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病猶親」良醫保護員工喪命 親友不捨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6:19

遇害的王姓牙醫師在良醫健康網被評為5星級的好醫師,在員工眼中更像是位親切的大家長,不論員工慶生旅遊餐會都看得到他的身影,為了保護員工意外遇害,家人、同業不捨,最讓家屬不滿的是家屬要求嫌犯向死者道歉,他竟然說要行駛緘默權,讓家屬氣得直說連道歉都不肯說,讓人想原諒他都沒辦法。

圖/TVBS

 
戴著眼鏡、笑容開朗,陪著員工慶生、旅遊或是一起參加父親節餐會,身為診所負責人,卻更像是位親切的大哥哥,他就是診所命案死者王姓牙醫師。為了保護員工慘遭割斷頸動脈,王姓牙醫全身都被鮮血染紅,送往醫院搶救還是回天乏術。

王姓牙醫妻子:「我請他跟我先生很誠摯地道謙,但是他說他要保持緘默權,因為我先生是非常慈悲的人,我本來是不願意看他這麼年輕讓他去坐牢。」

臨時偵查庭上,死者太太跟嫌犯面對面,原本看他年輕還想原諒他,直到聽到這樣的答案家屬簡直不可置信,難道說句道歉你都不願意?

 
圖/TVBS

王姓牙醫妻子:「但是因為他一點悔意都沒有,那我只好要替我先生討個公道,因為他連一句對不起他都不願意講。」

根據了解,王姓牙醫師國防醫學牙醫系畢業,開業20多年,在良醫健康網獲得5星級評價,不少人都誇他是位親切、有耐心、不可多得的好醫師


牙醫師黃怡仁:「我們講說視病猶親啦,就這是對他最好的形容。」

他的一對兒女,兒子剛畢業準備自行創業、女兒人在匈牙利留學,跟爸爸一樣唸牙醫,臉書除了自己生活照,也有不少全家出遊合影,父女一起吃冰,王姓牙醫甚至還不惜扮丑,只為討女兒歡心。

圖/TVBS

牙醫師黃怡仁:「王太太很堅強地希望女兒把考試考好,然後不要讓爸爸擔心。」

王姓牙醫一家人原本買好機票要到匈牙利參加女兒畢業典禮,沒想到畢業考前夕傳來爸爸為了救員工意外遇害的消息,媽媽要她專心赴考,等學業完成再回台灣,送親愛的爸爸最後一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牙醫#命案#牙醫助理#遇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9

0.0771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