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人疑闖紅燈遭迴轉小黃撞 人陷入昏迷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20:22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男子疑似闖紅燈過馬路,被迴轉的小黃撞上,人倒地後陷入昏迷,警方說,駕駛沒酒駕,行人被撞後住進加護病房,還沒醒來沒辦法做筆錄,至於有沒有闖紅燈,警方還要再調監視器釐清。

圖/TVBS

 
目擊民眾:「這個,這個,這個。」

粉色上衣男子,在路邊準備過馬路,但馬路上車來車往,他左看右看趁沒車時過馬路。

目擊民眾:「他在這要闖紅燈,你看現在車還在走。」

 
走到路中發現另一側車太多,才剛停下來,就被路口迴轉的小黃撞上,人倒地一動也不動。

圖/TVBS

目擊民眾:「這個女的走過來了,叫他不能睡著,在那裡搖在那裡搖。」

民眾圍上前幫忙救人,其中一個女生怕他失去意識,在他耳邊呼喊,但最後男子還是陷入昏迷。

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其中一個人試圖幫男子脫困,因為他的褲子疑似勾到輪子,另一個人準備救護器材跟長背板,頸部固定好後,消防隊員把人抬上擔架,推上車送醫治療。

目擊民眾:「從這裡流血,流到那,(哪裡流血?)頭啊,(流很多血嗎?)摔下去頭這樣。」

圖/TVBS

小黃撞行人就發生在台中五權、英士路口,27日晚間9點多,46歲陳姓男子疑似過馬路闖紅燈,在路中被小黃撞上,倒地時後腦勺撞擊地面出血,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當事計程車駕駛:「(最後暈倒就對了?)對,(所以你是綠燈就對了?)對我綠燈。」

二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丁照忠:「送中國醫加護病房,然後目前尚意識不清。」

警方說,行人被撞後陷入昏迷,還沒辦法做筆錄,有沒有闖紅燈,還要再調其他監視器釐清,至於撞人的小黃駕駛,目前確定沒酒駕,但通過路口時沒禮讓行人,把人撞到昏迷,恐怕得面臨過失傷害的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失傷害#昏迷#監視器#駕駛#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24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