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餐廳吵鬧不停!淡定男靠「1句話」報復:摧毀童年


發佈時間:2021/01/16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6 14:00
小孩在火鍋店很吵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孩在火鍋店很吵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孩子在公共場合大聲嬉鬧,若遇到家長放任不管會更加頭痛!一名男子到火鍋店吃飯,隔壁桌的孩子將餐廳當遊戲場四處狂奔,男子用餐心情深受影響,於是在服務員將肉端上桌時,男子趁機報復悄悄向孩子說了一句話,直接讓他瞬間崩潰。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抱怨,昨(15)日到火鍋店用餐時,遇到隔壁桌孩子吵鬧不停,甚至當遊戲場到處亂跑,附近顧客困擾不已,他的媽媽也沒有制止的打算,讓原PO原本愉悅的心情秒變調;沒多久服務人員上菜,端出豬肉的同時,孩子突然問起「這是什麼肉啊?」,男子靈機一動決定報仇,轉頭向小孩說明「這是『佩佩豬』的肉」,沒想到,對方被嚇得嚎啕大哭。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壞喔但是很可以」、「直接摧毀小朋友的好朋友」、「雞肉就說是『莎莉』的」、「求心理陰影面積,吃烤鴨遇到就說『泰瑞的肉』」、「後面補刀一句,其實是他們全家的肉」、「小孩可能會有一陣子不敢吃豬肉了」、「雖然很壞但是很管用」、「喬治比較嫩佩佩比較有嚼勁」、「哈哈哈,結果哭聲更大又吵人」。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佩佩豬#豬肉#火鍋#小孩#吵鬧#卡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034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