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教人生/陳子璇招生廣告曝光 劉毅批騙錢


發佈時間:2010/09/1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子璇重出江湖,打出要免費教學4個月,不過消息一出,又引發是否違法教學的爭議。一早劉毅就秀出陳子璇開班的廣告單,劉毅說都是高國華在操控,花了3、40萬印宣傳單,一印就是10萬份,而且還挖他的角,他有8名員工在16日集體跳槽高國華補習班,劉毅氣得對高國華提告,還說高國華是假免費,真招生!教育局解釋說如果陳子璇是借用高國華補習班教室,另開設補習班招生,就算是免費教學也是違法,可是如果是被聘僱的,就沒有違法問題。

秀出來的宣傳單,是陳子璇的開班廣告,劉毅高分貝痛批高國華和陳子璇「假免費、真招生」。劉毅:「高老師印了10萬份,一般我們印2萬份,他印了10萬份,他準備明天去發,這個招生簡章上面寫著陳子璇的補習班,事實上是高國華的,廣告單上寫說上學期完全免費。」

不過劉毅諷刺,這是高國華拉學生的招數,還說假如高國華沒有藉此叫學生報名下學期的課,他願意捐款100萬。

劉毅說到激動處,連拿著宣傳單的手也不停顫抖,因為宣傳單上印著陳子璇的公開信,高調宣佈她回來了,陳子璇還說選擇為了同學站起來,只不過陳子璇重出江湖的舉動,卻引爆是否合法教學的爭議。

劉毅:「(高國華)他在幕後操縱一切,他目前財務危機,非常危急,你想想看,瘋狂的印10萬份簡章,要花30萬、3、40萬,我昨天也給她(陳子璇)媽媽打電話,我跟她說,錢千萬不要拿出來。」

而教育局解釋說,如果陳子璇是借用高國華補習班教室,另開設補習班招生,不論收費與否都是違法;可是如果陳只是被高聘僱,就沒有違法問題。劉毅指出,現在正值補教招生旺季,高國華甚至派出補教間諜埋伏。

9月16日他要求員工簽保密條款,就有8名員工當場離職,跳槽高國華補習班,劉毅也因此對高國華和跳槽員工提告。一場補教大戰諜對諜,學生和家長早就看得頭昏腦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子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85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