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同款機車 結果共8筆

  • 舊機換新機!? 同款機車鑰匙忘拔遭騎錯

    台中有婦人騎車到市場買菜,發現機車不見了,卻留下一輛同款的新機車,請警方協助,才發現是另一名婦人搞烏龍,因為機車同款,兩人也都沒有拔鑰匙,才會不小心騎錯。
    2021/06/30 11:54
  • 買豬肉掛錯車 阿伯以為掉了再買一份

    糊塗事挺搞笑的,南投埔里一名老翁,騎機車到市場買了一塊豬肉,停車處,剛好兩台同款機車並排,阿北把肉掛在別人機車上,騎著自己的機車走了,車主調閱監視器,發現過程,託警方找到老伯,物歸原主,老翁說以為肉在半路掉了,又回頭買一份。
    2021/01/16 13:57
  • 2小賊專挑老車、同款車 破壞鑰匙孔偷車

    台中太平出現2名未成年的偷車賊,專門鎖定老舊機車偷竊,2人相互把風,短短3天在同一個社區偷走2台車,騎到沒油再換另一台;員警調閱監視器一眼就認出這2名未成年的治安人口,因為老舊機車鑰匙孔鑰匙插入很容易,才專門鎖定同款機車連續行竊,2人被依犯竊盜罪函送法辦。
    2018/06/30 19:14
  • 雷霆S殞落!他呆看10萬愛駒燒成灰 母傻問:這是車?

    台中1名19歲的鄭姓男子25日晚間騎乘售價近10萬的光陽「雷霆S 150」機車,行經進化路時和騎著同款機車的吳姓女子發生碰撞,車輛隨即起火燃燒,甚至傳出爆炸聲,最後被燒得只剩車架,幾乎看不出原形。眼見愛駒變成廢鐵,鄭男只能落寞站在一旁,聞訊趕來的母親還不可置信問,「這真的是機車嗎?」
    2018/01/26 19:05
  • 舊機車淪犯案工具! 鑰匙孔磨損一撬就開

    很多竊賊就是專找舊型機車當作犯案工具,理由就是這些機車鑰匙孔早就磨損,加上舊型機車鑰匙模具少,頂多6組,重複率高,只要有一把就容易打開其他同款車輛,不像新款機車多了道「磁匙鎖」,如果你想把車偷走還得先破壞龍頭鎖,耗工容易偷竊失風。
    2015/10/30 18:55
  • 王大陸「7年前」廣告熱搜 影迷:為了太宇

    藝人王大陸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現在連7年前拍攝的機車廣告跟著再次翻紅,不少影迷從網路搜出影片,同款機車詢問度大增,今年前9個月銷量已經追平去年一整年,車商表示沒料到7年前的舊車款能再度翻紅,上次是押對寶這次想讓熱度延燒,不排除再找王大陸代言。
    2015/10/11 19:36
  • ​牽錯機車被當賊 阿公接孫誤認同款車

    牽錯車結果被當偷車賊移送法辦,新北市板橋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從郵局辦完事出來,趕著騎車去接孫子,沒想到隔天警察找上門,才發現他原來騎走的,是另一名邱姓女子的同款機車,儘管林姓男子喊冤,自己認錯車,不是故意當小偷,但還是被移送法辦
    2014/12/22 13:00
  • 湊巧!兄弟各自買車 2輛車同款鎖

    新買的機車,竟還有另一把鑰匙能發動,這絕對不是車商搞烏龍,台北縣板橋一對陳姓兄弟,2人各花了7萬元,買2部不同款機車,卻發現車鑰匙竟然一樣,可以發動對方機車,原來是車鑰匙每2187組,就會重新循環製造,要碰上2車同鎖不是不可能,而是機會非常低。
    2010/07/27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