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善政中市座談 籲讓民進黨立委少一個是一個


發佈時間:2019/12/28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15:3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到台中市出席國政座談會時指出,最好不要讓民進黨立委進立法院,即使是少數也會阻擋做事,能少一個是一個,把所有的選票都投給國民黨。

張善政今天到台中市星享道酒店參加國政座談會,與產官學界意見交流,會中還簽署「終結生煤、我要藍天」的反空污宣言,現場還有支持者送上木製關刀及琉璃魚。

 

張善政指出,最好不要讓民進黨立委進立法院,只會卡住或杯葛政策,看到國家重要政策被杯葛真的很難過,在前總統馬英九時期,民進黨即使少數也能阻撓立院運作,少一個是一個,民進黨能少一人進立法院就是中華民國的福氣,雖然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有改善空間,明年還是將選票都投給國民黨。

有關產業政策,張善政指出,未來會設置約千億元的庶民希望工程基金,輔導產業轉型,也會成立主權基金到海外賺錢,他與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都在企業待過,因此都有如何賺錢的概念,知道到哪裡賺錢,剛開始將籌設新台幣3000億元,未來有潛力增長到10兆的規模。

提到為何支持「落跑市長」,張善政認為,因為韓國瑜發現在高雄要做什麼,都做不來,愛情摩天輪、24小時開放的高雄國際機場,在市長任上能發揮的都被打折,只有當總統才能給高雄幫忙更大,才不會被打壓。
 

張善政在結束座談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再對勞工自提退休金補助部分說明,目前勞工退休金為企業提撥6%,勞工可自提6%,但勞工自提意願不高,未來如果勞工願意提撥3%,政府也補助3%,這是現行政策所沒有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國政座談會#民進黨#反空污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12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