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豬肉掛錯車 阿伯以為掉了再買一份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6 13:57

糊塗事挺搞笑的,南投埔里一名老翁,騎機車到市場買了一塊豬肉,停車處,剛好兩台同款機車並排,阿北把肉掛在別人機車上,騎著自己的機車走了,車主調閱監視器,發現過程,託警方找到老伯,物歸原主,老翁說以為肉在半路掉了,又回頭買一份。

圖/TVBS

 
阿伯上菜市場買了豬肉,掛在機車上,準備離開,摸摸身上掏掏口袋,機車鑰匙呢?外套口袋沒有,褲子口袋也沒有,轉身再找找,旁邊還有一台機車,咦,啊鑰匙沒拔在機車上啦,終於找到了,阿伯發動左邊的機車,騎著就走,「修等ㄟ」你的豬肉還掛在別人的機車上啊。

何姓老翁:「顏色那個一樣啊,兩台都像這樣,排這樣,出來就看,看一下都一樣顏色,肉掛錯車。」

圖/TVBS

烏龍事件發生在南投埔里,何姓老翁上街買豬肉,剛好兩輛同款機車停放在一起,同樣是藍色也同樣掛著菜籃,阿伯先是忘了拔車鑰匙,採買完回頭,又把豬肉掛錯車,機車是藥局老闆的,發現車上多了一塊豬肉,調出監視器,發現原來是阿伯搞烏龍,託警方找到人。
 

何姓老翁:「梅花肉啦,還有一個豬油,(是要滷肉用的?)對,買回來,我太太跟我講,好像有豬油沒有買到還是怎樣?我又去買耶。」

圖/TVBS


豬肉的主人找到了,物歸原主完整奉還,好笑的是,阿伯回家才發現肉不見了,以為在半路上掉了,又回頭買了一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肉#烏龍#老翁#菜市場#同款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22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