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千萬風波+李佳芬也成目標 他直言:「滅韓大戲」登場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12:58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抹黑不間斷,最近更是頻頻中箭,除了他本人被前立委蔡正元指控他收吳敦義4千萬選舉款,連妻子李佳芬也陷入與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鬧出版稅爭議!這讓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不禁在臉書指出,一場「滅韓大戲」正在隆重登場。首先,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成為獵殺目標,遭受抹黑,接下來黨內同志趁火打劫,把韓國瑜往死裡打,簡直是「不殲滅韓國瑜不會罷休。」

韓國瑜昨日先是面對議員,批評妻子李佳芬擔任雲林縣議員時的秘書程建騰,被推薦出任高雄港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家臣變高官」,黨內也是砲火猛烈,前立委蔡正元卻爆料,黨主席吳敦義曾個人募款4千萬,給韓國瑜當競選經費,不過韓國瑜今天回擊,如果真有此事,願意請辭高雄市長,但風波仍未息。

 

翻攝/孫大千臉書

這讓孫大千有感而發地表示,李佳芬成為獵殺的目標,各方力量有志一同,全面發動「抹黑戰」,株連九族,所有家人恐怕都難以倖免。同時,黨內同志也不忘記趁火打劫,補捅一刀,把韓國瑜往死裡打,寧願把吳敦義拖下水陪葬,也在所不惜。

孫大千也預測,接下來,滅韓勢力必然會步步進逼,持續加碼,可以預期的各種栽贓嫁禍,謠言耳語,將會一棒接著一棒,不殲滅韓國瑜,不會罷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孫大千#李佳芬#抹黑#滅韓#蔡正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0

0.1795

0.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