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跳樓輕生沒遺書 妻子整理遺物揭驚人秘密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14:42
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Pixabay

台北一名年近50歲的陳姓老闆在去年9月從公司頂樓跳樓輕生,由於陳男沒有留下遺書,讓家屬不明所以。陳妻事後整理遺物,突然想起曾有一名公司員工拿了一片監視器光碟給她,鄭重叮嚀她一定要看,結果陳妻一看,竟發現原來是丈夫外遇打工女大生的性愛影片,氣得提告。

陳妻表示,該名員工約在陳男輕生前一個月將光碟拿給她,透露光碟內有陳男及一名來打工的吳姓女大生,更暗示兩人有親密行為。陳妻當時因不願面對,始終沒有看光碟內容,直到陳男輕生後,陳妻料理完後事,整理遺物時又找到此片光碟,認為也許光碟內藏有丈夫輕生原因,沒想到一看竟揭開丈夫外遇事實。

 

光碟內分別有3個影片檔,地點全都在陳男個人辦公室,1個是陳男與女大生走入辦公室,一個多小時後陳男全裸走出;1個是2人擁抱;還有1個則是2人用衛生紙擦下體;陳妻驚覺遭到丈夫背叛,立刻詢問該名員工細節,得知丈夫曾與女大生在辦公室發生性關係,又想起丈夫曾稱讚女大生工作認真,要買一台BMW轎車犒賞她,才終於恍然大悟,氣得控告女大生妨害家庭。

而女大生到案也坦承與陳男發生關係,表示因為覺得老闆認真經營公司,與母親一起投資公司,過程中日久生情,不顧年齡差距愛上對方,「連初夜都給了他」。檢察官調查,確定女大生與陳男發生4次性關係,依妨害家庭罪將她起訴。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北#輕生#外遇#性愛影片#光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53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