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成式AI東成醬油歐漢聲2024韓劇金秀賢白沙屯媽祖古法釀造宋慧喬冰冰Show物價
  • 搜尋:

    緝毒 結果共692筆

  • 推特賣「音樂設備」竟是毒 警逮5嫌搜出市值50萬彩虹菸

    新興毒品越來越多,毒販為了躲避查緝也想出超多話術!新北市樹林分局警方日前在查緝毒品案時發現,一名上游劉姓男子於新竹地區販售「彩虹菸」,同時更掌握另四名毒販利用網路社群軟體張貼毒品訊息,以「賣音樂裝備」作為暗號,吸引毒蟲上鉤後還會貼心送貨到指定地點。警方於這個月4日接連劉姓男子等5名嫌犯逮捕,並於他們身上起獲市價超過50萬的彩虹菸、K他命和毒咖啡包。
    2024/03/07 15:53
  • 4個月變1年入伍訓!海軍陸戰隊首梯新兵今屏東龍泉報到

    義務役士兵役期,今年起從四個月改一年,而海軍陸戰隊的首批役男,也在5號上午正式到屏東的龍泉新訓中心受訓,為了降低役男的緊張氣氛,軍方不但刻意安排女性連長,不過擔心有違禁品,軍方也安排緝毒犬,檢查他們的隨身行李。
    2024/03/05 15:03
  • 柬埔寨逮3台男涉運毒 我刑事局:2人涉詐欺「通緝中」

    今(25)日上午柬埔寨緝毒局舉行記者會,指出日前在桑園區先事逮捕一名台灣男子,盤問後突襲搜查BKK區一處公寓抓到另外2人,共3名台人涉嫌運輸、走私搖頭丸,共查扣16公斤成品與半成品。對此,刑事局表示,先前有接獲柬埔寨方面通報,經查其中2名嫌犯因涉詐欺案件,遭我國通緝。
    2024/02/25 16:34
  • 日黑幫老大賣核原料給伊朗!美緝毒幹員臥底查獲

    美國緝毒局臥底,破獲一起日本黑幫走私核原料案件。自稱日本黑幫老大的「海老澤武史」,目前被關押在美國監獄,他在2019年企圖透過緬甸,走私核原料給伊朗,作為核武器製造使用,還好及時被美國查獲。
    2024/02/22 17:41
  • 桃園通緝毒男偷2車牌 見警逃「暴衝卡水泥護欄」狼狽落網

    桃園一名溫姓男子日前偷竊2面小客車車牌,警方獲報後調閱行車軌跡並前往埋伏,溫男一見到員警立即開車逃逸,卻暴衝卡在一處停車場的水泥護欄上動彈不得,警方趁機上前破窗逮人,而員警不僅在車上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及一粒眠等毒品,還發現溫男竟然身背多條通緝,警方詢後一併解送歸案。
    2024/02/15 10:28
  • 女隊長有撇步! 緝毒中心11月扣185kg毒

    新北市刑大毒品查緝溯源中心,裡面成員對查緝毒品有一套,去年1到11月,全新北市總共查扣371公斤的毒品,超過一半以上,都是緝毒中心的績效;而他們的隊長許雅慧,是新北市唯二的女隊長,在家庭和績效都要兼顧的情況下,如何有效辦案,次次精準打擊呢。
    2024/02/13 17:50
  • 警護「治安交通、緝毒掃黑幫」 北市刑發慰勉金激士氣

    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今(2)日親臨北市刑警大隊,主持「加強重要節日訪視工作」的高層督導座談會,並在會中對刑警大隊在總統選舉期間對治安工作的付出給予表揚,黃署長還頒發了2024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慰勉金,以此表達對基層員警的激勵與感謝。
    2024/02/02 17:58
  • 彭于晏哭了!多年好友遭無情殘害 殯儀館悲痛認屍

    由男神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的電影《潛行》,片中彭于晏為了演出《潛行》中的緝毒警察,特別練肌肉時也增重了幾公斤,讓自己看起來更為強壯。另外,片中一場文戲,更是讓他流下男兒淚。
    2024/01/19 12:52
  • 男退房賴在大廳!狂喃喃自語 身分曝光竟是「通緝毒蟲」

    1月5日一位39歲的蔡姓男子在高雄市一家位於前金區七賢二路的旅社退房後,在大廳內呈現異常情緒及行為,並不斷喃喃自語,櫃檯人員擔心影響其他旅客,隨即報警。
    2024/01/08 11:23
  • 耶誕前夕不平靜!美槍擊頻傳 祕魯警扮耶老緝毒

    耶誕節前夕,全美不平靜,當地時間週六,佛州和馬里蘭州的商場都傳出槍擊案,共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年關將至,各地警方提高警覺,美國佛州員警扮成家喻戶曉的暗黑耶老「鬼靈精」,倡導行車安全,祕魯警方則扮成耶誕老人,潛入首都利馬近郊的社區,成功破獲小型販毒集團。
    2023/12/24 14:18
  • 網購20包大麻糖果 新加坡男判刑5年4月外加「鞭刑5下」

    一向對違禁物品採取嚴刑峻法的新加坡,日前對該國首起違規進口大麻(cannabis edible)糖果案件做出裁決,《海峽時報》報導,一名32歲青年薩利米(Muhammad Dzulhilmi Salimi),透過社群平台和英國賣家訂購,20包色彩鮮艷的大麻糖果,利用比特幣(Bitcoin)支付折合200英鎊(約新台幣7924元)貨款,請對方將其中19包「重新包裝」後寄到新加坡給他,但賣家嫌麻煩直接原包裝寄出,由於太顯眼遭星國海關扣留,進而讓薩利米同一天被逮捕,緝毒官還在其住處搜出3株大麻,最終他被判處5年4個月刑期,外加5下鞭刑做為懲戒。
    2023/12/20 17:20
  • 偷未拔鑰匙機車 基隆通緝毒鴛鴦落網「手牽手」移送地檢

    基隆一名李姓男子及劉姓女子昨(10)日上午偷竊路邊一台未拔取車鑰匙的機車,警方接獲失主獲報後,立刻派員尋獲失竊機車並上門查緝,而竊賊起初見到警方還裝傻,遲遲不肯報出身分,直到最後發現逃不過才終於出示證件,沒想到2名竊賊均為通緝犯,除了涉犯竊盜案外,警方還在他們身上起獲毒品吸食器具等物證,2人最後手牽著手被警方移送檢察署偵辦。
    2023/12/11 11:11
  • 大選將至!林右昌視察北市警局 嚴防賄選、假訊息、賭盤

    明年1月13日總統及立委選舉,剩下不到40日,為了維護選舉安全,嚴查賄選、假訊息、賭盤與境外勢力介入,內政部長林右昌今(6)日特地至台北市警察局聽取簡報。會中警察局長張榮興指出,選舉相關計畫、裝備及警力整備已完成,而北市治安呈現穩定趨勢,今年全般刑案破獲率、防制幫派、查緝毒品等項目都獲得六都第一的佳績。
    2023/12/06 22:13
  • 不想入獄躲追查 通緝毒蟲拿雙胞哥證件被識破

    新北市46歲蕭姓毒品通緝犯,前(17)日開車到北市文山區找朋友,中途行經辛亥路6段一帶時遭到台北市保大警方攔查,蕭男擔心身分曝光,此假意配合受檢時,竟拿出雙胞胎哥哥的身分證影本給警方查看,詭異行徑讓員警起疑心,深入追查後發現他本人與證件上差很大,當場拆穿其謊言,還在其包包內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1/19 09:52
  • 警處理情侶爭吵變緝毒!女見警來心虛躲藏 包包竟有毒品和槍

    花蓮市一名梁姓男子日前懷疑林姓女友偷走數萬元現金,於是找朋友到林女的租屋處樓下追討,但林女卻情緒激動地說自己沒有偷錢,並且拿著包包默默地走到檳榔攤蹲下來想藏東西,眼尖員警發現後當場喝令她停止動作,隨後打開包包發現裡頭竟然有15包毒品咖啡包,甚至還放了1把改造手槍跟子彈15發,林女聲稱因為擔心男友對她不利,才會跟朋友借手槍防身。
    2023/11/16 18:23
  • 侯友宜向毒品宣戰 媽祖前宣示「成立緝毒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下彰化溪湖福安宮參拜,在媽祖前宣示將設立「緝毒署」,發布5大治安政策,先從校園下手遏阻毒品源頭,打擊幫派破除運毒鏈、毒品犯罪從重量刑,並串聯國際遏阻網路及境外毒品、提升警方科學檢驗儀器等,全面向毒品開戰。
    2023/11/09 11:24
  • 網紅人設頻翻車!「兩夫妻檔」被點名YT界清流 鄉民讚溫馨

    近期YouTuber Joeman與網紅蕾菈夫妻涉毒,昨(6日)新北刑大兵分多路前往各自住家緝毒並查獲大麻,後依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諭令Joeman與蕾菈夫妻等九人請回、一人限制住居。此情事重創兩方形象,而前陣子也不少網紅傳出負面新聞,就有網友好奇究竟「台灣YouTuber的清流還有誰」。
    2023/11/07 19:06
  • 緝毒戰力滿滿?辦公室頻飄九層塔味 警進行「大麻告別式」

    近期台中市刑大辦公室常飄出類似九層塔、夜來香的特殊氣味,原來是刑警查獲的大麻株,在送驗或入庫大麻前,需要先進行「乾燥」的過程,被稱為是「大麻告別式」,導致味道飄滿辦公室,聞到快要麻痺了,深怕嗅覺疲勞,因此近期警親手近期風(烘)乾,送這些大麻株最後一程。
    2023/11/01 10:25
  • 涉「以毒養案」!私扣K他命給線民 信義分局帥警遭聲押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六張犁派出所一名29歲、長相帥氣的涂姓警員,出身警察世家,但卻被查出,承辦毒品案件時,涉嫌「以毒養案」,利用咖啡包、K他命作為代價,交換線民協助查緝毒販等不法事證。信義警分局發現後自檢清查,於昨(25)日中午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約談涂警及李姓線民到案,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10/26 17:14
  • 紐約披薩店變販毒據點 緝毒局搜出價值1.2億毒品

    美國紐約1間披薩店近日被警方突擊並搜出超過100磅(約45.3公斤)的古柯鹼,另外還有海洛因、芬太尼(Fentanyl)等非法物質,總計價值可達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9億),而利用這間披薩店作為販毒偽裝的3名男子也被指控販毒以及非法持有受管制物質。
    2023/10/24 12:53
  • 載女友下班違規被攔!通緝毒蟲不顧車內幼童 中和狂飆躲警

    新北市43歲許姓毒品通緝犯,昨(22)日晚間開車載著女友下班時,沿途行經中和市區,因違規闖紅燈而被警方攔下盤查,不料,許男因擔心身分曝光,拒檢逃逸且沿途狂飆躲警,雙方追逐近2公里後,支援警網攔下車輛且破窗逮人,不僅在車內搜出將近500公克安毒,後座竟還有1名正在嚎啕大哭的女童,許男不顧孩童安危的行徑,也讓警員直搖頭,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23 11:02
  • 藏百包毒咖啡 男拒檢揮拳襲警遭圍捕 

    新北市板橋警方,前往中和查緝毒品,結果對象在街頭出現,拒捕還跟員警發生扭打,第一時間轄區警方剛好巡邏經過,一查才知道,原來是自己人,落網的嫌犯辯稱,上百包的毒品咖啡包是買來自己用。
    2023/10/06 12:53
  • 男隨身帶3槍西門町趴趴走 躲不過「萬華緝毒王」

    曾在半年內查獲60起毒品案的員警王彥尊,有著「萬華緝毒王」稱號,沒想到現在又有嫌犯栽在他手中!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凌晨獨自於西門町商圈閒晃,但他精神恍惚連走路都不穩,這時王彥尊和同事碰巧巡邏經過,才看他一眼就察覺不對勁,隨即將張姓男子攔下盤查,果然一靠近就發現,有個疑似「槍托」的東西露出。經警方搜索後,果然查獲兩枝貝瑞塔改造手槍及一枝鋼筆槍,張姓男子為了卸責,還和員警說「這是朋友寄放的」,但根本查無此人!
    2023/09/14 11:16
  • 池昌旭「惡中之惡」當黑幫臥底 「漢江刑警」權相佑搞笑破案

    兩大韓流男神推出新作品,剛好都是演警匪劇!池昌旭在《惡中之惡》中,展開緝毒任務,權相佑則是在《漢江刑警》與金熙元搭檔,笑演繹熱血刑警故事。
    2023/09/12 11:46
  • 草本茶減肥安全?黑心夫妻茶包加「四級毒品」 喝了恐失明、猝死

    台北市41歲楊男與38歲范姓越南籍妻子,2人涉嫌從越南進口含有新興毒品「西布曲名」成分的減肥茶包,宣稱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保持纖瘦效果,2年內大撈不義之財超過百萬元。台北市刑大緝毒中心獲報後循線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夫妻檔,查獲4634飲料包及減重膠囊2985粒,全案依毒品罪偵辦。
    2023/09/05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