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偷吃藍莓報復」 殺牙醫男遭裁定收押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賴重榮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9:29

殺害牙醫的賴姓嫌犯,犯案後被裁定收押,他5年前從中興大學畢業後就到澳洲打工渡假,他在臉書PO文抱怨,「老闆們很壞,只能偷吃藍莓」,似乎意圖洩憤報復,因此短短待2個月就回台灣,平常一個人獨居,父親住在附近,但家庭關係似乎不像表面般和平。

圖/TVBS

 
眼神閃爍,刻意避開鏡頭,他就是奪走牙醫師性命的賴姓嫌犯。

不道歉也沒懺悔,一臉毫不在乎,看看嫌犯臉書,他朋友不多,5年前從中興大學畢業,2015年到澳洲打工渡假,但短短2個月就回台,剛到澳洲時說要快點撿到工作,希望能趕快去很多地方,爸爸還在底下留言。

圖/TVBS

沒多久他又PO文埋怨,老闆們很壞,只能偷吃藍莓,老闆越嚴苛,他吃越多藍莓,報復心相當重。
 

嫌犯平常一人獨居,父親住在附近,走路就能到,已婚的妹妹和丈夫同住,但家庭關係似乎不像表面般和平。

24日下午嫌犯走到2樓,看到羅姓、翁姓女助理在櫃台,他問「我妹妹呢」,2人回「她今天沒上班」,嫌犯竟拿出預藏摺疊刀,朝2人揮舞亂砍,距離不到3公尺遠就是診間,王姓醫師聽到尖叫聲後從裡頭衝出來,毫無防備遭砍殺重傷不治,翁姓女助理身中6刀,仍未脫離險境。

圖/TVBS

中山醫外科主治醫師黃旭志:「比較致命的傷勢是在頸部,造成氣管的破裂,目前開完刀之後,人有清醒過來,不過目前在加護病房中。」

至於賴姓嫌犯,法官裁定收押,因為借不到錢失控殺人,毀壞掉別人家庭也斷送了自己前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牙醫#砍人#打工度假#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56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