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昏倒!萬用鑰解鎖 竊車去石門吃大餐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3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20:27

還原這起汽車竊案,一開始的失竊地點是在台北市的一處私人停車場,嫌犯疑似是一名熟門熟路的慣竊,身上帶著一大把車用鑰匙,隨機下手偷車,但他以為把車開得遠遠的就可以不被追查到,自己不勝酒力醉倒,結果讓警察查到車主,打電話通知他們,嚇得被害車主第一時間以為是詐騙電話。

圖/TVBS

 
凌晨時刻一輛休旅車緩緩開出巷口,看起來熟門熟路的,但其實車內的駕駛是竊賊,車就這樣被他開著四處趴趴走,一路開往石門,跑去吃大餐。

而這名還在昏睡的大膽竊賊穿著polo衫、短褲,理著小平頭,身材有點微胖,似乎是名流竄在北市的慣竊。

記者謝宜倫:「遭竊賊疑似是慣竊,因為他被逮到的時候,身上有著一大串像這樣的汽車鑰匙,來到小巷後隨機試一下,如果能夠開門就直接下手偷走。」

 
2日凌晨北市這處私人停車場,車主連續停了好幾年,想說車舊了,再加上地處偏僻,不是熟人根本不知道停車場的位置,結果竊賊疑似早就盯上這。

圖/TVBS

這天2點13分鬼鬼祟祟偷走休旅車後,先是在北市閒晃,接著中午時抵達新北市的石門大吃大喝,但他在狂點熱炒的同時,被害車主正在報案,誰知竊賊不勝酒力醉倒後,警方聯也聯繫上他們,一開始還差點以為是詐騙電話。

被害車主徐小姐:「很不可思議,因為我們還想說是不是詐騙集團打電話來,怎麼那麼快,才剛剛報失竊馬上電話就來了,然後對方還說是有人昏倒,問我們是家人還是朋友。」

圖/TVBS

和警方一路調閱監視器,因為最後車的行蹤上了高架橋,四通八達,車主差點就要放棄追蹤了,偏偏就那麼的剛好,汽車竊案竟峰迴路轉的破案。

車門被輕易破解,不排除是鑰匙孔長期受損再加上舊款車沒晶片感應,很容易就遭到竊賊覬覦,警方也建議加裝防盜鎖,畢竟車一輛不便宜,還是小心為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場#偷車#竊賊#熱炒#破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78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