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枕下藏上膛槍 嫌企圖搶槍反遭壓制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劉欣逵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2 0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07:14

基隆警方緝毒上演驚險場面!嫌犯一開始主動配合搜索,交出毒品和吸食器,但男子一直賴在床上,身體頻頻往枕頭靠,員警發現不對勁,一掀開,果然在枕頭底下發現一把上膛的制式手槍,原來狡猾嫌犯企圖取槍反抗,還好早一步發現,阻止槍戰發生。

圖/TVBS

 
看到大批員警找上門,嫌犯趕緊乖乖地把毒品、吸食器,全都交了出來,一一放在床上檢視,正當員警正在採證的同時,他突然大喊,要叫找朋友,立刻被員警制止。

嫌犯vs.員警:「媽,你叫強強下來,現在任何人都不能過來,我們在執行搜索,任何人都不可以進來,沒有我家裡的人,一樣。」

圖/TVBS

眼見討救兵無用,這時他又出怪招,只見嫌犯突然把身子往後仰,作勢要從褲子口袋掏東西,但身體卻不斷往枕頭邊靠。原來狡猾嫌犯把槍藏在枕頭底下,一把制式手槍,嫌犯還一度跟員警反抗,企圖搶槍,事後發現這把槍還是上了膛的,彈匣內還有7發子彈。
 

第三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劉孝謙:「不願意下床,就是一直吵說要打電話叫別人來,可能就是說一直要靠近枕頭,同仁就把枕頭打開,就看到那把槍這樣,那是已經有子彈,槍都已經有上膛了。」

圖/TVBS

基隆這名40歲的魏姓嫌犯,本身經營洗車場,有毒品槍砲前科,狡猾的他還把槍枝的零件分散存放,警方經過長時間的跟監埋伏,最後兵分兩路,分別在他的住家和洗車場內,搜出一包安非他命、一把制式手槍,和手槍零件等物品,將他人贓俱獲,只是突擊當下,差點讓他拿到上膛手槍,還好警方早一步發現,驚險的阻止了一場可能發生的警匪槍戰。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緝毒#槍枝#嫌犯#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02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