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結深? 郭柯曾因「三億男、三創」數度互嗆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20:43

郭台銘陣營發言人劉宥彤受訪時自爆,郭董和柯文哲之間有心結,而讓外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三億男事件,以及鴻海投資的三創生活園區案,當年柯文哲甚至為此批罵郭台銘財大氣粗,郭台銘數度跟柯市長隔空互嗆。

圖/TVBS

 
郭台銘陣營發言人劉宥彤vs.記者:「團結是團在心結下面嗎,目前(跟柯文哲)有心結是嗎,應該大家看的出來吧。」

郭董商場征戰多年,跟柯文哲怎麼會沒心結?

郭台銘陣營發言人劉宥彤:「像一開始有三創的事情啊。」

 
圖/TVBS

不過這心結影響郭柯合作嗎?郭柯兩人都有不輕易讓步的硬脾氣,每回大戰,都是刀刀見骨。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015.07.16):「像這種無端的事情,所以我就說告訴各位一定要忍。」

手心也上「忍」字,為的就是三億男事件,當年柯文哲自爆選舉時,見企業家不成,是因為人家先捐了三億給連勝文,周玉蔻更接著爆料,這個人就是郭台銘,為此,郭董告上法院,柯文哲也被庭訊。

記者柳采葳:「柯文哲,郭台銘兩個人的心結,不只是因為三億男事件,三創生活園區也讓兩人數度隔空互嗆,柯文哲還因為決標的問題要求徹查,甚至罵郭台銘財大氣粗。」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時怒氣沖沖罵的就是郭台銘,既然恩怨心結如此多,兩人合作,還有可能嗎?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一個要選總統的人,他就要能夠說明說,我這麼龐大的資產在台灣外面,會影響你的資產的時候,你如何能夠很秉公的,或是說把台灣人民的最大福祉,當作你執政的思考。」

 
只要郭台銘講清楚,似乎郭柯合不無可能,只是還在磨合當中,政壇解讀,他們倆一個是下定決心達成目標的全台首富,一個目標導向的柯市長,不會為了小心結放棄大天下。

郭台銘,柯文哲這兩位非典型政治人物,在2020選舉中用盡方法,折磨國民兩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P組黨備戰2020

#郭台銘#柯文哲#三億男事件#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50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