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破案 結果共2,018筆

  • 誇張!上午才宣布破案 下午「瘋狂大叔」又傳竊盜未遂

    知名的玩具公仔收藏家「瘋狂大叔」,12號才傳出倉庫遭竊,被偷走數百萬的公仔,警方17號上午才發布破案,17號下午,又傳出2名竊賊企圖行竊該倉庫,所幸這次現場監視器已架設完成,警方獲報後,立刻派員前往查看,並通報警網進行攔截圍捕,將2名竊嫌逮捕到案,全案將朝竊盜未遂罪偵辦。
    1天前
  • 「白玫瑰女屍」殺人犯愛上觀護人 假釋後狂寄情書騷擾

    2008年台中市發生一起「白玫瑰女屍」命案震驚全台,警方事後查出兇手是死者的梁姓男友,因不滿女友提出分手便以水果刀將其殺害,偵破案件的關鍵原因是梁男在女友頭七當日,帶著白玫瑰放置在屍體旁邊。梁男遭判刑16年,於2020年假釋出獄,卻開始追求輔導他的女觀護人,遭法院因跟騷法判4個月,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4/03/03 11:45
  • 《陳芊芊》男神喪父哀痛一夜白髮!突遭伏擊大難不死竟「不成人樣」

    丁禹兮因為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七時吉祥》知名度大開,獲得「五月男友」、「仙界戰神」等封號,近來他與周奇、任敏主演的古裝探案陸劇《大理寺少卿遊》正在熱播,所飾演的大理寺卿之子「李餅」,擁有過人機智,總能找出懸案癥結點並迅速破案,父親遇刺身亡後,悲傷到一夜白髮,在護送父親靈柩返鄉途中遭到伏擊,雖然大難不死,卻成為不人不貓模樣,為了查明真相決定重回神都。
    2024/02/23 08:00
  • 除夕劫婦15萬刮刮樂 男急衝桃園兌獎落網

    新北市三峽老街發生搶案,警方八小時內破案!男子鎖定在騎樓賣刮刮樂的婦人,發現婦人的女兒離開,立刻把價值15萬元的刮刮樂,「整箱抱走」,之後搭計程車逃往桃園大溪,還大膽去彩券行想要兌獎2500元,一走出店外馬上被抓,他竟然還嗆說「就是看身障人士好欺負」。
    2024/02/10 19:35
  • 台中女「鐵鎚弒父」活活打死!遭斷金援找男友殺父 屍體磨到見骨

    2年多前,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父親無力繼續資助她留學費用,竟夥同男友用鐵鎚將父親活活打死,棄屍山區,警方全力緝凶,卻因監視器死角,無法掌握2人的藏身處。也許是賊星該敗,警方根據2人最後出沒地點,調閱附近的Google街景圖,打算逐戶訪查,結果赫然發現他們的機車剛好被拍到停在某棟大樓門口,警方很快鎖定他們租賃的套房,將人逮捕,順利破案。
    2024/02/06 09:23
  • 詭遭毀容陳屍天橋!警神招「AI復活死者」 秒破案逮4印籍嫌

    在科技文明不斷進步的趨勢下,人工智能(AI)在生活上的助益可謂越來越大,除了熟知的資訊問答、基本管家功能之外,如今也開始能應用於協助警方辦案,引起熱烈討論;印度警方獲報得知,在一處天橋上有一具無名男屍、臉部嚴重毀損而無法辨認增加調查難度,所幸最終靠AI模擬重塑其容貌,順利釐清死者身分後,經追查將4名嫌犯逮捕歸案。
    2024/01/29 08:37
  • 「沒車牌」熱心婦拍下搶匪落跑片!成破案關鍵

    而搶案可以在3小時內破案,其中一個關鍵因素,就是郵局隔壁的社區活動中心,當時郵局經理被砍傷後,逃出來呼救,隔壁熱心的婦人,馬上拿手機拍下搶匪落跑瞬間,同時清楚拍下犯案車款,讓警方可以過濾監視器,在日月潭逮人,警方初步了解,搶匪黃姓男子,因為投資失敗,帶著汽油桶搶劫1人郵局。
    2024/01/26 19:50
  • 冷錢包剋星亮相! 「拉拉」Wafer3C鼻超靈敏

    把重要證據,藏在冷錢包還是隨身碟,以為就真的找不到嗎?現在全台有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去年受贈來台之後,已經開始協助搜索行動,多次嗅出關鍵證物,今年兩歲的偵測犬,是刑事局透過駐美西聯絡官,居中牽線非營利組織,無償捐贈,希望有助於偵破各類案件。
    2024/01/26 13:45
  • 加州13年前驚見全裸無頭女屍 死者「血被抽乾」身分今揭曉

    美國加州(California)2011年3月曾傳出1起駭人命案,當地1座葡萄園內竟發現1具全裸女屍,且死狀十分悽慘,除了頭部被砍下,屍體全身的血液更被抽乾,兇手還用屍體擺出詭異姿勢,由於難以辨認身分,這起案件高懸至今仍未破案,不過加州警方上周宣布成功利用DNA查出死者身分,不過距離要找出兇手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2024/01/12 11:08
  • 《美食無間》傅孟柏尋殺父仇人 桌上「雞湯」竟成破案關鍵

    熱播台劇《美食無間》本週劇情掀起新一波高潮,傅孟柏帶著吳薇擅自行動,並未配合第一分隊的調查,眾人緊盯的藥頭卻在刑警們的眼皮下遭人殺害。抗命行動引發大隊長吳昆達的暴怒,傅孟柏卻語出驚人表示自己懷疑黑道大亨柯叔元並未死亡,要求隊長再給自己機會查明真相。
    2024/01/06 12:04
  • 基隆廟口鬧區男持刀搶彩券行 不到1小時警逮到人

    位在基隆市廟口的一間彩券行,在今天28日上午遭到持刀歹徒進入行搶,搶走了收銀台的3千3百元後乘坐機車逃逸,基隆市警方立即追捕,在短短不到1小時就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
    2023/12/28 11:20
  • 埋屍11年小三化白骨 警靠姓名學「說文解字」破兇手心防

    20多年前,男子白木春與黃姓舞蹈老師外遇,後來白男提分手,黃女不願意,雙方發生衝突,白男一氣之下勒斃黃女,埋屍在家族農地。11年後,白男親戚整地時挖到骨骸,嚇得報警,警方雖鎖定白涉案,但沒有直接證據,白也否認到底,警方使出測謊、招魂等方式,都無法突破其心防。由於白男當時剛改名「鈞霖」,警方靈機一動,以姓名學拆字的方法,分析命案曝光的原因,提醒他若不認罪將禍延子孫,終於讓他坦承犯行,順利破案。
    2023/12/23 08:37
  • 強力支持警察掃蕩治安毒瘤─愛爾麗集團至刑事局致贈獎金

    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近期偵破多起毒品、非法槍枝及組織犯罪等重大案件,成果相當亮眼,愛爾麗醫美集團特別於今(13)日由總裁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及執行長劉怡萱親自到刑事局頒發破案獎金,慰勉辛苦的有功人員,激勵同仁士氣。 
    2023/12/14 17:00
  • 性虐電死酒店小姐!富少瞞真相 前女友心防鬆動供「破案鐵證」

    15年前,一名宋姓富二代找來黃姓酒店小姐跟他及中國籍陳姓女友玩3P,事後以毒品控制黃,並以電擊、菸頭燒燙等方式加以凌虐,甚至拍下影片,1個多月後,黃女昏迷休克,送醫不治。因為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宋犯案,警方只能將非法居留的陳女關進收容所,8個月後,陳女心防鬆動,遭警方突破,專案小組根據她的供詞,再度搜索宋家,果然發現變態凌虐光碟,成為破案鐵證。
    2023/12/13 08:32
  • 蔡上機代言「反詐」!辦公室樓下竟藏詐騙機房 警抄完折返拍照

    台中市警察局今(11日)上午會同台北市刑大科技犯罪偵查隊,聯手在人聲鼎沸的台北市忠孝東路商辦大樓破獲大型電信詐騙機房,這群詐騙集團賊星該敗,機房居然藏匿在擔任刑事局反詐代言人的知名命理大師蔡上機辦公室樓下,搜索行動完成後,大批幹員還不忘在蔡上機辦公室前的斗大海報拍照,為順利破案的好手氣留下紀念。
    2023/12/11 18:45
  • 有獎金!交出關鍵行車紀錄器 駕駛領千元

    今年9月,桃園八德區桃鶯路,發生一起車禍,關鍵畫面沒有監視器拍到,目擊駕駛主動提供行車記錄器,協助釐清肇責,最後成為桃園第一個,因此領到千元檢舉獎金的人,其實這類獎金,根據畫面關鍵還有傷亡程度,最高能領到5千塊,如果拍下肇逃駕駛,破案成功最高還能領到1萬元,鼓勵民眾協助警方辦案。
    2023/12/03 13:22
  • 美17歲少女突失蹤!竟遭惡鄰埋後院 警方靠「指甲油」破案

    美國驚傳恐怖鄰居殺人案!一名年僅17歲少女廷爾德(Tindall)被鄰居派翠克(Patrick Scott)聘僱為兼職員工,有天少女出門工作,後續由派翠克載回家卻不見人影,父母急忙報警。事後派翠克辯稱當天廷爾德沒有進公司,還不斷到廷爾德家中拜訪表達關心,經過五個多月時間廷爾德的屍體才被搜屍犬發現,且警方依據「指甲油」才順利破案,目前派翠克已被逮捕。
    2023/12/02 16:07
  • 死性不改!北車地下街大盜又出沒 紅剪刀成破案關鍵

    台北市35歲呂姓慣竊,因缺錢花用,今年10月中旬鎖定台北地下街,持剪刀破壞防盜連線後竊取收銀檯現金,犯案後被逮入獄,不料,上月初出獄後又死性不改,再度帶著愛用的「紅色剪刀」到北車地下街行竊,得手逾20萬元,沒想到卻成為警方辨識的特徵,上(11)月21日循線將他逮捕歸案,複訊後再度被羈押。
    2023/12/02 09:58
  • 命案回顧/北市民宅恐怖兇殺 他62刀砍死前女友媽

    18年前,台北市一間民宅發生兇殺命案,死者兒子下班回家,發現母親整個人臉朝下,倒在血泊中,全身上下有多處刀傷;一開始,警方懷疑有可能是小偷行竊失風殺了人,但死者女兒在她的房間床上,卻發現到一張被撕毀燒過的手機申請書,以及上面寫著為何阻止我們在一起的字條,她認為母親的死因不單純,要求警方重啟調查,果然申請書和字條,成了這起兇殺案破案的最大關鍵。
    2023/11/27 16:23
  • 大選倒數!警政署長黃明昭赴全台最大票倉關注查賄

    距明年總統選舉投票日還有52天,警政署長黃明昭今(23)日上午親赴新北市警局主持「治安維護及選舉查察工作座談會議」,期間除了勉勵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執行治安維護等工作,還特別頒發破案慰勉金表揚近期偵破幫派、詐欺、毒品、重大刑案等犯罪的有功人員以及選舉工作慰問金,肯定同仁打擊犯罪的具體成效。
    2023/11/23 17:53
  • 所長一眼揪賊! 「未報案先破案」民讚:警察太強了

    台中有員警巡邏時,在轄區發現可疑車輛,仔細觀察,懷疑有人潛入工廠行竊,員警通知老闆到場,打開鐵捲門,「竊盜現行犯」走出廠房,立刻被捕。
    2023/11/22 19:56
  • 果菜小開是毒界「少年董」 專收外籍移工幫販毒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外籍移工毒品案,發現主嫌是一名26歲果菜小開,因為自己染上毒癮,竟然開始從事販毒,專門吸收外籍失聯移工幫忙販毒,另外,二分局警方也破獲毒品案,販毒集團分工細膩,不過其中一名運毒司機,每次都穿同一條「潮牌褲」,由於太顯眼了,也意外成為警方破案關鍵。
    2023/11/18 12:00
  • 「漂浮雨衣」破案! 40歲工人雨衣密封「灌氫氣」

    彰化溪州道路上的漂浮雨衣破案了!警方調閱監視器以及路過行車影像,發現是一名住在附近大約40歲的鐘姓男子,他將氫氣灌入雨衣,讓黃色雨衣在路上亂飄,警方訊後依社維法將他移送地檢裁處。
    2023/11/09 16:03
  • 影音/半夜「漂浮雨衣人」破案了 調監視器查真相竟是「它」

     
    2023/11/08 12:25
  • 新竹「浪貓分屍」破案了 監視器拍下兇手不是人

    新竹市驚傳恐怖虐貓案,有民眾在東南街公園旁轉角處,發現有貓咪屍體被「分屍」砍成三段,只剩下頭部、尾巴棄屍在路旁,嚇壞路過民眾,對此動保人士一度懷疑是遭「灑釘怪客」故意挑釁報復。不過警方偵辦後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殺貓兇手」原來是一群中、大型狗,並推測,牠們將貓活活咬死,其中未尋獲的身體軀幹屍塊恐已進入狗肚。
    2023/10/27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