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盼郭韓兩陣營團結 郭台銘幕僚:團在心結下嗎?


發佈時間:2019/08/0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2:42
合成圖/中央社、TVBS
合成圖/中央社、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過程,郭台銘韓國瑜陣營較勁意味濃厚,媒體今天詢問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雙方再次團結可能,劉宥彤笑稱,「是團在心結下嗎」,因經激烈初選,多少會有心結。

媒體也詢問,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也有心結。劉宥彤表示:「應該也有。」

 

劉宥彤上午接受廣播電台POP Radio專訪,接受主持人邱明玉詢問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初選失利後的下一步,劉宥彤也在專訪前接受媒體訪問。

媒體詢問,國民黨總統初選過程中,郭台銘與高雄市長韓國瑜2陣營的較勁意味濃厚,韓國瑜事後致電郭台銘也未接電話,是否可能影響雙方的團結。

劉宥彤先是笑稱「團結是團在心結下嗎」,但她也說,初選過程中有蠻多非政策上的爭辯,郭台銘可能還是需要對這些事情有更多理解,至少目前沒有聽郭台銘提到團結這個部分;媒體追問所以兩人是否有心結,劉宥彤回應:「應該大家都看得出來吧。」
 

媒體也詢問,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也有心結。劉宥彤表示:「應該也有。」

劉宥彤說,心結不一定無法化解,可能需要時間、契機及價值觀的溝通,這些都需要具備後才可能談下一步,但大家也不必過度解讀心結,因為經過激烈初選,多多少少都會有。

劉宥彤在接受專訪時也提到,在初選時郭台銘也對韓國瑜釋出很多善意,也給了很多忠告。郭台銘不是無法接受韓國瑜,而是無法接受某媒體老闆,因為朋友跟同志是不一樣的,若大家只是朋友就不需要講這麼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韓國瑜#初選#國民黨#團結#心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583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