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搶坐檯小姐!男遭「魚槍」刺左胸 倒臥不治身亡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20:14

屏東縣恆春一間小吃店,10日凌晨,因為爭搶坐檯小姐,引發凶殺案!凶嫌是一名酒客,死者和坐檯小姐是男女朋友,女友因為缺錢花用,堅持到小吃店上班,死者為了阻止女友和酒客離開,上前攔阻,兩位男子爆發衝突,凶嫌竟然從車上拿出「魚槍」刺向死者胸口,導致他不治身亡。

圖/TVBS

 
染著一頭金髮、穿著橘黃色背心,銬上腳鐐,男子被兩名刑警送上車,因為他涉嫌拿魚槍攻擊另一位男子,導致對方喪命。

小吃部外圍起封鎖線,中間停放的灰色轎車,就是死者的車,時間往前推,10日凌晨4點多,救護車緊急到場,現場只剩被害人倒臥在地、奄奄一息,凶嫌早已落跑,小吃部員工還跑出來幫忙,讓附近居民都嚇壞了。

圖/TVBS

命案就發生在屏東恆春一間小吃部,原來凶嫌是43歲柯姓酒客,38歲陳姓死者和37歲陳姓女子是男女朋友,女子到小吃部坐檯陪酒,死者在其他包廂等女友下班,發現凶嫌要帶女友離開,上前攔阻,兩男扭打成一團,柯姓男子又衝到車上,拿魚槍刺向死者的左胸,送醫不治身亡。
 

恆春分局偵查隊長 邱星澤::「抵達時僅一名男子受傷,倒臥在場,本警立即通報119,將陳男送醫急救,惟仍不幸死亡。鎖定柯姓男子涉有重嫌,同日九時許柯嫌到案,警詢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圖/TVBS

死者想阻止女友坐檯,但女方缺錢花用堅持上班,才鬧出這波紛爭。只是小吃部招牌寫著「阿公店的消費、酒店級的服務」,酒客出面「護花」,身為漁夫,卻拿生財工具「魚槍」害死人,一度想逃亡,還是被警方逮到,依殺人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攻擊#酒店#魚槍#兇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81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