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牙醫被殺 死前要女員工先躲3樓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6 09: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一間牙醫診所昨天(24日)發生一起1死2傷的血案震驚各界,一名牙醫助理被質疑知道哥哥帶刀來找她,在沒通知牙醫和其他2名助理的情況下「自己躲起來」,害3人無辜被砍,牙醫師王冠中不治身亡。然而經警方調查,發現事情真相有出入!此外,賴姓嫌犯上午經檢方偵訊後,將他移送地檢署,稍早法院裁定將他依殺人罪名收押。
 

圖/TVBS

據《蘋果》報導,警方初步調查發現,33歲的嫌犯賴男22日到診所找妹妹討1000元零用錢沒要到,昨天中午去找父親數落妹妹,並透露要去找妹妹算帳,賴父隨即打電話給女兒,警告哥哥恐對她不利要她躲一下。賴女將此事告訴牙醫師王冠中,當時他好意要賴女先躲到3樓辦公室。

 
 
賴嫌昨天下午2時許帶刀前往診所,當時只有44歲的羅姓助理及25歲的翁姓助理在櫃檯,賴男問「我妹妹呢?」兩人告知「她今天沒有上班」,沒想到賴男便拿刀瘋狂攻擊兩人,接著朝診間走去,王冠中聽到尖叫聲音出面問嫌犯「你要幹什麼?」賴男接著朝牙醫的頸部猛刺多刀,讓他不支倒地。一名助理不顧傷勢下樓找保全幫忙報警,警方趕到才制伏嫌犯。
 
圖/TVBS

事件造成牙醫師傷重不治,兩名女助理分別受輕、重傷。賴父指出兒子有思覺失調症領有身障手冊,近期情緒波動大,認為家人偏愛妹妹,自己落魄都是妹妹害的,故把妹妹當提款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牙醫#命案#牙醫師#王冠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823

0.2015