村今(26)日下午傳出一起命案,一名59歲的婦人被發現陳屍於內埔國小附近的果園,警方獲報後展開搜索,發現同村的一名50歲男子涉嫌重大,循線將其逮捕,男子被警方找上門也坦承犯案,警方目前將其帶回警局偵訊中,要釐清其動機和犯案手法。
    2021/12/26 17:54
  • 《華燈》揭日式酒店賣曖昧?小姐寧找牛郎也不賣身秘辛曝

    【華燈初上|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在Netflix上架後引起熱烈討論,成功登上香港排行榜冠軍。故事以80年代的日式酒店作背景,以凶殺案切入,帶出酒店小姐們的恩怨情仇。觀眾在猜測誰是兇手時,也對《華燈初上》中的日式酒店興趣濃濃,原來至今還在營業?而酒店小姐需要十項全能?賣笑不賣身?
    2021/12/09 10:03
  • 退休警撞退休警 翁奇楠槍案「偵查隊長」亡

    苗栗泰安聯絡道發生死亡車禍,騎士在山路跟廂型車發生擦撞,送醫傷重不治,警方調查死者是退休警察「楊春賢」,他從警時是偵辦翁奇楠命案的偵查隊隊長,洪國揚凶殺案時他是刑事組組長,處理過不少重大社會案件,巧合的是,駕駛廂型車的也是退休警察,警方調查雙方互不相識,現場沒監視器肇責還要再釐清。
    2021/12/02 13:53
  • 翻盤!以為疫苗害命 新莊女房東「頸部勒痕」揪遭房客勒斃

    新北市一名女子陳屍住家,起先家屬以為是與疫苗有關聯,沒想到竟是兇殺案!26日凌晨,女子倒臥客廳,家屬急忙報案,本來以為有可能跟23日打疫苗有關,直到檢警相驗,發現脖子上有淡淡的勒痕,趕快調出閱監視器,才發現居然被樓下新房客,爬進到屋內行凶殺害。
    2021/11/28 19:48
  • 請你戴口罩! 店員竟遭客「3進」超商猛刺亡

    今天凌晨在桃園龜山發生一起驚悚凶殺案!一名蔣姓男子因為進超商時沒戴口罩,被店員勸導,疑似心生不滿,三度進出鈔上,就在第三次時,還把店員叫出來,拿出預藏的雕刻刀朝對方左胸猛刺,店員失血過多、傷重不治。嫌犯在警方趕到現場後被壓制,而被帶回警局時,數度腿軟跪在階梯上。
    2021/11/21 18:58
  • 《跟騷法》三讀 屏東命案死者夫:盼太太是最後的受害者

    立法院今(19日)三讀通過《跟蹤騷擾防制法》。民進黨立委周春米在三讀後發言表示,今天早上也接到屏東凶殺案受害者先生的來訊,他向周春米說,跟騷法早該跟上時代腳步通過,因此雖然有些內文內容,執政黨及在野黨尚無一定共識,但還是希望先求有再求好盡速通過跟騷法。也真心希望太太會是最後一位受害者,希望太太不是白白犧牲而是幫助到更多需要的人。
    2021/11/19 13:55
  • 日相宿舍傳凶宅又鬧鬼9年沒人住 岸田文雄擬進駐

    日本首相宿舍稱「首相公邸」,位在首相辦公的行政大樓「首相官邸」旁,但宿舍曾發生凶殺案又傳鬧鬼,9年來前首相安倍晉三與菅義偉都沒住,不過現任首相岸田文雄有意入住。
    2021/11/18 13:53
  • 債務糾紛惹禍!西門町旅店凶殺案 北檢起訴4嫌

    劉姓男子疑與袁姓男子有債務糾紛,今年7月間在西門町一家旅店持刀砍傷袁男,送醫不治。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殺人罪起訴劉男及莊姓、李姓、簡姓共犯。
    2021/11/18 11:52
  • 萬華艋舺公園喋血!嫌買兩把剪刀狂刺友 1傷1命危

    好友酒後撕破臉,嫌犯竟然持剪刀刺人!台北市一名趙姓男子,12日晚間和朋友在萬華艋舺公園喝酒,三人喝茫了以後卻爆發口角,趙姓男子竟然一氣之下,到附近商店買了兩把剪刀,回到公園行凶,其中一人更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嫌犯,全案朝殺人未遂偵辦。
    2021/11/13 00:06
  • 北市艋舺公園凶殺案!嫌持剪刀刺2街友 1人命危急救中

    今(12)日晚間8點多,北市艋舺公園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男子疑似和兩名街友因碰撞起了口角,一氣之下竟拿剪刀刺傷他們,其中一人到醫院前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嫌犯,釐清案情中。
    2021/11/12 22:09
  • 噪音糾紛!桃園婦持刀找鄰居理論反遭刺死 警逮喝醉嫌犯

    桃園龜山區南上路一處社區大樓,今(17)日下午傳出一起凶殺案,一名住在6樓的洪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常常發出噪音,因此產生嫌隙。雙方今天下午又因為噪音關係,在陽台對罵起衝突,後來7樓的陳姓婦人下拿著菜刀下樓理論,結果6樓的洪姓男子拿出一把水果刀,朝婦人身上刺,造成婦人血流不止,送醫急救後宣告死亡。
    2021/10/17 17:24
  • 計程車司機遭乘客殺害 全港警戒緝凶

    香港12日發生一起駭人的凶殺案,一名計程車司機,被乘客用利器攻擊頸部致死,港警形容,行兇手法「相當暴力」。目前警方鎖定的兇手,是一名年約30到35歲的男性,不排除身上還有武器,呼籲民眾提高警覺。這起事件也讓香港再度討論,應該在計程車駕駛座,加裝透明隔板,保障司機安全。
    2021/10/13 20:10
  • 嫌樓上鄰居深夜洗澡淋浴聲太吵 男持刀行凶2死2重傷

    南韓全羅南道日前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住在某大樓年約30多歲男子,疑似無法忍受樓上鄰居在淋浴洗澡時發出聲響,氣憤地持刀上門理論,過程中殺害該戶人家,一共造成2死2重傷,警方接獲報案到場逮人,男子對員警坦承,「我殺人了!」
    2021/09/30 20:04
  • 離奇!大聯盟球賽發生命案 母抱兒摔落看台2死

    美國職棒大聯盟聖地牙哥教士的主場比賽開打前,球場內竟然發生離奇命案!一名40歲母親跟她2歲大的兒子居然從球場三樓看台摔落場外街道,當場死亡。儘管有不少進場球迷,直擊母子墜落瞬間,卻沒人清楚原因。當地負責調查凶殺案的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2021/09/29 11:43
  • 疫情升溫警察威信下滑 美凶殺案去年激增近30%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今天公布的資料顯示,美國殺人案件去年激增近30%,且疫情期間與槍枝有關的命案愈來愈多。
    2021/09/28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