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七分飽 結果共7筆

  • 翁倩玉分享版畫加碼清唱《祈禱》! 曝凍齡秘訣「餐餐七分飽」

    醉心版畫已經50年的翁倩玉,日前回台舉辦展覽,也特別與TVBS的觀眾分享她的畫作,還清唱了經典歌曲《祈禱》,不只歌聲依舊動聽,外型也凍齡,她說秘訣就在別皺眉、要多笑,重點餐餐七分飽!其實翁千玉還有顆年輕的心,擁有個人LINE貼圖,也開設YouTube頻道。
    2023/12/16 22:12
  • 73歲翁倩玉「凍齡秘密」曝光!超自律飲食習慣 罕提初戀男友

    TVBS《女人我最大》邀請到紅遍全球各地的超級巨星翁倩玉上節目,才華洋溢的她,是演員、歌手亦是藝術家,出道至今逾60年仍保養得宜,73歲的她說:「保持開心、餐餐七分飽就是最好的保養品。」身為「時尚教主」的藍心湄也難掩喜悅之情表示:「我現在非常興奮,不但可以看到翁倩玉本人,還可以看到她從日本運過來的衣櫥跟她的收藏品。」節目中,翁倩玉分享她的經典收藏與藝術作品,其中還有許多完整保存3、40年的愛馬仕絕版品,讓全場來賓驚呼連連。
    2023/10/16 14:28
  • 吃太飽恐撐出病!怎樣才算「剛剛好」 營養師一句話秒懂

    如果要控制體重、維持身體健康,每餐建議吃到七、八分飽就停筷;坊間也流傳著「每餐七分飽,健康活到老」的說法。但每個人的食量都不同,到底吃到什麼程度才算是七分飽呢?營養師谷傳玲就用一句話完美詮釋,讓人一聽秒懂!
    2023/04/14 23:58
  • 看不出47歲!冰塊腹肌+修長美腿 謝金燕曝凍齡招24小時「縮小腹」

    47歲「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23日擔任籃球賽開唱嘉賓,穿上短版球衣配牛仔短褲,展現火辣身材,事後她也在IG上,曝光16點凍齡秘訣,不只飲食只吃七分飽,在家從來不會穿寬鬆衣服,還會24小時「縮小腹」睡覺,讓不少粉絲驚呼,太有毅力。
    2022/06/26 12:15
  • 十大地雷!吃多又「胃食道逆流」找上門 5招輕鬆改善

    有太多人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患有胃食道逆流的人,若是吃錯食物或是特殊情況下,「火燒心」的戲碼就在飯後被深深困擾著。以下營養師分享逆轉胃食道逆流的飲食觀念,幫助減少胃食道逆流發生的機會。
    2021/09/20 08:44
  • 減肥不必節食!模特兒圈「777咀嚼法」養成易瘦體質

    近年來最流行的瘦身法非「168斷食」莫屬,楊丞琳、瘦子等大明星也都是靠此瘦下來,儘管斷食法很有效,也很容易復胖。日本模特兒界就興起了簡單實用的「777咀嚼法」減肥潮,不需要挨餓節食,馬上就能學會,重點是真的會瘦!
    2020/10/28 18:37
  • 腹部疼!痛不欲生這可怕東西 讓胃腸慘不忍睹輕忽要你命

    腹部疼痛!您知道像這樣不舒服的痛是什麼樣的病嗎?很有可能是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症狀並不相同,北榮胃腸肝膽科主治醫師李偉強提醒,千萬不可以暴飲暴食,吃飯吃七分飽,避免消化不良,會讓肚子有脹脹的感覺,盡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2020/05/04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