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免費教學 結果共16筆

  • 別上當!詐騙集團成立「王雪紅也飆股」 宏達電:保留法律追訴權

    詐騙集團猖獗,近來社群媒體充斥「假名人投資詐騙」,詐團假冒名人名義,透過臉書、Instagram等吸引投資客加入飆股社團,宏達電(2498)董事長王雪紅近來也受害,聲稱可領免費教學,民眾花500元菜錢就能投資。對此,宏達電聲明直言:「王雪紅董事長未經營FB粉絲團。」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3/04/25 18:13
  • 7歲童遭摔重傷昏迷 柔道教練涉過失重傷害

    七歲男童,因為學柔道,被教練和學長摔成重傷,這名何姓教練,柔道六段,是現任台中市體育總會柔道委員會的委員,主委說,他免費教學將近5年,發生學童重傷事件,他非常傷心,靜待司法調查。律師表示,教練涉及過失重傷害,學長要是未滿14歲,而且在教練指導下進行訓練,可以免責。
    2021/04/24 13:34
  • 東京義塾專收輟學生 一對一授課接軌學習

    日本官方統計,近年來高中輟學生達到4萬多人,但其中不少人是因為遭受霸凌、人際關係出問題而被迫離開校園,這些學生往往對學習仍抱持渴望。為了讓中輟生能重新找回競爭力,東京一間補習班就專收輟學生,採取一對一個別指導,並且完全免費教學,希望幫助學生與社會再接軌。
    2019/05/17 20:10
  • 天母開道館免費教學 他自比葉問上身曾嗆1個打10個

    新日光董事長洪傳獻在天母開了20年的道館,不但免費教授武術,還對記者嗆聲說,年輕的時候,我一次可以打10個!
    2017/10/25 04:59
  • 倫敦開了家怪物商店! 賣吸血鬼最怕的蒜醬

    英國東倫敦,有一間特別的怪物商店,裡頭賣得東西和哈利波特裡,衛斯理兄弟開的惡作劇商店有點類似,不過這家商店商業盈餘,會捐贈給非營利機構「故事部」,提供貧困學童免費教學,帶領他們走向天馬行空的想像世界。
    2017/01/03 21:53
  • 不懂洗碗機怎用 致電客服被要求收教學費

    有民眾承租豪宅,裡面有附設內崁式的德國品牌洗碗機,但不懂使用方式,打電話詢問客服,卻被告知說要收取800元的諮詢費。實際問到業者,對方表示是因為當下第一線接線人員,沒有確實掌握到資料,其實消費者詢問使用教學,業者在第一次是提供免費教學,但第二次就要酌收費用。
    2016/06/14 18:47
  • 「我教你滑」家長控教練 趁教學猥褻女童

    新北市很多家長、孩童都會到新莊運動場附近溜直排輪、玩滑板,不過最近有家長指控,有一名自稱是教練的林姓男子,打著「免費教學」的名號,趁機猥褻國小女學生。
    2015/06/13 13:20
  • 【FOCUS新聞】全球800萬學生註冊 MOOC集頂尖大學

    全球化是一個我們熟得不能再熟的詞,但是放在求知這件事上,全球化的實踐可能要首推MOOC這個平台,MOOC是,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的簡稱,是線上免費的公開課程,目前主要有3大機構,Udacity先成立,2012年史丹佛大學最先開課,註冊人數40萬人,Coursera緊接成立,包括台大在內,有10國、35校、405萬人參與,edX則是哈佛和MIT各資助3000萬美元創建,涵蓋大陸清華和北大。大陸在央視播出專題報導後,MOOC搜尋暴增3倍,MOOC線上免費教學涵蓋全球各大名校,一對一上課,偏遠地區也能主動學習,一方面也填補高等教育學習,因此也引發大陸密切注意。
    2014/06/20 21:54
  • 年輕爸媽養子慌 「代打奶媽」上陣

    有些地方月子中心經營不善,但在新竹,可沒有這樣的問題,新竹是全台生育率最高的地方,因為有竹科,所以外來的年輕人口多,在這裡要訂月子中心,如果沒有半年前預定,幾乎都預約不到,正因為僧多粥少,所以新竹市政府推出「代打奶媽」,有指導員親自到府,免費教學,解決新手爸媽,手忙腳亂的困擾。
    2014/01/25 17:58
  • 〈獨家〉扯!業者佔公園溜冰場 天天收費教學

    公園裡愈來愈多提供民眾運動的場地,沒想到卻被業者不肖利用,位在新北市中和4號公園裡的溜冰場,有業者打著「買溜冰鞋,就送免費教學」的噱頭,不只天天有課,週末更是從早到晚把一整天都排滿,附近住戶就抱怨,如果不是他們的學員,根本無法進場溜,但公園明明是開放給大家使用的公共空間,卻被業者霸佔,管理單位中和區公所表示由於無法可管,只能柔性勸導,導致歪風始終無法導正。
    2012/10/25 18:15
  • 補教人生/陳子璇招生廣告曝光 劉毅批騙錢

    陳子璇重出江湖,打出要免費教學4個月,不過消息一出,又引發是否違法教學的爭議。一早劉毅就秀出陳子璇開班的廣告單,劉毅說都是高國華在操控,花了3、40萬印宣傳單,一印就是10萬份,而且還挖他的角,他有8名員工在16日集體跳槽高國華補習班,劉毅氣得對高國華提告,還說高國華是假免費,真招生!教育局解釋說如果陳子璇是借用高國華補習班教室,另開設補習班招生,就算是免費教學也是違法,可是如果是被聘僱的,就沒有違法問題。
    2010/09/18 13:32
  • 〈獨家〉「正妹店員免費拍」 相機店奇招吸客

    相機要賣得好,有人供你現場試拍,還有現成的正妹當模特兒,一家相機店就祭出正妹策略,光是店裡頭女店員比例,永遠比男店員多一倍!上門的消費者想買相機,有女店員免費教學,試相機的品質,女店員更會擺好Pose免費供你拍照,這麼好康,果然來客數明顯上升一倍以上,就算是平日下午,還是有大批客人上門。
    2010/05/11 19:26
  • 換下制服 警察變柔道師免費教學

    南投信義分局一位原住民警察,利用自己下班空餘時間,在山區開設柔道班,免費教小朋友學柔道,6年下來,他已經教過了40多位小朋友,有的還獲得全縣比賽冠軍,他甚至自掏腰包,買廂型車接送孩童上下課。
    2008/03/08 00:38
  • 關懷偏遠學童 志工天使義務教電腦

    雖然是颱風天,還是有洋溢愛心的消息。為了縮短城鄉之間數位落差,企業主動發起義務志工免費教學,舉辦暑期夏令營,讓更多偏遠地區的孩童,可以利用暑假輕鬆學習電腦。
    2005/08/05 20:38
  • 國二女生沈芯菱 取得26張電腦證照

    您還記得自己國中二年級的時候在做什麼嗎?雲林有一位國二的女學生沈芯菱,取得26張各種電腦證照,還自己架設免費教學網站,到現在已經有超過40萬人瀏覽。
    2004/07/17 18:52
  • 蘆洲大火借鏡 民眾學高樓逃生

    蘆洲大火燒毀了13條人命,但燒不掉民眾的信心。台北縣消防局人員下鄉各地,免費教學民眾高樓逃生,民眾報名相當踴躍。有火燒車的滅火、高樓緩降梯逃生,從70歲的阿公、阿媽到10歲小學生,在寓教於樂的氣氛中上了一堂寶貴的逃生課程。
    2003/09/07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