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熱炒 結果共672筆

  • 8點檔女神出事了!去夜店遭男子下藥 「1分鐘就無力」下場曝光

    女星張家瑋在八點檔中以惡女聞名,擁有豐滿上圍的她,被封為「本土劇娜美」,她日前上《11點熱炒店》中坦言自己是戀愛腦,對婚姻也非常嚮往,無奈一直找不到對象,直到某一次要去日本工作,以為會有豔遇,沒想到竟遭對方下藥,令她相當害怕。
    1天前
  • 台人熱炒TOP10!鳳梨蝦球、宮保雞丁全上榜 第一名竟非台式料理

    熱炒店可說是台灣獨有的特色之一,不僅價格便宜、還有多元的菜色選擇,CP值高到不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出網友討論聲量最高的十道熱炒店必點料理,讓你一吃再吃、讚不絕口!
    2024/03/15 15:20
  • 姊弟戀鬧翻!男趴車示威 見警爆「她藏毒」

    新北市淡水「熱炒一條街」上,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趴在行駛中的轎車上,而且車速還不慢!嚇得趕快報警,員警到場了解,是一對情侶吵架糾紛,男友控訴女友撞人,還爆料車上藏毒,結果自己身上也被搜出毒品!
    2024/03/11 13:18
  • 遭攻擊男女同事憶驚魂 「他無聲無息靠近」

    持續追蹤,犯案的嫌犯是越南華僑,父親已經過世,大約十年前回台,平時是水電工,雖然,常在熱炒店喝酒,但不是派出所常客,而受傷的三個人,其中一男一女是軟體公司同事,他們描述,當天比較晚下班,回家路上沒什麼人,嫌犯是從後頭拿鋤頭攻擊,受到驚嚇的被害人,才跑去駕訓班求救。
    2024/03/08 12:39
  • 篠崎泫竟是煙霧彈?Toyz辣模女友遭起底「成功離婚」:動真感情了

    網紅Toyz熱炒和女星篠崎泫的緋聞,除了公開示愛,承認自己暈船,努力追求中,還說要「養妳一輩子」,開出每個月3萬元的包養價,加上進入女方的住處、一同參拜宮廟等行跡曝光,都讓兩人戀情越看越有譜。
    2024/03/06 08:25
  • 南機場有槍 男帶「鎮暴槍」吃熱炒遭舉報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熱炒店,有民眾經過熱炒店,發現客人帶著一把槍在吃火鍋,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這名男子強調是瓦斯鎮暴槍,供稱用來防身,但已經嚇到人了,被依社維法送辦,一罰就是一萬六千元。
    2024/03/04 14:28
  • 男子南機場夜市吃火鍋露出「這一支」 路人嚇傻報案被逮還嗆警

    台北市48歲李姓男子,日前攜帶鎮暴槍到北市南機場夜市的熱炒店吃飯時,因為鎮暴槍太大支,導致槍管整個露出在背包外,引發其他顧客恐慌。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將男子帶回偵辦,過程中李男還對警方比出不雅手勢,最後鎮暴槍不僅被查扣,李男還挨罰1萬6000元。
    2024/03/04 10:22
  • 不能接受租屋處樓下開什麼店?網一面倒喊「它」:果斷搬家

    不少人到外租屋都希望租屋處採光好、環境舒適,所以在選房時,都會避免人多吵雜的地方。日前,就有網友好奇詢問,「不能接受租公寓樓下開什麼店?」,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餐廳」,因為一旦失整棟大樓將會被波及且環境衛生會變得較髒亂。
    2024/02/25 20:46
  • 初四熱炒店開打!2家人不滿互搶歌 推擠暴打

    台中年初四發生打群架事件,兩家人在熱炒店吃飯,結果其中一方親友喝醉酒,開玩笑稱同桌孩子唱歌太難聽,被鄰桌的客人聽到上前勸阻,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就爆發拉扯,現場陷入大混戰,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到場,總共逮捕8個人,但兩家人都有人受傷掛彩,5個人送醫。
    2024/02/14 14:14
  • 嫌「沙西米」切太少!男掐脖店員 壯廚秒壓制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知名熱炒店,有客人不滿生魚片份量太少,要求多加兩片遭拒絕,竟對店員掐脖,廚師見狀上前制止,利用體型優勢,把客人趕出店外,警方到場時這名客人還揚言跟所長很熟,被帶回派出所後遭打臉,所長根本不認識他。
    2024/02/09 14:02
  • 醉男買生魚片硬要「多送2片」 遭拒絕竟勒脖攻擊

    付一樣的錢卻要店家多給一點,被拒絕還生氣動粗!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和朋友聚餐喝多了,行經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附近一間知名熱炒店時,請求店家幫忙叫計程車,等待途中他想說點兩份生魚片外帶,卻提出要求要員工「多送兩片」。由於價格和份量都是固定,員工回絕卻遭張姓男子掐脖攻擊,裡頭許姓廚師見狀隨即衝出制止,兩人卻因而爆發口角互毆。警方獲報到場後,張姓男子仍情緒激動不配合,甚至對員警嗆聲「我跟所長很熟」,但連姓氏都講不出來,瞎扯仍被帶回。
    2024/02/09 12:55
  • 有片/醉後出「超派鐵拳」 男爆擊電子公車站牌、手沒傷它裂了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附近一處電子公車站牌,昨(4) 日被民眾發現裂成蜘蛛網狀,地板上還殘留血跡,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了解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在前一晚出現一名男子,疑似酒後想到「傷心往事」,手握螺絲起子朝站牌出拳狂打,原先在一旁熱炒店吃飯的朋友看到才衝上前勸阻。事後員警將男子通知到案,他稱自己沒有受傷,地板上的血是熱炒店廚師想出來幫忙,情急菜刀切到手,但就站牌毀損部分,公運處也將向男子求償15萬元。
    2024/02/05 14:16
  • 尾牙現場直接來!「台下活春宮」男星突入鏡 他嚇傻:菜潑一地

    YouTuber、主持人海產(劉威廷),曾為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除了節目主持之外,還擁有音樂才華,個性活潑深受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海產日前公開分享主持某一場尾牙時的荒唐經歷,台下竟在眾目睽睽之下上演活春宮,連他也入鏡了。
    2024/01/18 09:34
  • 蘋果西打回歸!民怨「攏買嘸」 桃副市長:產能已大量提升

    熱炒店常見的好朋友,碳酸飲料蘋果西打,去年5月因出現不明沉澱物情況,桃園市衛生局命令平鎮工廠產線暫停作業;直到去年11月中抽驗合格後,才開始陸續恢復生產。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今(17)日對此表示,經衛生局幾個月把關,以及蘋果西打公司的努力「是看得見的」,並指目前產能已經大量提升。
    2024/01/17 22:46
  • 一個人吃熱炒!他喊「價格逼近吃到飽」但超爽 釣出一票人+1

    熱炒店是聚會的好去處,不僅可以吃到多樣的小菜也能無限續加米飯,一頓下來有菜有肉,飽足感十足。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最近一個人到熱炒店吃飯,直呼「真的很爽!」沒想到,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2024/01/17 17:59
  • 花蓮醉漢持「菸灰缸」砸熱炒店 私闖民宅遇警躺路邊無視

    花蓮日前發生一名吳姓男子酒醉鬧事,不僅無故將一間熱炒店擺放的菸灰缸砸向店家大門,還闖入店家的私人住宅內,嚇得老闆娘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吳男竟然直接躺在路邊木椅上無視警方,員警隨後依法將吳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5 12:40
  • 吃熱炒喝什麼最對味?「1國民飲料」超夯 一票跪求:快回歸

    朋友們聚會吃飯場所,熱炒店絕對榜上有名,不僅是藍領階級們的應酬場所,也是學生或是家庭聚餐的好去處,尤其百元快炒的CP值高,被譽為是台灣飲食文化的大熔爐。就有網友發文詢問,最近蘋果西打越來越少見了,除了蘋果西打還有什麼推薦的飲料,貼文一出,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2024/01/10 22:48
  • 牛排免費加麵2人不吃完打包 老闆:貪小便宜

    許多餐廳都有內用可免費加飯或加麵的好康,卻有民眾貪小便宜,一家熱炒店就貼出浪費收取30塊的公告,也有牛排館發現,少數顧客刻意續麵後,再要求帶走,因此最新規定,以後無法再把續加的麵,打包帶回家。
    2024/01/07 19:48
  • 差點過了追溯期!士林角頭殺人逃亡23年 吃熱炒栽了

    1999年在台北市士林區社子地區犯下開槍案的殺人犯「陳老師」陳來發,至今已逃亡23年,不過最近2年,台北市士林警方接獲線報,指稱陳老師又出現在社子地區,經警方長時間調查,於12月底趁陳嫌外出前往越南熱炒店用餐時,一舉上前將人查緝到案,移送士林地檢署歸案。
    2024/01/01 16:15
  • 油鍋起火!新竹熱炒店大火「全面燃燒」 估損失200萬元

    平安夜不平安,新竹竹北一間鐵皮屋熱炒店今天(24日)下午發生火警,老闆娘煮菜時油鍋起火,用滅火器滅火不成,反倒助長火勢,加上風實在太大,釀成大火延燒,初估損失兩百萬元,所幸無人傷亡。
    2023/12/24 19:50
  • 有片/竹北熱炒店發生火災 鐵皮屋全面起火燃燒

    新竹縣竹北市中央路一間熱炒店今日14時19分發生火警,現場鐵皮屋建築全面燃燒,消防局獲報後派遣9車22人前往,並出3水線灌救,所幸無人員受傷受困。
    2023/12/24 16:04
  • 女星斬10年婚!前夫怨「一周2次」難洩慾 她聽細節叫屈:你要反省

    雙胞胎女星依依昨(19)日突拋下離婚震撼彈,宣布與老公史丹利10年婚劃下句點,雖未對日前現身家事法庭做回應,不過她在離婚聲明中,強調並非外力介入,雙方以和平的方式收場,進而打破婚變傳聞。如今,夫妻倆先前作客節目的片段遭翻出,史丹利訴苦想滾床單卻時常被依依拒絕,坦承自己「每3天會去要1次」慾火難耐,而Melody則馬上站隊:「你要反省!」
    2023/12/20 10:26
  • 曾被譽「九命怪貓」!老牌蘋果西打挺過危機回歸 支持者嗨爆

    被譽為「熱炒店必點」的神飲蘋果西打,過去爆出食安危機,幾度被驗出產品有沉澱物,桃園平鎮廠區生產線幾乎全面停工。歷經停產,如今製造商大飲拋出震撼彈,稱桃園衛生局同意第2、3號線的「蘋果西打」寶特瓶裝600mL、鋁罐裝330mL的產品上架銷售。消息一出,支持者們嗨爆,直呼「終於等到了」、「還是這個配方最對味」。
    2023/12/19 12:33
  • 我林老師啦!假扮訂桌菜 熱炒店險遭騙17萬

    歲末年終,聚餐送禮的機會變多,但就有詐騙集團,看準節慶商機,更換詐騙手法。花蓮吉安,一名熱炒店老闆日前接到電話,對方自稱是某所國中的林老師,訂了2桌4000元的桌菜,要在12日傍晚來用餐,但到了當天,老師卻又不斷打電話,請老闆幫忙代訂佛跳牆禮盒,還要先付17萬元,幸好他早就發現,是場騙局。
    2023/12/14 13:27
  • 花蓮「林老師」代訂佛跳牆逾17萬 熱炒店老闆這招破詐騙

    花蓮一間熱炒店老闆蔡先生日前接到一位自稱某國中的「林老師」要求協助代訂佛跳牆禮盒,驚覺不對勁的蔡老闆致電向學校查證後,發現竟然沒有林老師這號人物,於是蔡老闆決定將計就計,向林老師提供的「佛跳牆業者」詢價後,業者願意以17萬5千元的價格售出,蔡老闆等到詐團給出帳號後立即報警,並將詐團帳戶通報給165,靠著一己之力順利終結這場新手法的詐騙鬧劇。
    2023/12/14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