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又沒闖紅燈」男酒駕載女伴 拒攔檢落跑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2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14:47

台中一名男子開車抽菸遭到員警盤查,結果一靠近還聞到酒味,立刻請男子靠邊停車,沒想到他竟然加速落跑,跑給員警追,最後被包抄,還辯稱自己酒駕但又沒闖紅燈,讓員警聽到都怒了,大聲斥責他,雖然酒測沒超標,但他沿路蛇行超速,一樣遭到移送。

圖/TVBS

 
員警vs.酒駕駕駛:「先旁邊靠一下,你(開車)不能抽菸啊!」

員警騎車,瞄到男子邊開車邊抽菸,靠近一聞又有酒味,請駕駛靠邊。

員警vs.酒駕駕駛:「旁邊靠一下吼!」

 
男子龜速慢慢往前嚕,以為要停了突然踩油門。

員警vs.酒駕駕駛:「先熄火一下。」

圖/TVBS

員警也追上,馬上叫支援,幸好在1公里遠的地方就包抄把車攔下。

員警vs.酒駕駕駛:「(怎麼你拒測)我哪有拒測,我有什麼不敢。」

男子和員警當街吵起來,有喝酒心虛落跑,還說自己酒駕,但沿路又沒違規。

員警vs.酒駕駕駛:「(你車子剛剛這樣子開)我哪裡公共危險,(你要不要看密錄器)你開密錄器啊,我有闖紅燈嗎?」

男子強詞奪理盧半天,把波麗士大人惹毛了。
 

員警vs.酒駕駕駛:「(配合一下)我沒有配合嗎?我已經講過,你不要抓我(我剛剛叫你蹲下),(這樣算配合嗎,你不蹲叫配合嗎?)我是,(你剛剛跑掉配合嗎?)。」

圖/TVBS

男子車上還載著一名女子,身分是誰沒交代,但看到自己的男伴失序行為,員警也請她站旁邊不要介入,事後檢測,男子酒測值0.11毫克,沒有超標,但沿路蛇行超速也已經違規。

永興派出所所長蕭登元:「他行駛高速行駛道路已達80公里以上,妨礙公眾往來之安全罪,移送台中地檢偵辦。」

洪姓男子供稱,從彰化載著女伴到台中找朋友,喝了兩瓶啤酒,還開車上路,雖然沒有發生事故或達到公危罪標準,但拒絕盤查落跑又加上這種態度。

 
員警vs.酒駕駕駛:「(你要不要配合一下)我沒有配合嗎?我已經講過你不要抓我。」

難怪警察大人都動怒。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抽菸#盤查#酒駕#拒測#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113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