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億少東「選妃」徵秘書 最嗆小三:不被愛的才是小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1:45
圖/翻攝自《鏡週刊》
圖/翻攝自《鏡週刊》

市值千億的上市公司「程泰」、「亞崴」少東楊丞鈞,遭週刊爆料明明已婚卻劈腿成性,趁元配長期在美國照顧女兒的機會,利用應徵秘書「選妃」物色小三,選入一名游姓秘書,2人還生下一子。不料作風強勢的游姓小三高調入住後鳩佔鵲巢,對外自稱是「楊太太」自居正宮,被元配抓包勸退時,還引用電視劇台詞反嗆「不被愛的才是小三」。
 
據《鏡週刊》報導,楊妻閨密爆料楊丞鈞喜歡利用挑秘書的機會物色小三,4年前利用找祕書機會物色游姓小三,更讓她大方進入自家豪宅,2人還生下一子,楊妻知情後,曾傳訊道德勸說游女,雖游女一開始稱自己以為楊丞鈞單身,事後才知道自己成了小三,但後來被楊妻繼續質問知道自己是小三還打算繼續下去?游女先回嗆「妳不甘心,我也是,妳心寒,我也是,妳付出妳的一切,我也是……」還引用電視劇《犀利人妻》經典台詞「不被愛的才是小三」。

 
 
雖然楊妻表示願意將游姓小三所生的私生子視如己出撫養長大,希望游女能另覓幸福,但游女卻耍賴要求楊妻自己向楊丞鈞講清楚做出選擇,而楊丞鈞則是狠嗆妻子「妳趕走一個,我找兩個,妳趕走兩個,我再找四個,看誰狠?」這讓楊妻最後忍無可忍,決定控告2人妨害家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東#上市公司#小三#閨密#犀利人妻#私生子#外遇#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65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